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444777375.jpg
-(58 KB, 640x624)
無題
無名
2026/06/14(日) 21:46:17.436 ID:ruZz/2oc
No.30481754
del
島民手機的保護殼都買哪牌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4(日) 21:48:00.843 ID:dooUM8q6
No.30481766
del
>>30481754
無殼牌站出來!
無名
2026/06/14(日) 21:52:52.772 ID:izVBc8WM
No.30481805
del
無牌ㄉ
掏寶的100人民幣就已經是頂天級別的高級貨
真皮的,木製的...一堆選擇
無名
2026/06/14(日) 21:56:27.424 ID:bb2wx2RY
No.30481829
del
>>30481754
蝦皮買的不知名手機殼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4(日) 21:56:50.396 ID:aATX1uvw
No.30481830
del
>>30481754
99塊的
最近脫殼時 還因為老化 上方兩邊的施力點裂開了= =
好像才用3年的樣子
上一款也是同一款99元 但因為前公司都是菸狗
殼都染上菸味 所以就換了= =
無名
2026/06/14(日) 21:57:23.549 ID:d2KHdZO2
No.30481834
del
>>30481805
那個就只有外觀而已
網紅實測外殼保護力都跟屎一樣跟裸機差不多
真的要防摔還是去找有牌的
無名
2026/06/14(日) 21:57:33.426 ID:v/89jhLk
No.30481836
del
>>30481754
我都去dc找喜歡圖案的殼
哈
無名
2026/06/14(日) 22:00:17.476 ID:V3rZ3jHk
No.30481855
del
>>30481805
>真皮的,木製
智障才會信是真的
無名
2026/06/14(日) 22:03:11.293 ID:V3rZ3jHk
No.30481880
del
>>30481754
我都買惡魔機殼
無名
2026/06/14(日) 23:46:56.291 ID:7wp0AUPM
No.30482582
del
蝦皮 cw手機配件 我都買他們的殼和保護貼
便宜好用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4(日) 23:51:16.824 ID:Re5vU03g
No.30482604
del
不貼 不殼 愛護地球 你我做起
無名
2026/06/14(日) 23:54:35.229 ID:SAxAVBho
No.30482624
del
用保護殼 貼都是窮人思維
無名
2026/06/15(一) 00:02:05.776 ID:y.B4Orag
No.30482666
del
無牌的
索尼手機哪還有東西能挑
就一塊用久會發黃納垢的軟爛塑膠
就這爛東西要買還要網購額外付運費
運費還比本體貴 因為沒人賣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5(一) 00:04:50.218 ID:CtKyKFEk
No.30482681
del
>>30481855
不是真的有差嗎?
反正手機殼快的一、兩個禮拜
慢的一、兩年你都會想換掉的吧?
至少你換手機時也會一起換吧?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5(一) 00:08:09.763 ID:izVBc8WM
No.30482699
del
>>30481855
買惡魔殼的在這邊談智商...?
算ㄌㄅ你
>>30481834
我也沒說我要防摔阿...
真皮的就跟你的細皮嫩肉一樣,超容易有刮傷
但摸在手上就是爽
而且說到殼的防摔保護
要到防摔不外乎就是醜+重
不醜不重的,不外乎就是花錢買來的網紅葉配
無名
2026/06/15(一) 00:09:23.527 ID:Re5vU03g
No.30482707
del
你沒要賣二手買殼貼 我覺得就是白癡 做愛戴套 挖鼻屎戴手套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