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031880437.png-(869 KB, 1079x1792)
869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16:51:20.505 ID:xKipmlPcNo.30521344del[回應]
[朗報]中國海巡署成立了
以後只要罵中國不管你住台灣還是日本也不論國籍都有罪喔
島喜大團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f6f27118830c692f9e1ecc65f32b45e868154fa

無名2026/06/21(日) 16:56:50.093 ID:0x0s4g9YNo.30521361del
檔名:1782032210032.jpg-(24 KB, 510x287)
24 KB
所有不承認台灣是支共的人早被定「分裂國家罪」了
特別是除滯台舔共仔的所有台灣人
多一條支共最有差?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6:57:30.617 ID:U3aGcJmkNo.30521368del
>>30521344
他們都在那邊罵我!

檔名:1782031820081.png-(399 KB, 700x525)
399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16:50:20.228 ID:WOuinFwUNo.30521338del[回應]
現實中有誰敢說下面那一句?
無名2026/06/21(日) 16:56:57.318 ID:hel7CvGgNo.30521362del
>>30521338
走路要看路啊~

檔名:1782032106362.jpg-(351 KB, 1447x2047)
351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16:55:06.421 ID:WOuinFwUNo.30521356del[回應]
好想要有一個會摸魚的大奶下屬喔

檔名:1782016558478.jpg-(113 KB, 1179x1097)
113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12:35:58.534 ID:tLyO2LVcNo.30519961del[回應]
真的假的
草莮洗這摸努力結果是給支那毒奶做嫁衣?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有回應 7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21(日) 16:19:38.989 ID:LC0r.FYgNo.30521187del
>>30520634
每公升58元都貴死人 難怪永遠都是吵著牛奶不夠便宜
無名2026/06/21(日) 16:24:45.887 ID:lgDuvvw6No.30521222del
檔名:1782030285809.png-(53 KB, 800x140)
53 KB
>>30521155
>現在怎不去要求藍白改
蔡英文執政八年國會過半 怎麼不找找自己的問題?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6:25:30.252 ID:QsLSHjx2No.30521225del
檔名:1782030330183.jpg-(208 KB, 1049x699)
208 KB
這群智障草現在吵中間商賺太多
但台灣最有名的農產中間商就是國民黨的雲林張家阿

無名2026/06/21(日) 16:29:37.422 ID:6GuGh8wINo.30521249del
>>30521222
所以現在正在執行權力的藍白就不用找問題了?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6:30:43.183 ID:imTM8ME6No.30521257del
>>30521222
都過半兩年多了 還在八年國會過半www
看來藍白就是只會擺爛 只會喊換黨做看看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6:31:38.124 ID:LC0r.FYgNo.30521262del
>>30521222
民進黨做到四萬六 做到防洪防災防缺水 藍白呢?南鼠北送南水北淹 現在58塊便宜奶吵著台灣沒有便宜奶?
類別: 政治,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6:31:59.147 ID:imTM8ME6No.30521266del
>>30521222
喔 不對 藍白擺爛倒是還好 現在則是在把台灣搞得更爛那種
類別: 政治,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6:34:45.044 ID:imTM8ME6No.30521275del
>>30521262
說到淹水
---
https://www.upmedia.mg/tw/focus/society/260740
>中山區濱江街180巷積水並現場目擊「車輛受困拋錨」。
>車過激起巨型水花,高雄鳥松暴雨淹水道路慘變「小河流」。
高雄濺起水花就是小河流
台北車子都受困拋錨了是積水
實在太厲害囉wwwwwwwwwwwwwwwww
---
我都不知道誰在控制媒體 誰有超多網軍了呢
顯然媒體都是藍白在控制 藍白有超多網軍 才能洗到認知變成這樣

