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290343985.jpg-(185 KB, 1040x1156)
185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16:39:04.066 ID:0.Dhxam2No.30539582del
太陽都要下山了
我家冷氣才要拿出他的真本事...
無名2026/06/24(三) 16:39:33.628 ID:2aMCekQ6No.30539586del
檔名:1782290373568.png-(148 KB, 480x429)
148 KB
>>30539582
吹好吹滿
無名2026/06/24(三) 16:48:10.941 ID:bO79zTy2No.30539626del
你說的沒錯
你家的鋼筋水泥一整個白天吸收那麼多熱
晚上終於可以鬆口氣
把那些熱一點一滴退還給你了
回家馬上開冷氣是對的
不然會一路熱到晚上11點以後 直到凌晨一點左右才會稍微降溫(如果你完全不開冷氣的話)
無名2026/06/24(三) 16:49:50.302 ID:Y6brMLRMNo.30539633del
>>30539582
那你住過西曬頂加嗎
就算完全下山也可能拿不出真本事哦
無名2026/06/24(三) 16:51:46.770 ID:0.Dhxam2No.30539645del
檔名:1782291106714.jpg-(104 KB, 1540x1152)
104 KB
>>30539626
我一整天都在家阿...
但從中午冷氣開到剛剛才正準備要開始涼的感覺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