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重新快取]
檔名:1781748411946.jpg-(491 KB, 1030x740)
491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0:06:51.999 ID:8cxKMDi.No.30501448del
遊戲王新卡
請問島民這張強嗎?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747264353.jpg-(3291 KB, 5590x4243)
3291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09:47:44.410 ID:D95SjC1.No.30501336del
20多年了
有沒有哪個遊戲的迷宮能比上黃金太陽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09:39:12.940 ID:2aR6X3DUNo.30501289del
>>30501182
好大的陀螺 果真不是用遊戲的心態玩陀螺的...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09:15:22.548 ID:FHpa.4uENo.30501175del
>>30500870
玩性遊戲才好啊
提早有生育解決人口問題
沒意外年底我也是投賴委員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09:02:11.308 ID:TvKMvka.No.30501100del
>>30500172
反正是單機遊戲
轉去哪是有差嗎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07:50:56.606 ID:WlsqLPcMNo.30500870del
>>30500816
謝謝賴瑞隆推廣
把同學押去廁所玩性遊戲是對的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04:19:45.997 ID:rVO3pW.cNo.30500659del
>>30500642
遊戲吧
我記得有一款魯路修的手遊
能撐這麼久我也是很意外w
類別: 遊戲, 手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726741241.jpg-(673 KB, 1536x2048)
673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04:05:41.297 ID:TaZi6ykINo.30500652del
>>30500114
>>30500124
營收怎樣我是不知道,但是在媒體宣傳上是真的強,不愧是支那來的悠星,雖然推特P站上滿大街檔案圖,但更多的是完全不碰遊戲的,看別人的過的劇情就開始畫圖了,跟米遊一個模式,先把自己弄得像高人氣遊戲,二創作者覺得會有流量就會來畫,而二創多了又能進一步給自己製造高人氣形象讓人進來玩,滾雪球

像現在檔案投入最高的就是YT的3D小劇場和周邊,本體就只是人物設定發射器和噱強度廚的錢用的
類別: 政治,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03:59:50.309 ID:rVO3pW.cNo.30500646del
>>30500640
更新頻繁啊
支那遊戲的競爭激烈 而且還要在國際市場佔有話題 更是要保持新鮮感
因此遊戲內環境變更的很劇烈 就是為了讓玩家一直都有東西可以玩

不過在你理解並熟列一些基礎的手法與觀念後 其實戰鬥大概就是那樣了
剩下的就是高高難關卡 也就是危局強襲之類的
這個想要拿滿所有獎勵 就要很深入的去理解遊戲內容
當然 要輕鬆打也不是不行
畢竟只要6星 也就是2+2+2 就能拿到所有的300菲林
所以哈扣不哈扣 主要還是看你遊玩的心態
類別: 政治,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03:48:21.198 ID:TaZi6ykINo.30500642del
>>30500270
>>30500569
>>30500571
遊戲還是動畫?
類別: 動畫,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725358552.jpg-(3133 KB, 3978x5263)
3133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03:42:38.622 ID:AAkr2I5YNo.30500640del
>>30500618
原來沒開的也可以試玩

>>30500625
>如果是僅靠移動來躲避敵人的攻擊 按攻擊鍵只能接一般攻擊
原來如此 就是按閃避完後直接接攻擊這樣對吧

>現在的ZZZ早已成為不是無腦AAA就能輕鬆玩的遊戲
這遊戲不是才出兩年嗎 有需要這麼早就進哈扣模式...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03:27:12.852 ID:rVO3pW.cNo.30500625del
>>30500604
就是按閃避鍵來閃過敵人的攻擊
而不是僅靠移動來躲避敵人的攻擊
在按閃避鍵來閃過敵人攻擊後 按攻擊鍵可以使用閃避反擊
如果是僅靠移動來躲避敵人的攻擊 按攻擊鍵只能接一般攻擊

閃紅光是無法用換人來招架的
只有閃黃光才可以
閃紅光就只能用閃避來閃過攻擊

連續切人招架其實就是要你讀懂敵人的動作 而不是僅靠黃紅光來判斷
而且有這種機制的敵人 大多在招架所有攻擊後 會有很大一段的崩潰時間 可以讓你做一波輸出
現在的ZZZ早已成為不是無腦AAA就能輕鬆玩的遊戲
當然一般關卡還可以這樣 但一些高難關卡 就必須要深入去理解角色機制與關卡限制 才能尻出比較流暢的攻擊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02:59:38.093 ID:RZJryDBsNo.30500597del
反正這個四本來就低級的狗尾續貂

要公開支持就表示公司或人已經沒內容到
只剩這種方式來爭取存在感還有特定勢力干涉
你支持你要做適當的內容來使遊戲增色你就做
特地講出來就已經是別有居心的行為了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02:46:21.772 ID:g9zqtgNMNo.30500587del
看來要變爛遊戲了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02:22:34.279 ID:X0tE8XbANo.30500559del
>>30500508
DEI厲害的地方就是一點一點的滲透
發現時已經一堆玩家是替他們發聲了
目前也只剩韓國跟中國遊戲不會理他們而已
但凡一點是歐美廠都是吃DEI口水的
像老卡那種要賺又要不被Dei嘴也是要把女角弄硬漢一點
那些大廠老董終究是領錢的
遊戲虧錢也跟他們沒根毛關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