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重新快取]
無題無名2026/06/12(五) 00:19:56.838 ID:m.lvjR92No.30465354del
>>30465328
動畫是幫遊戲洗地,順便打臉遊戲劇情
類別: 動畫,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2(五) 00:15:32.405 ID:c9xFyMlUNo.30465342del
毀掉就太誇張了
傳奇系列本來就百萬左右的水準
後面還是有繼續出 但那時候已經開始手遊時代了
笨代只想搞手遊
結果做了好幾款傳奇手遊都暴死
傳奇單機的知名度沒辦法轉成化成成功的手遊ip
造成笨代直接不想花錢養這遊戲了
類別: 遊戲, 手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2(五) 00:07:38.891 ID:skTQ6aAoNo.30465306del
>>30464918
這東西有遊戲內外的問題跟詭異發展才差點燒死整個TO系列
(燒死也不是把前作都翻盤成爛東西而是之後就很難出的意思)
詳細其實你直接找網路紀錄比較快

首先遊戲一開始宣傳就是用男主角使雷跟這位公主愛莉夏當第一次公開跟宣傳
不只有前傳OVA動畫甚至已經說要做愛莉夏的模型
同時展開中的手遊合作也直接寫了公主就是女主角
直到接近發售前一段時間突發說要追加公開一個新角色,就是問題點的羅捷
之後宣傳圖跟宣傳主力突然都開始以羅捷為主
遊戲發售開始燒起來的製作人訪談還說了羅捷就像他自己

說到遊戲內問題,遊戲內系統本身不好玩
隨處在地圖上展開戰鬥導致地形經常過多障礙也造成玩家視角上的妨礙
戰鬥必須一人族配一天族無法很自由搭配成員
然後還必須人天合體才有足夠戰力,四人變兩人根本更加違背TO系列角色間合作的主旨
還有數值用屁眼想的之類等等問題
但這些算真之夥伴之外的問題

真之夥伴最大最腦袋打結噁心死人的部分是
為了捧那個活像後來才決定新增加入的羅捷
所有角色都沒有了自主性沒有特色魅力,劇情設定唯獨在羅捷身上沒作用
而公主愛莉夏則被拿來當成羅捷的對比,早期就近乎永久離隊形成一種詐欺感
羅捷本身的描寫也一點都沒邏輯沒說服力,當然就更沒人喜歡這角色
但遊戲內包括主角在內都在捧她,搞得所有角色也同時惹人厭了起來

然後全部燒過一遍之後官方DLC從付費改免費,但也只是限期免費下載
才會被笑說公主捧著1300圓問說可不可以讓我加入
而這DLC終究也是遊戲發售燒起來之前就在製作的部分所以內容一樣噁心爛
就只是寫結局後愛莉夏跟羅捷變成在互打互罵互推責任

TOZ遊戲本身就是無可救藥的一團大型垃圾數據資料


檔名:1781193869760.jpg-(29 KB, 698x439)
29 KB
無題無名2026/06/12(五) 00:04:29.828 ID:W5A.tlxQNo.30465296del
>>30465209
除了公主之外
個人覺得最噁心的事
主角答應附圖這位要找方法把變成龍的老哥變回來
結果遊戲從頭到尾主角完全沒有去找方法
到了快最後的時候時 地圖會突然冒出一個支線
內容就是老哥暴走 主角直接說已經沒救只能殺掉了
附圖這位一臉錯愕不是說好要找方法嗎?但也只能含淚下手

這種噁心劇情
也是日本那邊燒超大的其中一個原因
歐美真的評價很高?
我很懷疑
類別: 日本,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2(五) 00:04:14.650 ID:wtT5INrwNo.30465294del
>>30465278
TOZ是我唯一一款沒破關的TO系列
羅潔王女那些不說 戰鬥真的狗幹難玩 神依技能超憨= =
好像是水迷宮吧 吃到一招陷阱就重頭走
直接不玩了 白癡遊戲= =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2(五) 00:03:50.400 ID:k0m41KUUNo.30465292del
想到就氣
我本來沒打算玩這款的
就是因為看了發售前的動畫才想買的
我覺得他的問題跟最後生還者很像都搞發售前詐欺
你想像一下看了喬爾出場的預告片才決定要買最後生還者2的玩家在玩了遊戲之後會有多不爽
喬爾的預告片還是假的
還好我沒玩到最後生還者2
這些遊戲真的是出來噁心玩家的
類別: 動畫,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2(五) 00:02:14.692 ID:LxI80FAsNo.30465286del
>>30465181
魔物娘td 千年戰爭 閃耀星騎士 傳奇四葉草 無課還能玩得下去

