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289624653.jpg-(117 KB, 1200x1200)
117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16:27:04.730 ID:AJK67tcQNo.30539523del
2020的舊鏡頭,現在才出NIKON跟CANON版本

誰要買?
無名2026/06/24(三) 16:28:32.790 ID:n/TfnTE.No.30539529del
>>30539523
反正N家跟C家也沒什麼副廠鏡能選阿w
無名2026/06/24(三) 16:32:11.099 ID:VDr2gb5MNo.30539546del
>>30539523
canon的APSC用戶吧
R7是台好機身但canon沒啥鏡頭
無名2026/06/24(三) 16:35:43.044 ID:wCABd9r.No.30539564del
>>30539523
反正你不會買
無名2026/06/24(三) 18:08:55.821 ID:kw1yv6lQNo.30540105del
>>30539523
窮人買啊不然咧
無名2026/06/24(三) 19:31:01.198 ID:.CuFbotMNo.30540695del
>>30539523
不然你要買沒授權的唯卓士嗎www
無名2026/06/24(三) 19:31:27.617 ID:IL50lGYgNo.30540700del
>>30539523
縮圖7-11咖啡
無名2026/06/24(三) 19:32:20.712 ID:K54hAVcYNo.30540704del
看群組說 開價2萬2
無名2026/06/24(三) 19:36:26.024 ID:AJK67tcQNo.30540732del
檔名:1782300985950.jpg-(178 KB, 1000x1000)
178 KB
>>30539529
騰龍1770畫質不太行,就算縮光圈也贏不了尼康1650kit,完全是賣f2.8這噱頭
無名2026/06/24(三) 19:38:38.537 ID:.CuFbotMNo.30540748del
檔名:1782301118472.png-(2821 KB, 1096x2560)
2821 KB
>>30540732
Nikon廚是你?
無名2026/06/24(三) 19:40:25.165 ID:AJK67tcQNo.30540760del
檔名:1782301225105.png-(267 KB, 600x314)
267 KB
>>30540704
他們的28-75G2還比較香,有畫質也有光圈,也不貴

搞不懂都把用戶趕去用全幅機了還出這種沒誠意舊鏡是什麼用意
無名2026/06/24(三) 19:42:43.877 ID:jklyJa0YNo.30540781del
>>30540748
就是他 盜圖+只會用網路上的數據拍照 然後只有N家(水貨)+唯卓仕好棒棒 其他家都是垃圾 然後自己照片拿不出來
無名2026/06/24(三) 19:43:17.535 ID:AJK67tcQNo.30540787del
>>30540748
記得島上有用Z7II的,也有Z8

我是用廉價的Z5II
無名2026/06/24(三) 19:44:25.503 ID:tR5VXHVgNo.30540800del
檔名:1782301465444.jpg-(62 KB, 700x647)
62 KB
>>30540732
>縮光圈也贏不了尼康1650kit
說這句話前要不要看一下1650的MTF阿w
無名2026/06/24(三) 19:45:31.809 ID:.CuFbotMNo.30540803del
檔名:1782301531731.png-(2821 KB, 1096x2560)
2821 KB
>>30540787
所以這是你嗎?
無名2026/06/24(三) 19:48:06.562 ID:gzy0GiLYNo.30540817del
如果n家這麼屌 鏡頭屌打sony canon 其他副廠鏡頭 哪為什麼永遠只能當萬年老三 有上宇宙應該有加成啊 為什麼單反賣不贏canon 無反賣不贏sony 應該全世界的職業攝影師都是用n家產品阿
無名2026/06/24(三) 19:52:15.868 ID:s5Z7QuC2No.30540836del
>>30540760
哇嗚,這支看起來好讚而且也不貴
不過很好奇,為什麼FF大光圈標變還能保持那麼輕的重量?
無名2026/06/24(三) 19:54:40.258 ID:tR5VXHVgNo.30540849del
>>30540817
所以大家才說SONY的GM鏡是N家最大的副廠鏡阿w
無名2026/06/24(三) 19:55:44.119 ID:jklyJa0YNo.30540852del
>>30540836
現在比較少像以前用全金屬鏡身了 科技進步也有關係 現在三家的大三元鏡頭都蠻輕的 不過S有出超三元鏡頭 恆定光圈2.0的 C家最近也要出一顆很猛的24-70 F2.0
無名2026/06/24(三) 20:02:40.400 ID:gzy0GiLYNo.30540893del
>>30540852
並沒有 c家的rf24-70f2.8 因為有防手震 還比單反的ef24-70f2.8還重 N家的也800多克 只有s家的降到600多克
無名2026/06/24(三) 21:43:15.088 ID:p6fAEMYINo.30541565del
檔名:1782308595023.jpg-(159 KB, 1073x720)
159 KB
>>30540893
>N家的也800多克 只有s家的降到600多克
LAG
無名2026/06/24(三) 21:52:28.917 ID:TaaRL0H.No.30541614del
>>30541565
省下的重量都變成價格了 三顆最貴 7萬3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