無名2026/06/21(日) 16:35:57.848 ID:N0HhjxxkNo.30521279del
檔名:1782030957784.jpg-(630 KB, 1781x1119)
630 KB
>>30521222
民生法案呢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6:51:55.879 ID:44SzzsOMNo.30521348del
檔名:1782031915814.jpg-(167 KB, 858x452)
167 KB
韭菜出國後都說怎麼牆外的鮮奶怎麼有腥味還有這麼濃⋯就奇怪怎麼會有台灣人要喝支那鮮奶了。
啊不要再智障說牆內自己喝都不夠怎麼能出口?因為那是科技狠活加水加香精的工業垃圾,要多少有多少,弄出全球人類都能自盡的量也不是問題!
類別: 政治,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2031734969.png-(1494 KB, 1365x768)
1494 KB
徳國2:1象牙海岸無名2026/06/21(日) 16:48:55.028 ID:Z4plcTAINo.30521334del[回應]
進兩球的Undav:
.....我呢身為一個黑手
身上帶著扳手也很合邏輯

註:Undav是庫德移民 以前真的是工廠機台黑手

檔名:1782024673929.jpg-(74 KB, 598x1087)
74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14:51:13.997 ID:scee/.XYNo.30520768del[回應]
無本文
無名2026/06/21(日) 14:52:50.934 ID:TbckmNY6No.30520776del
連美女圖都要看別人貼過一手的
有比這還要可憐的嗎?
無名2026/06/21(日) 16:38:59.845 ID:O9cG1eYoNo.30521293del
>>30520776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能深深感動
無名2026/06/21(日) 16:40:36.003 ID:IAUDU2m6No.30521301del
>>30521293
快跟我分享你的錢
無名2026/06/21(日) 16:47:10.331 ID:jmAQRS8YNo.30521325del
檔名:1782031630259.gif-(186 KB, 320x240)
186 KB
>>30521319
我也這麼覺得
類別: GIF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6:47:35.376 ID:O9cG1eYoNo.30521330del
>>30521301
那你轉過來背對我
我把快樂分享給你

檔名:1782030171102.webm-(4881 KB, 640x360)
4881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16:22:51.229 ID:WOuinFwUNo.30521212del[回應]
上次台灣棒球冠軍慶祝也是很有制序
亞洲國家好像比較不會有因為運動比賽冠軍就暴動的事?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1(日) 16:27:55.005 ID:LkNXIWNgNo.30521239del
>>30521212
西方這幾年因為移民問題讓那種藉機暴動的例子更多,無論什麼訴求的抗議遊行還有慶祝到後面全部都是打砸搶跟縱火
無名2026/06/21(日) 16:46:03.658 ID:w.qetGJENo.30521323del
>>30521212
阪神虎球迷:?
無名2026/06/21(日) 17:02:04.660 ID:C38a6u2ANo.30521400del
>>30521323
這幾年就算奪冠也很和平了 可能是怕有下一個肯德基爺爺

檔名:1782030708942.jpg-(270 KB, 1080x1080)
270 KB
蔣萬安剛剛受訪無名2026/06/21(日) 16:31:49.086 ID:RvckitaUNo.30521264del[回應]
記者:
市長,沈伯洋也好奇您為何避談跟鄭麗文站臺?
說你們立場沒有差別,
會不會也擔心鄭麗文這個非典型的風格影響選情。

蔣萬安:
他不是說要去北京交流嗎?
他們應該有很多共同的話題。

?????????
蔣萬安你怎麼閃鄭麗文閃成這樣
我快笑死
無名2026/06/21(日) 16:37:25.149 ID:MNhlAP3sNo.30521287del
檔名:1782031045093.jpg-(40 KB, 335x315)
40 KB
>>30521264
台灣早就已經開始腐敗了
就算拿回中國大陸
這些王八垃圾官員也沒本事管啦
sage
類別: 台灣,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6:42:23.674 ID:WmqXQsd.No.30521308del
>>30521264
雖然沈比較有料
不過我還是覺得章穩連任的
無名2026/06/21(日) 16:43:29.774 ID:GANWzasYNo.30521311del
>>30521308
台北人喜歡吃屎無解
類別: 台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6:44:06.846 ID:IAUDU2m6No.30521313del
>>30521308
台灣人不把藍白賤畜吊路燈的話
那章肯定是穩連任的
類別: 政治,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6:44:11.641 ID:6tgznbNMNo.30521314del
>>30521308
台北市就是一堆支那賤畜阿 怎可能選綠的
類別: 政治, 台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6:45:49.152 ID:6GuGh8wINo.30521322del
>>30521308
雖然不太可能贏
但讓蔣變慘勝可能性好像越來越高了
沈真的狂跑行程到處去握手中

