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293189125.jpg-(154 KB, 1200x675)
154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17:26:29.188 ID:h6zs0rPINo.30539835del
好禮四選一
無名2026/06/24(三) 17:33:57.440 ID:BJYmfpA2No.30539870del
還以為是VT的人設圖
無名2026/06/24(三) 17:34:38.949 ID:wO11/EdANo.30539876del
檔名:1782293678896.png-(133 KB, 500x400)
133 KB
>>30539870
現在的VT風氣 這種皮太樸素了
無名2026/06/24(三) 17:48:41.468 ID:s79AU/YANo.30539958del
>>30539870
老樣子
只看外表還挺逆風的
不過開服後誰會怎樣耍蠢又是另一回事了
無名2026/06/24(三) 17:50:13.676 ID:kx5tgif.No.30539965del
真的普通
無名2026/06/24(三) 17:51:47.460 ID:3sdSXjK.No.30539977del
>>30539835
3D模組的質感比阿索拉好
就看是玩什麼
無名2026/06/24(三) 17:58:22.325 ID:WEDur/MENo.30540018del
>>30539870
你得清楚是先有ACG才有VT的
應該是VT又參雜了什麼特性才對
怎麼會反過來?
無名2026/06/24(三) 18:28:19.789 ID:h6zs0rPINo.30540210del
檔名:1782296899711.jpg-(145 KB, 1200x684)
145 KB
>>30539958
誰順風誰逆風
無名2026/06/24(三) 18:33:17.008 ID:VJLUacZgNo.30540236del
>>30539977
但我是比較喜歡阿索拉的復古+魔法風格多一點
RX這邊的建模品質跟衣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平常看太多VT還有前陣子異環的關係覺得有點....常見(?
無名2026/06/24(三) 18:37:48.614 ID:lUe0QwgENo.30540265del
>>30539835
滿喜歡貓娘的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