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444777375.jpg-(58 KB, 640x624)
58 KB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21:46:17.436 ID:ruZz/2ocNo.30481754del
島民手機的保護殼都買哪牌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4(日) 21:48:00.843 ID:dooUM8q6No.30481766del
>>30481754
無殼牌站出來!
無名2026/06/14(日) 21:52:52.772 ID:izVBc8WMNo.30481805del
無牌ㄉ

掏寶的100人民幣就已經是頂天級別的高級貨
真皮的,木製的...一堆選擇
無名2026/06/14(日) 21:56:27.424 ID:bb2wx2RYNo.30481829del
>>30481754
蝦皮買的不知名手機殼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4(日) 21:56:50.396 ID:aATX1uvwNo.30481830del
>>30481754
99塊的
最近脫殼時 還因為老化 上方兩邊的施力點裂開了= =
好像才用3年的樣子
上一款也是同一款99元 但因為前公司都是菸狗
殼都染上菸味 所以就換了= =
無名2026/06/14(日) 21:57:23.549 ID:d2KHdZO2No.30481834del
>>30481805
那個就只有外觀而已
網紅實測外殼保護力都跟屎一樣跟裸機差不多
真的要防摔還是去找有牌的
無名2026/06/14(日) 21:57:33.426 ID:v/89jhLkNo.30481836del
>>30481754
我都去dc找喜歡圖案的殼
無名2026/06/14(日) 22:00:17.476 ID:V3rZ3jHkNo.30481855del
>>30481805
>真皮的,木製
智障才會信是真的
無名2026/06/14(日) 22:03:11.293 ID:V3rZ3jHkNo.30481880del
>>30481754
我都買惡魔機殼
無名2026/06/14(日) 23:46:56.291 ID:7wp0AUPMNo.30482582del
蝦皮 cw手機配件 我都買他們的殼和保護貼
便宜好用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4(日) 23:51:16.824 ID:Re5vU03gNo.30482604del
不貼 不殼 愛護地球 你我做起
無名2026/06/14(日) 23:54:35.229 ID:SAxAVBhoNo.30482624del
用保護殼 貼都是窮人思維
無名2026/06/15(一) 00:02:05.776 ID:y.B4OragNo.30482666del
無牌的
索尼手機哪還有東西能挑
就一塊用久會發黃納垢的軟爛塑膠

就這爛東西要買還要網購額外付運費
運費還比本體貴 因為沒人賣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5(一) 00:04:50.218 ID:CtKyKFEkNo.30482681del
>>30481855
不是真的有差嗎?
反正手機殼快的一、兩個禮拜
慢的一、兩年你都會想換掉的吧?
至少你換手機時也會一起換吧?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5(一) 00:08:09.763 ID:izVBc8WMNo.30482699del
>>30481855
買惡魔殼的在這邊談智商...?
算ㄌㄅ你

>>30481834
我也沒說我要防摔阿...
真皮的就跟你的細皮嫩肉一樣,超容易有刮傷
但摸在手上就是爽

而且說到殼的防摔保護
要到防摔不外乎就是醜+重
不醜不重的,不外乎就是花錢買來的網紅葉配
無名2026/06/15(一) 00:09:23.527 ID:Re5vU03gNo.30482707del
你沒要賣二手買殼貼 我覺得就是白癡 做愛戴套 挖鼻屎戴手套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