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重新快取]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3:41:51.492 ID:3KX3BEv6No.30513887del
>>30513876
美國人最熟悉的就日本人開的紅花ㄅ 喜歡表演的特性跟支那海底撈有八七分像
窩也不看好大埔就是惹 美國高麗菜拿摸難ㄘ甘那賽
>>30513870
>>30513880
疫情前南朝鮮人真的很愛吃台灣的低端連鎖店 像錢都 所以窩是相信他們會ㄘ大埔啦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3:38:33.931 ID:tTRlcYysNo.30513878del
>>30513870
可是到美國都要加倍賣
我先猜一客黑胡椒牛肉片要18鎂以上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933244922.jpg-(186 KB, 1073x575)
186 KB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3:27:24.970 ID:3KX3BEv6No.30513822del
靠北
台灣連鎖餐飲鄙視鍊最低端的東西要去美國竹科園區開店?
美國人太可悲惹ㄅ
類別: 台灣,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3:19:01.911 ID:IrHwibZMNo.30513788del
PULISIC是移民第三代了所以是美國人無誤
有興趣的話麻煩記一下這名字
順便一提美國不是是不玩足球
而是他們以前一直覺得那是女生玩的跟壘球一樣
不過因為家底夠厚所以練個三十來年也能小有所成喔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3:18:41.389 ID:VBawhZ0sNo.30513786del
棒球聯盟
籃球聯盟
美足聯盟

美國連足球也要追求強大的話也太扯了吧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3:18:07.431 ID:mgcE7IbUNo.30513783del
>>30513722
我查過沒國隊的成員國籍
用AI幫統計一下
美國出生20人,國外出生6人分別為荷蘭、英國、德國
且26人中有13人屬於雙重國籍
真正極端的是摩洛哥、阿爾及利亞、庫拉索、塞內加爾都高達6成以上是別國籍人

島又再亂說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3:09:09.852 ID:3KX3BEv6No.30513744del
>>30513722
查了一下25人名單大概只有三、四個是真的外籍
兩三個是父母美國人在英國出生
類別: 美國, 英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3:03:55.321 ID:apE23DbENo.30513722del
>>30513685
還不是靠外籍球員撐出的成績,美國人自己都不踢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931565329.jpg-(890 KB, 2304x1152)
890 KB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2:59:25.399 ID:j/DQ5DskNo.30513695del
>>30513465
美國高麗菜笑而不語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931440420.jpg-(183 KB, 2016x991)
183 KB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2:57:20.473 ID:3KX3BEv6No.30513685del
為什摸美國人壓根不踢足球
卻比從太空翼打手槍到臥莘嘗膽自強不息的日本隊排名還高?
排名機制是不是有問題ㄚ
類別: 日本,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1:29:53.901 ID:mfQi/PS.No.30513315del
美軍還出差到前線的都不是一般兵
怎麼可能沒做過殺人的心理訓練?
連美國警察都可以光認為你有拿武器的嫌疑就開火了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1:09:41.570 ID:va6Pr1K6No.30513237del
>>30512869
所有這種白癡聖母電影就是美國拿來維持道德用的
根本一堆士兵都是跟金甲部隊那片差不多
小孩?女人?幹照殺啦 我也不會管你手上有殺小 拿自己命去賭的死了根本活該
類別: 美國, 電影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0:37:54.126 ID:wyVUvLIsNo.30513105del
>>30512972
就原po先跳出來說pc 銷量是ps 2倍
他才回應是 ps(美國分部)的兩倍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0:10:13.811 ID:B5J.oLmcNo.30512985del
>>30512698
美國之所以強大就是有能力搞爛其他國家阿
日本原本有能力發展半導體還不被打趴到地上
台韓才有機會代工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0:01:59.796 ID:AKk0/3aANo.30512960del
財報資料顯示,Capcom 在 2025 年 4 月至 2026 年 3 月期間,透過 Valve 經營的 Steam 平台獲得 403.83 億日圓收入,
佔整體營收 20.7%。 相較之下,來自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主要為 PlayStation 數位版銷售)
的收入為 207.41 億日圓(約新台幣 40.8 億元),佔總營收 10.6%
----------------------------
看完了Installbase論壇的帖子,可以說本帖的結論就是錯的。如果卡表收入28%來自Steam,72%來自主機(實體遊戲+數字版遊戲),而索尼在其中只佔10%,那麼任天堂和微軟瓜分剩下60%?

本帖中的第三方遊戲廠商主機/PC收入佔比,卡表財報圖片,所謂10%只統計了SIE美國分部的出處全在這,而Valve是算全世界的。

https://www.installbaseforum.com/forums/threads/capcom-sees-61-surge-in-revenue-from-steam-update-playstation-info-inaccurate-as-its-split-into-separate-entities-see-threadmark.3849/#post-420729

------------------------------------
這是轉貼的
類別: 美國,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