[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195207811.jpg
-(307 KB, 1206x1621)
無題
無名
2026/06/23(二) 14:13:27.863 ID:5q3Enda2
No.30532750
del
午餐聽同事在靠杯今天大跌賠慘了
我就很納悶
昨天減今天還是漲很多啊
怎麼才這樣就唉唉叫了?
無名
2026/06/23(二) 14:23:09.086 ID:SQqqglNw
No.30532806
del
檔名:
1782195789027.jpg
-(77 KB, 1096x1003)
愛追漲笑死
我昨天帳面多23萬 今天少5萬
尾盤撿了一張正2
希望明天還有3開頭的正2給我買
無名
2026/06/23(二) 14:25:31.681 ID:/1x9Ug7Q
No.30532823
del
今天修正叫大跌?
好期待來個往下大修正20%看這些人的反應
無名
2026/06/23(二) 14:25:42.441 ID:xB2rLTx.
No.30532826
del
唉個參與感
無名
2026/06/23(二) 14:29:08.399 ID:RiojB32.
No.30532839
del
檔名:
1782196148343.jpg
-(39 KB, 1080x737)
不修正就說台股過熱
修正就說台股要崩了
反正空手仔每天也只有悲鳴的份wwww
繼續撿記憶體 等年底250甚至300
無名
2026/06/23(二) 14:32:18.728 ID:deHkPAV6
No.30532859
del
今天跌成這樣,你無感就是你太窮買太少
無名
2026/06/23(二) 14:32:37.856 ID:EEP.z/Hs
No.30532860
del
>>30532839
心智正常的島民
這二年逢低加碼回饋率爆高
無名
2026/06/23(二) 14:32:45.026 ID:AACaN8kw
No.30532862
del
>>30532750
大跌1% 小漲2倍
無名
2026/06/23(二) 14:34:32.258 ID:5q3Enda2
No.30532873
del
>>30532860
其實有錢就該all in了
逢低加碼說起來好聽
但一樣買的更貴
無名
2026/06/23(二) 14:35:52.691 ID:1dyL7Olc
No.30532884
del
檔名:
1782196552628.png
-(2371 KB, 1627x2881)
>>30532750
大跌百點 就說要崩了 多一條染色體嗎WWWW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