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305241351.jpg-(121 KB, 1220x1034)
121 KB
無題無名2026/06/24(三) 20:47:21.414 ID:wzPLNy76No.30541229del
家樂福新名字取那麼長幹嘛
無名2026/06/24(三) 20:48:56.839 ID:aTLfa3gINo.30541239del
>>30541229
因為統一高層不敢取大統一這種名字
無名2026/06/24(三) 20:50:26.039 ID:3eZisVP2No.30541247del
現在家樂福變超爛
尤其是熟食的優惠有夠離譜
打折沒標價錢只貼個特價
還改成買二送一
其他東西也都漲價不少
還不如到全聯買就好
無名2026/06/24(三) 20:50:54.720 ID:Jhqnnj8QNo.30541249del
統神.COM
無名2026/06/24(三) 20:51:07.541 ID:i6SgLUxQNo.30541252del
>>30541239
圈票神主牌被弄臭成敗票屎坑也是沒誰了
無名2026/06/24(三) 20:51:18.552 ID:CQkRNTVsNo.30541254del
我這邊今年也開了一間家樂福
去過一次就不想去了 跟全聯差不多
無名2026/06/24(三) 20:51:46.647 ID:9vHAp0gANo.30541256del
>>30541239
這種名字很像金融業,原本家樂福看起來還有點居家生活的感覺,現在是滿滿的投資銅臭味
無名2026/06/24(三) 20:54:07.624 ID:TW1dVYScNo.30541270del
>>30541229
等一家獨大就可以開始亂搞了
無名2026/06/24(三) 20:54:30.491 ID:80VFzhVsNo.30541271del
>>30541229
不是說要改叫快樂家康嗎?
無名2026/06/24(三) 20:54:57.007 ID:9D2tRcFENo.30541276del
檔名:1782305696955.jpg-(247 KB, 900x900)
247 KB
>>30541229
>康達盛通
怎麼聽起來像什麼電子廠
無名2026/06/24(三) 20:55:14.692 ID:qjFkCBqUNo.30541279del
不如叫大無敵超市
無名2026/06/24(三) 20:56:12.548 ID:.SPh/12ENo.30541288del
康喜健代
無名2026/06/24(三) 20:56:15.601 ID:wzPLNy76No.30541289del
>>30541254
我比較喜歡去家樂福是因為每週四買無糖豆漿95折
還有開24小時
無名2026/06/24(三) 20:57:32.473 ID:VbYDv8xMNo.30541299del
>>30541271
豐臣家會生氣
無名2026/06/24(三) 20:58:59.339 ID:CQkRNTVsNo.30541309del
>>30541289
我這邊家樂福只營業到11點而已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