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重新快取]
檔名:1781953535664.jpg-(178 KB, 1080x1290)
178 KB
日本政府在6月19日在內閣會議決定提高外國人簽證的手續費。 臺灣不受影響無名2026/06/20(六) 19:05:35.724 ID:F6EQUXzINo.30515670del
由2027年1月開始,一次申請費用將由現時的3000日圓加到15000日圓。多次入境就由6000日圓加到30000日圓。茂木敏充外務大臣表示,今次的加價是對應現時物價上漲的情況,相信這不會直接影響外國旅客。

現時去日本需要簽證的國家地區包括中國、菲律賓、越南、印度、俄羅斯、烏克蘭、哈薩克、烏茲別克等等。而香港、澳門、台灣以及大多歐美國家就有免簽證的待遇。

資料:朝日電視台


日本提高低端國家國民入境的成本了
此舉和意味?


檔名:1781953325610.jpg-(332 KB, 1280x1280)
332 KB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9:02:05.679 ID:oENioodsNo.30515646del
>>30515337
今天跑外送的時候,打開手機看到台股又創新高,心裡突然一陣悲從中來。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國家到底怎麼了。
明明大罷免最後大失敗,32:0,結果民進黨居然還能繼續騙人;明明黑箱疊加關稅、台積電變美積電、柯文哲被冤枉判了17年,怎麼台股還會漲?
這根本不合理。
巴哈姆特場外休閒版的主流民意都告訴我,台灣早就完蛋了。
美國封鎖海峽的時候明明就會暴跌,中美會談的時候台灣明明已經被賣掉了,怎麼市場都沒有反應?
難道那些買股票的人都不上巴哈場外嗎?
更何況獨角獸都說了,台灣牛奶全世界最貴;台灣生育率全世界最差;我昨天還被民進黨政府逼著吃發芽馬鈴薯。
這種國家怎麼可能有四萬六千點?
一定是假象。
一定是民進黨把股市P圖了。
不然怎麼解釋高德地圖被禁用之後,我連門都不敢出,但台股還是一直漲?
我騎著機車送外送,看著一棟棟大樓亮著燈,心裡越來越難過。
因為每漲一百點,就代表我少了一個可以貶低台灣的理由。
每創一次新高,就代表我又要重新找新的理由證明台灣快完蛋。
可是理由越找越少。
股市卻越漲越高。
最後我停在路邊,望著K線圖默默流淚。
旁邊的人問我:
「台股都上四萬點了,你怎麼還這麼難過?」
我擦乾眼淚回答:
「因為巴哈場外的人都說了,你們只會抱著台股自慰。」
說完後,我又打開手機確認一次。
台股還是在漲。
而我,只能繼續努力尋找下一個證明台灣要崩潰的理由。
繼續跑著外送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7:57:02.182 ID:c/34OE.YNo.30515115del
>>30515090
都零關稅也不會降啦
主要是市場真的能接受那種價格
能高價賣 為何要降價賣
又不是真的供過於求的東西
除非那天美國要強力傾銷
就算有關稅一樣會大降價來賣啦
類別: 政治,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7:54:00.670 ID:dmSieqhsNo.30515102del
>>30515090
>>不只紐西蘭、美國、日本都零關稅就不信這樣還降不下來
你東西扣掉成本以及讓你能夠持續經營的獲利價格賣50塊
但是想上架到零售跟賣場 通路商就收你50塊上架費
請問你的商品售價能低於60嗎?


檔名:1781949102951.gif-(970 KB, 360x407)
970 KB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7:51:43.015 ID:Y9yi1WIINo.30515090del
>>30515077
我覺得這都是可以討論的
上面有島民提學日本政府大力補助
我也提進口牛奶全部免關稅
不只紐西蘭、美國、日本都零關稅就不信這樣還降不下來

