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重新快取]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09:42:03.974 ID:g4ysBQiENo.30483878del
>>30483865
手機截圖送雲端
再用PC終端進雲端撈出來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487585872.jpg-(149 KB, 500x500)
149 KB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09:39:45.936 ID:9zh.J4SUNo.30483865del
島民有什麼快速把手機截圖弄進電腦的方法嗎
手機證券app截圖感覺比較好釣魚
網頁截庫存看起來都很low
類別: 電腦,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486726353.jpg-(136 KB, 768x433)
136 KB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09:25:26.418 ID:WmLvtIM6No.30483784del
台灣這日常讓英國人傻眼

英國籍丈夫某次在台灣更換手機螢幕時,店家先是不好意思地說明零件沒有現貨,需要另外調貨,接著補充「可能要麻煩等一個小時」。丈夫原本以為接下來聽到的會是數週甚至一個月的等待時間,沒想到實際只需1小時,當場傻眼,忍不住驚呼:「用這種語氣說,我還以為要等一個月!」直呼受到不小衝擊。
另有曾在服飾業工作的網友回憶,過去曾遇過外國顧客擔心修改褲長來不及取件,沒想到得知大約45分鐘即可完成後,對方當場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還頻頻確認是否真的能當天取件。她也感嘆,這樣的效率在台灣其實相當常見,直呼「只有台灣人還會抱怨『我趕時間』」。

為什麼台灣人很愛抱怨效率差
連公家單位也是這樣
但實際上跟全球比起來已經算是數一數二快的
在國外要你等通常都會是數週甚至一個月的時間
這也是為何台灣服務業沒人愛做的緣故
因為一堆人只覺得自己的時間才是時間


檔名:1781485399787.jpg-(234 KB, 909x848)
234 KB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09:03:19.838 ID:B08Y4z8QNo.30483683del
>>30483666
哇 你說的真有道理
我決定換一台手機然後用新手機拍出舊手機的綠線問題後再把照片貼上來發文^_^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08:59:46.138 ID:5C4XCmqoNo.30483666del
一條明顯的次元白刃切在螢幕中間
你還捨不得換手機嗎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02:22:08.332 ID:Tm8WbLUgNo.30483144del
用華碩zenfone 5 6的時候覺得華碩還可以反正就手機
現在華碩不做換三星
覺得三星的東西確實好一點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01:47:34.141 ID:JG1lRhJUNo.30483066del
買支那國內版手機的下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omZ7xu1rU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01:46:39.887 ID:JG1lRhJUNo.30483061del
>>30482998
支那手機都是特規
不要以為刷完就乾淨

有些別人有的,你沒有
也有些正常大家都沒有的東西,但是黨幫你寫死在裡面
類別: 政治,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458726830.png-(119 KB, 500x500)
119 KB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01:38:46.889 ID:/pAO4YTENo.30483041del
>>30483021
刀碩後期手機一直不斷有死機變成磚的災情
然後索尼ONE VII剛發售沒多久也有死機變成磚的災情
而兩者非常"碰巧"都是同一個代工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01:33:53.550 ID:1LDhkTq.No.30483021del
>>30482984
說真的刀碩的手機真的蠻好用的
只可惜他們不做了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01:18:29.014 ID:nylIGYikNo.30482984del
>>30481820
手機=iphone google asus samsung sony 選一隻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00:04:50.218 ID:CtKyKFEkNo.30482681del
>>30481855
不是真的有差嗎?
反正手機殼快的一、兩個禮拜
慢的一、兩年你都會想換掉的吧?
至少你換手機時也會一起換吧?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00:02:05.776 ID:y.B4OragNo.30482666del
無牌的
索尼手機哪還有東西能挑
就一塊用久會發黃納垢的軟爛塑膠

就這爛東西要買還要網購額外付運費
運費還比本體貴 因為沒人賣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23:46:56.291 ID:7wp0AUPMNo.30482582del
蝦皮 cw手機配件 我都買他們的殼和保護貼
便宜好用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22:45:11.037 ID:5OMbuEEoNo.30482168del
所以到底能不能放k島?
懶得開相簿<=現在還有網路相簿嗎

>>30481457
現在相機可以直接傳檔給手機?∑(゚Д゚)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