檔名:1781960561742.jpg-(1036 KB, 3000x2000)
1036 KB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21:02:41.798 ID:WY4Suu7ANo.30516569del[回應]
無本文
有回應 4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21(日) 10:56:59.664 ID:Pim/67YANo.30519409del
>>30516584
街拍島民不錯 = =b
無名2026/06/21(日) 10:57:41.423 ID:/eazYGjoNo.30519413del
檔名:1782010661364.jpg-(174 KB, 1478x2048)
174 KB
>>30516714
身為台北人 覺得北市全部商圈裡就屬西門最爛了
臭髒亂集合體+遊客素質最糞 真想整陀剷掉
類別: 台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1:12:47.557 ID:52n8/z9INo.30519488del
檔名:1782011567433.webm-(2836 KB, 480x854)
2836 KB
最近的新聞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1(日) 11:30:51.732 ID:eKHrn8AsNo.30519578del
檔名:1782012651609.webm-(967 KB, 886x916)
967 KB
哈帕PARTY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1(日) 12:01:31.510 ID:7Z/jp3/oNo.30519784del
>>30519413
你有去過龍山寺周邊嗎?

>>30516862
日本 靜謐
https://myppt.cc/icQ6xp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1(日) 12:03:15.591 ID:DFy2yzUsNo.30519793del
>>30519413
上禮拜才去逛
電影街完全廢掉了
只剩下一間還在營業
地標還真好意思寫電影街= =
類別: 電影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1(日) 12:08:45.946 ID:dzIK5/ggNo.30519827del
檔名:1782014925876.png-(138 KB, 653x631)
138 KB
好串推推
不知用什麼器材拍的
無名2026/06/21(日) 16:18:01.344 ID:LRCiK8QsNo.30521179del
無名2026/06/21(日) 16:24:02.041 ID:t2.0GMtENo.30521218del
其實我覺得這些照片中台北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最驚訝的是第一張 有靜謐的感覺
類別: 台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6:44:17.538 ID:PJc63qXcNo.30521316del
>>30521218
因為沒有拍到地面

檔名:1782010876658.jpg-(452 KB, 1077x1073)
452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11:01:16.724 ID:40RxGLpoNo.30519436del[回應]
看到在說台灣牛奶全球最貴的
我默默在想:沒去過國外嗎?

我十七年前在貴的半死的挪威住一個半月
每天都買一大袋蝦子吃
台灣的朋友好羨慕,但那只是因為我吃不起別的東西。
一個大亨堡要台幣125元

在匈牙利住的時候
酒便宜到靠北
還有寶特瓶裝的跟大罐沙士一樣的酒比水便宜
時不時就吃豬跟雞內臟,因為便宜
但好吃的菜超級貴的⋯
有超級難吃的高麗菜,根本煮不熟
我要買好的菜,要去類貴婦超市買
一塊豆腐,超普通的豆腐要100元台幣
水果,超級貴⋯
我記得那時候在想我中學念世界地理,匈牙利大平原農產聞名,我以為會有很多好吃便宜的農產品!
好吃便宜的都是根莖類!

每個國家都有自己夭壽便宜和夭壽貴的食物
這不是常識嗎?

檨仔(芒果)應該無敵好吃又價格合理,我以前在匈牙利買過一小顆快200元,味道說不上差,但就200元肉痛
荔枝是我兒時最愛,去國外買了一小串爆貴又難吃,氣死我。
高麗菜!台灣的便宜好吃無人能敵!

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強和弱
到底這麼喜歡檢討不用檢討的事情,這是為什麼?
一天到晚跟國外比牛奶,給我去比高麗菜啦!