如果今天有人說只要投給某個黨
不用補助、不用零關稅、不升息就可以讓牛奶價格變低
那不是騙子就是蠢蛋


檔名:1781948847489.jpg-(119 KB, 1125x1152)
119 KB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7:47:27.545 ID:oENioodsNo.30515068del
>>30515056
今天跑外送的時候,打開手機看到台股又創新高,心裡突然一陣悲從中來。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國家到底怎麼了。
明明大罷免最後大失敗,32:0,結果民進黨居然還能繼續騙人;明明黑箱疊加關稅、台積電變美積電、柯文哲被冤枉判了17年,怎麼台股還會漲?
這根本不合理。
巴哈姆特場外休閒版的主流民意都告訴我,台灣早就完蛋了。
美國封鎖海峽的時候明明就會暴跌,中美會談的時候台灣明明已經被賣掉了,怎麼市場都沒有反應?
難道那些買股票的人都不上巴哈場外嗎?
更何況獨角獸都說了,台灣牛奶全世界最貴;台灣生育率全世界最差;我昨天還被民進黨政府逼著吃發芽馬鈴薯。
這種國家怎麼可能有四萬六千點?
一定是假象。
一定是民進黨把股市P圖了。
不然怎麼解釋高德地圖被禁用之後,我連門都不敢出,但台股還是一直漲?
我騎著機車送外送,看著一棟棟大樓亮著燈,心裡越來越難過。
因為每漲一百點,就代表我少了一個可以貶低台灣的理由。
每創一次新高,就代表我又要重新找新的理由證明台灣快完蛋。
可是理由越找越少。
股市卻越漲越高。
最後我停在路邊,望著K線圖默默流淚。
旁邊的人問我:
「台股都上四萬點了,你怎麼還這麼難過?」
我擦乾眼淚回答:
「因為巴哈場外的人都說了,你們只會抱著台股自慰。」
說完後,我又打開手機確認一次。
台股還是在漲。
而我,只能繼續努力尋找下一個證明台灣要崩潰的理由。
繼續跑著外送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7:21:32.031 ID:FvLy9Z.2No.30514923del
>>30513966
美國自己就有鐵板燒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2Imy1eXI1g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5:51:36.655 ID:XAX.z3i2No.30514538del
>>30514489
就真的賺不到美國市場
現在窮瘋了阿w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5:44:40.138 ID:sl2KVsEQNo.30514491del
>>30514437
這是一個很深奧的問題
如果你不想待在美國,人生就像一條只有一條線的峽谷,只有勇敢有才華的人才能生存。我深感這是禁忌。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小問題。當情況不同時,需要合理的時間,也需要合理的時間。這句話很短,但我的想法也很短。我們知道路,但重要的是,我們需要認真思考我們所做的一切。解決問題的關鍵是什麼?事實很重要,世界本身也有一定的意義。這是一個非常深刻的問題,該如何解決?如果你不想寫這本書,你可以讀它,你可以讀它,你可以讀它,你可以讀它。帶著這個,我需要更仔細地審視這個問題:在我的人生中,年輕人遇到了一個非常深刻的問題,我無能為力。重點很明確,這是一個非常深刻的問題,絕對是一種不同的存在方式。就我所見,這是一個非常深刻的問題:我該如何結束生命,又該如何重逢?這看似是個小問題,但我在這裡看到的卻是一個非常深刻的問題。

   不假思索地探究問題的根源,閱讀文本,扮演好信使的角色,信使的敏銳和複製的精準。我想和當地體育協會談談。他也是個深思熟慮的人,日夜思考這個問題。如果你思考過,就別擔心,別擔心。如果你聽過我,你就會知道這件事的意義非常重要,互相理解在世界上也具有一定的意義。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小問題。當我面對各種問題時,我非常自豪地奔跑,但我從未退縮。當我們談論這個問題時,我們需要更仔細地審視這個問題:這件事的事實很重要,我們周圍的世界也具有一定的意義。像往常一樣,公眾應該認真考慮。這看似是個小問題,但我看到的卻是一個非常深奧的問題。他也是個深思熟慮的人,日夜思考這個問題。

解決問題的關鍵是什麼?我對這個問題、問題的關鍵以及其他任何問題都沒有普遍的認識。這是一個非常深奧的問題,該如何解決?找到問題的關鍵是什麼?事實上,我們既沒有優勢也沒有劣勢,但卻不了解普遍認知、問題的關鍵或其他任何事情,這種情況非常罕見。我們確實面臨著非常困難的處境,但我們有大膽、冷靜和堅定的決定,我們有強大的武器來應對。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你,我相信你會成功的。我還想談談當地體育協會。清楚地了解,這是一個非常深奧的問題。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941457766.jpg-(123 KB, 1024x742)
123 KB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5:44:17.827 ID:q25eExfgNo.30514489del
中國不會賺不到美國錢真的就窮了吧..
不會吧...
類別: 中國,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5:37:07.295 ID:3fgD/71.No.30514440del
>>30514423
現在忽然油價大降就美國介入讓以色列和真主黨雙方都同意停火啊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4:44:32.171 ID:qHvC7JqkNo.30514158del
很好奇 是不是美國(或所謂國外(中國國外))每個科技大亨(公司創辦人 現任執行長等) 在中國都找的到一個對標的人?

還是每個都跟馬雲VS馬斯克 雷軍VS黃仁勳一樣 差半級到一級?
類別: 中國,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4:01:26.161 ID:vzCTbVa6No.30513966del
鐵板燒這種就不用給小費了吧
畢竟都是廚師直接在面前炒完上菜
說不定會有很多美國人喜歡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3:55:40.173 ID:awl8saVgNo.30513939del
>>30513887
用美國人自己喜歡的蔬菜就好了啊
反正大多數蔬菜上了鐵板炒都會變好吃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3:50:49.176 ID:awl8saVgNo.30513926del
很多覺得台灣爛的人其實就真的是太窮沒出國過
出去就知道台灣的蔬菜有多屌
日本夠強了吧?先進國家食物又普遍被認為好吃
抱歉他們的蔬菜類難吃得要命
就算是最好吃的大概也只有台灣普通水準
根本沒辦法做出台灣那種會甘甜又有湯汁的感覺
其他文化就不說了歐洲能拿出來的蔬菜就那幾種還有馬鈴薯
美國的南方芥藍吃過就知道很苦有的還給你加超多奶油很膩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