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0839201391.jpg-(224 KB, 1122x1402)
224 KB
無題無名2026/06/07(日) 21:33:21.463 ID:7HIKneAoNo.30438766del
是誰說現在電腦很貴的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07(日) 21:34:31.695 ID:wrnJDE3oNo.30438770del
>>30438766
換成全新的要翻兩倍
無名2026/06/07(日) 21:34:58.267 ID:abBUYY6UNo.30438774del
>>30438766
不就是二手貨嗎
無名2026/06/07(日) 21:34:58.363 ID:0FuaCpnsNo.30438775del
........
無名2026/06/07(日) 21:35:01.087 ID:7j54VrdgNo.30438777del
>>30438766
庫存品還是13代 我OK你先買
無名2026/06/07(日) 21:36:31.679 ID:XLhVr9kwNo.30438784del
恐怕連福利熊都不敢輕易採用這種誇張的配置
無名2026/06/07(日) 21:39:06.099 ID:G9iGp83.No.30438794del
整個滿滿標福利
但實際上是展示機或是二手甚至多手的殘次機
(現貨一台更是點明是展示機.買了搞不好硬碟看一下都不知道轉多久了.連個SSD都沒)

還綁了W11糞系統

但以目前記憶體跟顯卡價位來說..似乎折舊應該能低於2萬以下吧

別跟我說這種機型算新的
無名2026/06/07(日) 21:40:14.689 ID:wtWrw9igNo.30438804del
>>30438766
什麼垃圾配置
這賣1萬5都嫌貴了
喜歡當盤子
那你自己買
無名2026/06/07(日) 21:42:28.911 ID:mWZ4QTR2No.30438825del
檔名:1780839748849.png-(257 KB, 1920x1080)
257 KB
>>30438766
不如買這台
無名2026/06/07(日) 21:43:50.662 ID:n90/GNTANo.30438834del
>>30438766
裡面的零件已經是中古貨
全新的至少要四萬起跳
無名2026/06/07(日) 21:46:44.167 ID:XgAsXJj6No.30438847del
>>30438766
2手貨還敢裝在室
無名2026/06/07(日) 21:51:38.281 ID:0HLhK7IINo.30438875del
檔名:1780840298184.jpg-(438 KB, 1608x1080)
438 KB
>>30438766
萊納 你快買 = =
無名2026/06/07(日) 21:53:48.232 ID:tfk8ACxYNo.30438883del
福利機不要買
天知道能用多久
無名2026/06/07(日) 21:58:38.434 ID:2HMZNDWUNo.30438918del
檔名:1780840718375.jpg-(97 KB, 579x818)
97 KB
>>30438766
雖然是老圖但今日仍舊適用
無名2026/06/07(日) 22:00:38.503 ID:sJDBVWSQNo.30438931del
>>30438766
不懂電腦就別亂貼這種狗屎上島= =
無名2026/06/07(日) 22:01:37.766 ID:8KJMFUe2No.30438938del
>>30438931
你查他ID就懂
無名2026/06/07(日) 22:04:58.136 ID:MYJMtUkANo.30438959del
>>30438766
13代i5
MSI4060
幫別人清存貨喔?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