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305241351.jpg
-(121 KB, 1220x1034)
無題
無名
2026/06/24(三) 20:47:21.414 ID:wzPLNy76
No.30541229
del
家樂福新名字取那麼長幹嘛
無名
2026/06/24(三) 20:48:56.839 ID:aTLfa3gI
No.30541239
del
>>30541229
因為統一高層不敢取大統一這種名字
無名
2026/06/24(三) 20:50:26.039 ID:3eZisVP2
No.30541247
del
現在家樂福變超爛
尤其是熟食的優惠有夠離譜
打折沒標價錢只貼個特價
還改成買二送一
其他東西也都漲價不少
還不如到全聯買就好
無名
2026/06/24(三) 20:50:54.720 ID:Jhqnnj8Q
No.30541249
del
統神.COM
無名
2026/06/24(三) 20:51:07.541 ID:i6SgLUxQ
No.30541252
del
>>30541239
圈票神主牌被弄臭成敗票屎坑也是沒誰了
無名
2026/06/24(三) 20:51:18.552 ID:CQkRNTVs
No.30541254
del
我這邊今年也開了一間家樂福
去過一次就不想去了 跟全聯差不多
無名
2026/06/24(三) 20:51:46.647 ID:9vHAp0gA
No.30541256
del
>>30541239
這種名字很像金融業,原本家樂福看起來還有點居家生活的感覺,現在是滿滿的投資銅臭味
無名
2026/06/24(三) 20:54:07.624 ID:TW1dVYSc
No.30541270
del
>>30541229
等一家獨大就可以開始亂搞了
無名
2026/06/24(三) 20:54:30.491 ID:80VFzhVs
No.30541271
del
>>30541229
不是說要改叫快樂家康嗎?
無名
2026/06/24(三) 20:54:57.007 ID:9D2tRcFE
No.30541276
del
檔名:
1782305696955.jpg
-(247 KB, 900x900)
>>30541229
>康達盛通
怎麼聽起來像什麼電子廠
無名
2026/06/24(三) 20:55:14.692 ID:qjFkCBqU
No.30541279
del
不如叫大無敵超市
無名
2026/06/24(三) 20:56:12.548 ID:.SPh/12E
No.30541288
del
康喜健代
無名
2026/06/24(三) 20:56:15.601 ID:wzPLNy76
No.30541289
del
>>30541254
我比較喜歡去家樂福是因為每週四買無糖豆漿95折
還有開24小時
無名
2026/06/24(三) 20:57:32.473 ID:VbYDv8xM
No.30541299
del
>>30541271
豐臣家會生氣
無名
2026/06/24(三) 20:58:59.339 ID:CQkRNTVs
No.30541309
del
>>30541289
我這邊家樂福只營業到11點而已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