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重新快取]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15:45:50.203 ID:HVOVsiXANo.30485836del
>>30485486
有美國籍的高級外省人在台灣跟中國有特權阿
回到美國只能當平民當然不開心


檔名:1781509519578.jpg-(485 KB, 1200x1603)
485 KB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15:45:19.650 ID:6lVmBFj2No.30485829del
美國學生閱讀能力的巨大新危機:
漢斯音樂學院的教師蘇珊負責一門新生必修課
但她發現今年新進的大一新生有不少人連英文字母順序都不清楚
導致無法靠字母來判斷音調高低
讓她必須額外印製補充講義告訴學生們英文字母的順序
這讓她教學上產生極大的不安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15:37:14.531 ID:DTFJwq82No.30485796del
>>30485617
話說 如果拒絕分紅提高的話會怎樣?
三星集體跳槽到海力士嗎?
海力士就目前如果綁上openai手機之類的三小噱頭
搞不好光做手機外圍就比三星做手機本業還賺阿
現在的ai勢頭早就不是當年手機能超越的等級

>>30485737
台灣其實也很少議價 比照美國的玩法就是直接跳槽
鬼故事是很多人擺爛就是在刷題準備跳外商(雖然現在也不用刷題了
反而韓國一直議價很奇怪... 等等好像是因為只有這幾間公司能待所以不議價不行這樣嗎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15:16:43.489 ID:.oWLmEo.No.30485699del
所以蔣寶在美國是在當種馬嗎?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15:06:36.081 ID:WmLvtIM6No.30485625del
>>30485486
kmt一堆阿
在台灣能爽爽撈
幹嘛要住美國受苦呢?
等台灣不行了再過去也不遲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15:02:00.406 ID:koRGHwzANo.30485600del
>>30485373
>有美國護照還跑來辦台胞證幹嘛

你把KMT那群人當正常人???
呵呵~~~~
類別: 政治,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14:49:02.765 ID:WImIMJowNo.30485530del
>>30485486
應該是在中國生意做很大或者遊走於美國中國台灣三個國家之間的掮客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14:47:36.134 ID:QESp15/.No.30485524del
>>30485467
但是民進黨可以命令美國不准招待國民黨
這....
類別: 政治,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14:46:59.192 ID:71zV4WSANo.30485521del
>>30485486
或許你沒在美國生活過所以才這麼想吧
大學裡面就有不少放棄綠卡回台灣的教授

然後有些人只是因為在美國出生而已
從小到大都在台灣生活
類別: 台灣,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14:45:34.366 ID:Ye5nvWNANo.30485514del
>>30485282
>>美國政府正式承認誰領台胞證誰就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台鮑症是進支那專用的
正常人應該不會想用台鮑症去美國吧?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14:45:15.176 ID:b5bmW5s6No.30485512del
>>30485282
這是在警告那些有雙重國籍的藍白賤畜你他媽要去支那就給我拿美國護照進去 不要假裝沒有雙重國籍一樣拿台胞證入境
類別: 政治,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14:44:59.823 ID:QESp15/.No.30485510del
>>30484398
有次採訪他老婆說他被WSGR辭退後(以實習生身分)就在家領了美國失業救濟金好幾年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14:44:45.291 ID:RbqMZ/8sNo.30485509del
繼續自慰好了
做便宜的組裝
錢都給美國人賺走了
嘻嘻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14:43:22.727 ID:lPwS7gzMNo.30485499del
>>30485486
有人隨便拿台糖土地蓋豪宅 在台灣當山大王 為什麼要去美國當平民
類別: 台灣,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14:42:37.064 ID:HVOVsiXANo.30485495del
>>30485434
>>都美國公民了直接拿美國護照入境中國就好
>>幹嘛還跑去申請台胞證?
美國駐中國大使館為甚麼要發這篇文?
不就是因為有人拿台胞證入境中國
被割了才想找美國求救嗎
類別: 中國,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