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名:
1780842491668.jpg-(401 KB, 601x815)
我當年也有買金庸群俠傳
但已經是1998年才買
光碟借人就一去不回了.........
我電腦還是二手486
只能跑仙劍金庸大富翁三這種遊戲
當時的3D遊戲根本跑不動
以前我都是省下吃早餐的錢存錢買遊戲
還有幫同事跑腿去福利社買東西賺跑腿費
而且以前一個保特瓶回收價是1塊錢!!!!!!!!!!!!!!
經常撿保特瓶回收賺錢
>現在還有那種記憶體嗎
二手電腦商、跳蚤市場可能有
>要是讓我在鄉下書局發現實體貨我一定買來保留
好像愛好者幾乎都是在網拍買二手貨來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