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重新快取]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22:00:37.697 ID:oENioodsNo.30517102del
>>30517093
台灣的乳清蛋白原料百分之百仰賴進口,主要來源為美國、紐西蘭、德國及荷蘭等國際乳品大廠。台灣因酪農業主要供應新鮮乳品市場,缺乏生產起司的大型工業副產物,故各大台灣品牌皆是進口分離好的乳清粉原料,再進行調味、加工與包裝。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21:59:54.881 ID:oENioodsNo.30517098del
>>30516994
台灣的乳清蛋白原料百分之百仰賴進口,主要來源為美國、紐西蘭、德國及荷蘭等國際乳品大廠。台灣因酪農業主要供應新鮮乳品市場,缺乏生產起司的大型工業副產物,故各大台灣品牌皆是進口分離好的乳清粉原料,再進行調味、加工與包裝。

所以你說的台灣牛奶的副產品呢??


檔名:1781963418372.jpg-(280 KB, 1697x861)
280 KB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21:50:18.455 ID:mgF457UkNo.30517029del
一邊解任務一邊瞭解美國建國的來龍去脈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963316081.jpg-(60 KB, 810x512)
60 KB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21:48:36.138 ID:mgF457UkNo.30517013del
新的任務活動

一邊解任務一邊瞭解美國建國的來龍去脈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21:48:25.900 ID:OcDeAUjENo.30517010del
>>30516964
只記得跟英國有關
卻沒想起來是美國獨立革命的起因
問了蠢問題了= =
類別: 美國, 英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963106019.jpg-(941 KB, 1920x1013)
941 KB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21:45:06.082 ID:mgF457UkNo.30516988del
紐約港
慶祝美國建國250周年的新佈置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21:42:24.157 ID:KPBTlsAoNo.30516966del
>>30516956
茶稅事件
「茶稅事件」(又稱「波士頓傾茶事件」或「波士頓茶葉事件」)發生於1773年,是北美殖民地反抗英國《茶稅法》的政治與經濟抗爭。此事件是美國獨立戰爭的關鍵導火線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21:42:15.474 ID:A3UCfFQgNo.30516963del
>>30516956
boston丟茶葉是美國革命的開端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962632003.jpg-(1053 KB, 1920x1013)
1053 KB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21:37:12.072 ID:mgF457UkNo.30516932del
戰艦世界-慶祝美國建國250周年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21:34:08.829 ID:BTULBJL2No.30516899del
>>30516810
這篇網路流傳的文章為虛構的「假新聞」或未經證實的八卦爆料。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日本首相高市早苗(Sanae Takaichi)在G7峰會的互動僅是針對美伊協議、印太局勢等進行的例行性短暫會談,並無所謂晚宴激烈爭吵的情事。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21:27:08.888 ID:oENioodsNo.30516816del
>>30516763
>>但請問這和通路商不正常抬價
你知道自由貿易市場嗎
牛奶壓根不是生活必需品
我也不會去喝乳清蛋白
台灣起司多半外國進口

田國盛是家中養牛第三代,現在他正面臨家族養牛以來的最大危機。今年2月13日台美簽署對等貿易協定,一旦生效,美國乳將以零關稅進口台灣。田國盛指出 ,「台灣鮮奶價錢會比較貴,第一個原因是人工成本高,再來是很多東西都仰賴進口,任何設備、草、飼料都是進口的。」由於飼料仰賴進口,國產鮮乳成本比國外高,台灣酪農們因此擔心國產鮮乳的價格競爭力拚不過美國乳。

笑死台灣牛奶貴現在零關稅
哀爸叫母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21:11:29.018 ID:CY35TBwENo.30516640del
>>30516627
反正現在都有因為伊朗封鎖海峽所以美國才會聯合以色列出兵的言論了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21:05:29.924 ID:BTULBJL2No.30516591del
>>30516570
該報導內容為電視政論節目引述的誇大標題,並非真實外交衝突。根據G7峰會官方與外媒資訊,日本首相高市早苗並未與美國總統川普激烈爭吵。川普在峰會後甚至公開稱讚高市是他的「頭號川粉」,且雙方互動順利。


檔名:1781955665277.jpg-(650 KB, 1297x1245)
650 KB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9:41:05.336 ID:oENioodsNo.30515983del
>>30515964
今天跑外送的時候,打開手機看到台股又創新高,心裡突然一陣悲從中來。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國家到底怎麼了。
明明大罷免最後大失敗,32:0,結果民進黨居然還能繼續騙人;明明黑箱疊加關稅、台積電變美積電、柯文哲被冤枉判了17年,怎麼台股還會漲?
這根本不合理。
巴哈姆特場外休閒版的主流民意都告訴我,台灣早就完蛋了。
美國封鎖海峽的時候明明就會暴跌,中美會談的時候台灣明明已經被賣掉了,怎麼市場都沒有反應?
難道那些買股票的人都不上巴哈場外嗎?
更何況獨角獸都說了,台灣牛奶全世界最貴;台灣生育率全世界最差;我昨天還被民進黨政府逼著吃發芽馬鈴薯。
這種國家怎麼可能有四萬六千點?
一定是假象。
一定是民進黨把股市P圖了。
不然怎麼解釋高德地圖被禁用之後,我連門都不敢出,但台股還是一直漲?
我騎著機車送外送,看著一棟棟大樓亮著燈,心裡越來越難過。
因為每漲一百點,就代表我少了一個可以貶低台灣的理由。
每創一次新高,就代表我又要重新找新的理由證明台灣快完蛋。
可是理由越找越少。
股市卻越漲越高。
最後我停在路邊,望著K線圖默默流淚。
旁邊的人問我:
「台股都上四萬點了,你怎麼還這麼難過?」
我擦乾眼淚回答:
「因為巴哈場外的人都說了,你們只會抱著台股自慰。」
說完後,我又打開手機確認一次。
台股還是在漲。
而我,只能繼續努力尋找下一個證明台灣要崩潰的理由。
繼續跑著外送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9:18:57.671 ID:wlzWu.lENo.30515782del
這個是學美國的吧 直接進口選民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