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重新快取]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11:57:58.400 ID:xZWO/SnsNo.30478435del
>>30478396
>>合理
遊戲要合理做什麼= =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11:54:26.257 ID:Xo5yM.GsNo.30478414del
>>30478203
以前真的有這種感覺呢去市區就興奮
>>30478243
街邊店真的 以前我看遊戲也是在街邊店看
那家店越來越暗比不過外勞聚會場所 欣欣向榮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409097924.jpg-(712 KB, 1570x1832)
712 KB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11:51:37.983 ID:Rgef5BYANo.30478395del
>>30476671
我是全追人拉(藍色框的是這季的,沒框的是以前做完的,還在等下一季)
要說爛番的話我覺得就下面這幾個:
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 2
>重頭到尾都在放閃(重點是閃的還很尷尬),跟講一些無病呻吟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出到第二季
淡島百景
>一直用現在過去的那種表現方式來演,然後一堆人長得又很像(遊戲是那些老了的人),沒有一直很仔細看,根本很難看懂再演啥
GHOST CONCERT : 失落之歌
>就上面說的,打一打就突然唱歌,然後唱完後對方就加入了...不知道在衝蝦小
主播女孩重度依賴
>無病呻吟超嚴重,然後又一直自以為的講一堆道理,看得滿無聊的
想看她一臉嫌惡地露出褲褲 R
>就只是普通的看內褲番...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406375765.png-(2123 KB, 1600x900)
2123 KB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11:06:15.881 ID:tN9LZ6JYNo.30478159del
這是什麼垃圾遊戲
之前的連線賽跑都已經有問題
這一次又搞連線對戰
在護航的鳴畜是智障嗎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10:56:52.949 ID:h2AZwFWkNo.30478108del
>>30478074
>>美國都在捨棄DEI了
有嗎? 美國什麼時候捨棄DEI了? 現在美索歐美遊戲還是一堆DEI作品啊
索尼換了日本人當CEO也沒好轉啊

你哪條世界線的島民?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10:46:54.381 ID:YuVPjjdgNo.30478050del
>>30477999
感覺就還是死人遊戲啊....一個稍微丟外就是高速裝橋墩變西叭爛不是嗎...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10:33:13.734 ID:h2AZwFWkNo.30477973del
>>30476484
>>如果可以改成軌跡 偶大 艦娘 萊莎 光焰我早就尻到精盡人亡了
你說的這些作品在原.鐵.絕面前 連幫他們提鞋的資格都不夠
人家一個月的流水都可以做上面至少20部作品還有剩= =

全都是老人在玩的遊戲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400505627.png-(75 KB, 740x438)
75 KB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09:28:25.678 ID:JwN4aiXcNo.30477758del
>>30477520
對方沒有義務繼續借尼錢錢
但尼有義務準時還錢錢
破壞遊戲規則自然有人會乃收拾尼
自以為找到密技磨爛對方耐性
對方開大尼也只能接招
J 就 素 人 蔘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09:12:25.630 ID:HqTkOkuwNo.30477715del
>>30476916
台灣這些娛樂城手遊運作模式是不是就跟日本柏青哥差不多
總之就是你在遊戲裡賺到的遊戲幣可以去找其他"玩家"換成台幣
這些玩家絕對不是遊戲公司的人跟遊戲公司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這樣


檔名:1781399369129.webm-(5113 KB, 800x450)
5113 KB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09:09:29.262 ID:B1dFYroUNo.30477705del
>>30476916
對喔 遊戲裡面公會那些人
類別: WebM,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檔名:1781392467045.jpg-(201 KB, 1920x1080)
201 KB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07:14:27.112 ID:J7nU1GaENo.30477517del
色遊玩那麼多

自己想去當妓女的遊戲還是頭一次遇見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06:50:52.817 ID:vDMSALw2No.30477490del
>>30477271
畢竟市場定位在副手遊
體驗輕量化比高遊戲性更重要
如果玩起來很花時間我也不會想回歸了
類別: 遊戲, 手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05:39:26.547 ID:pSxLseIkNo.30477426del
>>30474899
wow跟ro都是小眾
不到社會遊戲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378979200.jpg-(676 KB, 2560x1440)
676 KB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03:29:39.258 ID:KvQVLSosNo.30477294del
以前玩寶可夢go跟戰女
很久沒碰手遊了
最近用電腦玩異環跟鳴潮就感覺還不錯
每天佔用的時間不多但又有真的玩到東西的感覺
一直以來我都是找某個單機遊戲然後接連幾天狂玩
這種每天花一點時間玩不同遊戲的感覺蠻新鮮的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03:10:13.653 ID:HCWBQxlMNo.30477252del
>>30476842
>>30476961
我也前陣子剛打過,原來那邊才第一個結局喔?算了我也懶得再玩

至少空洞騎士對我而言不是好遊戲,戰鬥過程毫無愉快感,感覺自己像個小丑在遊戲作者手上跳舞
打贏BOSS都沒有像黑魂那樣成就感+多巴胺爆發,只覺得「蛤?這樣就結束了喔?」
整個遊玩過程唯一的樂趣只有前期地圖探索,探完後就只剩無聊

幸好沒衝動連同續作一起買,不然要後悔死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