迷霧列車 快去了 通膨太嚴重 目前還在玩的

然後就異環 終末地 卡厄斯 還有再考慮不玩的 星之救援者 碰幾天 感覺太坑 燕雲半個月上95 卡心法 有些無聊了

對 我就是無課玩 玩的遊戲多 就不需要課了 因為不爭排名
類別: 政治,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1(四) 23:59:49.331 ID:FTKiLnlwNo.30465277del
>>30465122
>>30465136
有玩過這片就知道了
這片就工期不夠萬代高層硬要上
然後馬場也很爛我都懷疑他這片是不是僅掛名
後來去翻了發售前的言論給人感覺他完全狀況外
因為發售前6個月的訪談他說遊戲已經到最終階段
然後那時候官方還在推艾莉莎
但進入發售前6個月至少遊戲已經要進入80%甚至以上的完成度
代表製作組早就把艾莉莎的劇情砍光了
感覺宣傳和製作組根本都沒協調好

你有玩過就知道他媽的這片就半成品
然後這片劇情硬傷根本不是在王女離隊
更別說王女在這部的確真的不像戰友型的夥伴
一來她對天族太過尊敬一副畢恭畢敬的模樣
叫天族後面都要加上大人
二來她對史雷的導師身分太過憧憬所以也是尊敬的樣子
導致她在隊上的對話除了被艾德娜的毒舌戲弄外其餘小劇場都給人感覺整個格格不入
一堆人沒玩過都聽網路以訛傳訛

半成品最明顯的點
1.王女有歸隊伏筆但後期劇情僅在王國內且劇情短又爛甚至可以說狗屁不通惡意賣慘
更明顯的點在於後期商店還有賣王女的裝備
2.中後期開始主線變得很淺薄
甚至還把支線的劇情直接變成主線
例如:主線原本導師記憶瞳石記得只需要收集4顆還是6顆
打到最終章前後見某個老人忘了是賢者還是誰?結果跟你說請把連同支線的16顆都收齊才能進入最終章
幹 根本就是劇情大砍後只好把支線挪來用
3.德澤爾和札維塔的關聯性也被砍光
原先伏筆是兩人用同性質的武器
然後德澤爾對這件事覺得有蹊蹺
結果後面甚麼都沒有直接無視這件事德澤爾就他媽的掛了
更莫名其妙的是札維塔在德澤爾掛了後說你們需要風之天族對吧那我加入吧
三小??? 這段真的讓人覺得根本是原本劇情太長但來不及做乾脆全部砍光
4.刷武器系統
這代刷武器跟歷代不同
歷代是這樣:A怪會固定一機率調ABC三種物品
這代是:A系列怪會掉A系列物品 差別只在於怪的等級會影響掉落的物品稀有度
這根本就是為了節省最終測試的方式
因為你固定掉落等於如果300種怪那就是300種都要測試過一輪
再加上混合組合等
但這種作法只要測系列怪後改等級即可
很明顯就是一種為了快速而便宜行事的作法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1(四) 23:50:27.731 ID:cv2HsqfINo.30465237del
>>30464918
公主離隊之後整個遊戲變得超級、超級無聊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要捧那個盜賊故事線,沒人在乎
人設又不吸引人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1(四) 23:43:53.474 ID:edSQtyr.No.30465216del
>>30465022

整個遊戲內容就是再酸真女主角
完全噁心你就對了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1(四) 23:39:56.324 ID:FTKiLnlwNo.30465201del
>>30465022
>>30464928
其實這款沒想像中的這麼爛就是了
只是網路上以訛傳訛加上亞洲圈先入為主
不然歐美評價也不會這麼高
我甚至還聽過有歐美覺得這片是他心中最好的TO作品
加上那個裝備系統算是歷代能排上前面好玩的
還可能是最好玩的
這款問題一直都是趕鴨子上架的半成品
遊戲實際上沒網路上傳的這麼爛
劇情就見仁見智
一堆人只會跟風說把王女退隊
但實際有玩過就知道王女會離隊是註定的
只是有伏筆後期會歸隊但後面劇情被大砍後還把原本的支線任務強制改成主線任務
所以導致王女劇情直接沒了
類別: 亞洲,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1(四) 23:37:26.202 ID:GFItiviUNo.30465188del
>>30465153
這部動畫版跟遊戲版劇情不同
遊戲好結局
動畫壞結局
太超前時代了
在很多人心中就是爛尾了
類別: 動畫,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1(四) 23:27:51.345 ID:BMZor1egNo.30465136del
>>30465047
年代久遠有些忘了
當年是有什麼戲外的原因才導致故事中途強制換角嗎? 例如聲優得罪監督還是遊戲製作人之類的

還是就單純是編劇寫出的爛劇本而已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1(四) 23:17:19.853 ID:t2Nm3dpYNo.30465085del
>>30464957
平心而論 你給的跟現在紅的還是本質不同
假如說魷魚遊戲可以用賭博默示錄換掉
這部差太多了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1(四) 23:15:30.677 ID:cm0DXFlENo.30465078del
>>30465028

大家都那麼認為
結果遊戲裡有9成時間不能用她
想要在本篇用特典的秘奧義你要當十里坡劍神
要不然你要等到本篇結束後DLC才能用

順便一提當初因為燒太大DLC從要錢變成免費下載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