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370432054.jpg-(138 KB, 1024x1024)
138 KB
無題無名2026/06/25(四) 14:53:52.116 ID:z2EReu8.No.30544743del
現在有些人結婚都辦在buffet、燒烤店、火鍋店、金色三麥
費用都比傳統辦桌便宜
無名2026/06/25(四) 14:54:58.215 ID:0kExIMSANo.30544745del
更多是乾脆不辦的
無名2026/06/25(四) 14:55:51.931 ID:t3YoOTzwNo.30544749del
>>30544745
我親戚小孩直接登記 只辦兩桌給雙方父母近親
無名2026/06/25(四) 14:57:04.815 ID:8PKfMC0gNo.30544751del
>>30544745
或是辦簡單的家宴而已
錢拿去度蜜月比較實在wwww
無名2026/06/25(四) 14:57:16.473 ID:V5vjV6ecNo.30544753del
>>30544749
我們這邊是直接餐廳訂位一桌解決
無名2026/06/25(四) 14:58:31.930 ID:.CktYOo.No.30544758del
>>30544743
>>30544745
能處理好長輩就可以,但能處理好長輩婚禮麻煩本來就少很多。
長輩處理不好甚麼都沒用,婚禮的麻煩不是來自於餐廳吃種形式,而是意見一堆的親戚跟需要排場跟面子給別人看的自家長輩。
無名2026/06/25(四) 15:03:36.187 ID:YhO4U95sNo.30544775del
現在年輕人肯結婚生子家裡長輩就該偷笑了
還要什麼宴客排場勒
無名2026/06/25(四) 15:08:52.903 ID:QYr3QBowNo.30544798del
>>30544745
我跟我老婆都是被家裡靠杯怎麼還不結婚的
然後我們就直接去登記
結果回去都被靠杯怎麼沒宴客
然後我們都就回
"再靠背靠母就離婚 然後你們一輩子都都不准靠杯我為什麼不結婚"
"就你們毛最多 是你結婚還我結婚"

到現在也結婚五年多了 逢年過節也都沒回去過
我是沒想過我家有病就算了 我老婆家那邊的也是
都什麼年代了 還要照傳統 笑死
無名2026/06/25(四) 15:11:02.392 ID:t3YoOTzwNo.30544811del
>>30544798
你的婚姻能維持 很大部分原因是把婆媳隔開
無名2026/06/25(四) 15:15:55.359 ID:h8Zw8e6YNo.30544835del
有時候是父母面子不能不辦
無名2026/06/25(四) 15:19:06.600 ID:0w.yguHYNo.30544848del
>>30544835
現在有孫抱就會很有面子
一堆聽到的都是不結婚 更不用說孫子了
無名2026/06/25(四) 15:22:23.562 ID:MO8q9q0kNo.30544863del
>>30544848
我姑姑也很愛靠杯我這輩的不生
明明他自己女兒50連結婚都沒
還一直叫別人小孩要生
叫他贊助又找一堆藉口
無名2026/06/25(四) 15:31:42.309 ID:LqoWIcyINo.30544901del
>>30544863
他只是想找點話題聊而已
但他的人生無聊到只能擠出這點話題
當然不會贊助
無名2026/06/25(四) 15:35:11.939 ID:VbYDv8xMNo.30544918del
>>30544745
我親戚3個 都辦在在自家 兩家人請3桌弄一弄就沒了 一部份外匯一部份自己煮幾千塊就搞定了
無名2026/06/25(四) 15:37:24.167 ID:N7BhlRE6No.30544930del
>>30544749
我表弟也是直接登記
不過最近離婚了www
無名2026/06/25(四) 15:40:13.751 ID:jIUNuukQNo.30544940del
當初朋友辦了幾十桌
能舉家搬出國的果然就是不一樣
無名2026/06/25(四) 15:44:33.674 ID:MO8q9q0kNo.30544958del
>>30544901
是真的滿無聊
每次回去都老調重彈 沒什麼新聞
無名2026/06/25(四) 15:53:33.281 ID:3BRJy9OINo.30545003del
>>30544743
反正現在人不生不結婚
那些婚紗業婚宴會館也差不多要倒光了
無名2026/06/25(四) 16:00:33.310 ID:myJuCdEoNo.30545033del
>>30544958
可能是因為台灣人都很熱情吧
一定要跟人有點互動
你深聊他也只會跟你打哈哈
下次遇到你也打哈哈就好
哈哈
沒遇到啦
有機會的話啦

你們雙方都沒必要為了這個無意義的問題感到困擾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