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423202763.jpg-(427 KB, 1067x1600)
427 KB
Warhammer 40,000: Rogue Trader無名2026/06/14(日) 15:46:42.821 ID:J832.6QQNo.30479677del
最後的dlc是不是在年底?
要等好久,真的不喜歡dlc,就像沒完成作品就拿來賣
我只好玩其他的遊戲
pathfinder I 和 II 都完了,Warhammer 40,000: Mechanicus I也剛剛完了,現在試試看Battlefleet Gothic: Armada 2。
真的不懂玩什麼才對味,crpg好玩但是set up好煩,
我喜歡的戰棋格子的不多,風格有不喜歡

Warhammer 40,000: Rogue Trader 拜託快點出完dlc!!!我只要玩一次!!!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4(日) 15:53:49.964 ID:J832.6QQNo.30479720del
檔名:1781423629900.jpg-(408 KB, 1067x1600)
408 KB
disco Elysium 玩玩下就放著了,有些悶
想玩的遊戲如baldur gate III, kingdom come II,筆電有負擔不起,
真的好無聊,最近比較螚激情的是 dave the diver 但是後面一直要農就不想玩放著了
好苦們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4(日) 15:56:25.307 ID:J832.6QQNo.30479737del
檔名:1781423785240.jpg-(451 KB, 1067x1600)
451 KB
eu4 ck2 stellaris 又很像做工,機械化,重複性
真的不懂玩什麼
只是想玩遊戲麻痺自己也好難啊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4(日) 16:00:54.628 ID:IB7E6CRsNo.30479768del
檔名:1781424054563.jpg-(669 KB, 2400x3600)
669 KB
真的好想玩可以投入的遊戲
我要忘記一切
我要逃避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4(日) 18:22:57.058 ID:IB7E6CRsNo.30480494del
檔名:1781432576987.jpg-(1216 KB, 1024x1496)
1216 KB
Battlefleet Gothic: Armada 2
跑不動

我還有什麼可以玩
無名2026/06/14(日) 19:22:45.483 ID:IB7E6CRsNo.30480813del
檔名:1781436165412.jpg-(1188 KB, 1024x1472)
1188 KB
我看我要試試pillar of eternity
無名2026/06/14(日) 19:47:04.928 ID:IB7E6CRsNo.30480972del
檔名:1781437624871.jpg-(133 KB, 1080x1349)
133 KB
我沒有用
無名2026/06/14(日) 19:48:21.189 ID:8ZgiEwg2No.30480977del
>>30480494
不會吧
這遊戲很舊了耶
你電腦是什麼配備
類別: 遊戲,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4(日) 19:53:04.814 ID:OCUjJbjANo.30481008del
>>30480494
>>30480813
已經是偽蘿,而是老蘿了
無名2026/06/14(日) 19:53:20.851 ID:BLvy27QQNo.30481011del
>>30479768
jrpg for your soul

xenoblade top1
無名2026/06/14(日) 22:12:47.691 ID:IB7E6CRsNo.30481947del
>>30480977
沒有顯卡的辦公筆電
>>30481008
她永遠是我的妹妹
>>30481011
謝謝我去看看
無名2026/06/14(日) 22:18:57.225 ID:4SxpPofsNo.30481976del
>>30479677
玩過混沌之門了嗎?
灰騎士斬妖除魔遊戲ㄛ
前幾天才剛破
簡單難度也難到我快中風= =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4(日) 22:21:05.895 ID:PnTjQk2YNo.30481983del
>>30479737
玩小一點的國家
不要擴張
就不會很重複
無名2026/06/14(日) 22:24:34.548 ID:IB7E6CRsNo.30482005del
>>30481976
我是是看
我就是想玩40k過幹應
無名2026/06/14(日) 22:26:45.735 ID:IB7E6CRsNo.30482023del
>>30481983
>>30481983
不要
我不要跟paradox好
無名2026/06/14(日) 22:30:00.207 ID:PnTjQk2YNo.30482042del
>>30482023
那就去玩civ吧www
無名2026/06/14(日) 22:34:49.657 ID:IB7E6CRsNo.30482078del
檔名:1781447689546.webm-(2408 KB, 640x358)
2408 KB
>>30482042
不想玩這种建城的收資源的
我一定會玩cheat,就不好玩了
我沒有用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14(日) 23:16:34.533 ID:qBkWCcpYNo.30482404del
>>30481976
聽說4SxpPofs這個甲甲很愛唱哈雷路亞
就像神父一樣很愛幹小男孩的教徒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