馬的,我此生不會忘記炒了快半小時還硬的高麗菜!想說跟他拼一下,我輸了,超ngē-táu(硬篤=艱難)

最後才知道堅強的高麗菜就是只能切絲生吃或醃製,人類跟堅強高麗菜不可以拼命!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有回應 5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21(日) 15:53:01.048 ID:xzEj0x..No.30521047del
>>30520831
對的
兩種都很豐富
無名2026/06/21(日) 15:54:27.670 ID:CY35TBwENo.30521052del
>>30519436
在那費文一大串還以為你要反駁台灣牛乳不是全球最貴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5:56:55.075 ID:40RxGLpoNo.30521060del
>>30521052
沒看到圖嗎我只是想說台灣高麗菜超好吃
你們怎麼會聚焦牛奶好貴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6:01:48.357 ID:Rr/dLtgINo.30521089del
>>30519987
通路都黨國時代KMT自己圈的樁腳他不立法就算了
DPP完全執政8年也完全不想管
不能立法規制通路是擋到誰的財路?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6:08:17.671 ID:VkTpLZxINo.30521120del
檔名:1782029297615.jpg-(91 KB, 686x386)
91 KB
>>30519436
白藍低層豬仔命

只有去過柬埔寨
無名2026/06/21(日) 16:11:12.744 ID:6GuGh8wINo.30521137del
>>30521089
你想立啥法規專門干涉自由市場的?
無名2026/06/21(日) 16:17:51.988 ID:2sIbvcGYNo.30521176del
檔名:1782029871911.jpg-(131 KB, 500x500)
131 KB
>>30519938
啊就飲食習慣不同
一直扯這個是智障逆
無名2026/06/21(日) 16:28:19.380 ID:Gyh1v9pQNo.30521244del
>>30521060
因為你廢話太多
主旨又失敗
無名2026/06/21(日) 16:33:49.587 ID:90JRWV7wNo.30521272del
>>30520365
>>30520185
跑去睡午覺而已
又不像你整天無所事事守著k島綜合發廢文
不過我看你回文這麼多除了人身攻擊以外好像也沒啥有用的論述
確實沒什麼好回的啦笑
無名2026/06/21(日) 16:39:10.259 ID:YPCNKy5sNo.30521294del
>>30519440
手撕派+1
主要還是看用量
如果只要一些
從最外圍剝幾片下來就好
如果要用到半顆以上我才會切

檔名:1782031027028.jpg-(522 KB, 2048x1200)
522 KB
又一蠢草無名2026/06/21(日) 16:37:07.081 ID:RvckitaUNo.30521286del[回應]
【中信啦啦隊的汶汶被砍事件】
 
昨天汶汶被許姓男子砍傷,翻閱許姓男子臉書找資料,
 
可以查到兩年前汶汶曾經在那邊留言:『謝謝力引』
 
因此得知許姓兇嫌的本名叫做『許力引』
 
用這個名字查詢司法判決系統,總共有26次竊盜前科.

檔名:1782030725515.jpg-(773 KB, 2135x3604)
773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16:32:05.582 ID:WOuinFwUNo.30521267del[回應]
檔案這次泳裝池是不例年來能力最實用的一次?
無名2026/06/21(日) 16:34:02.342 ID:WlwRcmM.No.30521273del
變小超實用

檔名:1782029551593.jpg-(128 KB, 960x1706)
128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16:12:31.645 ID:eZj0EL/gNo.30521145del[回應]
島民為什麼不買娃?
無名2026/06/21(日) 16:13:56.370 ID:domwkIeENo.30521153del
檔名:1782029636303.jpg-(75 KB, 1069x802)
75 KB
島民只買梅根款
無名2026/06/21(日) 16:14:27.616 ID:w4o8NHTENo.30521156del
台灣臨床泌尿科權威指出,飲食西化加上生活中充斥塑化劑,許多肥胖男童體內荷爾蒙失衡,導致生殖器短小、發育不良。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6:16:07.276 ID:44SzzsOMNo.30521165del
檔名:1782029767213.jpg-(413 KB, 1000x1414)
413 KB
無名2026/06/21(日) 16:20:39.546 ID:k5clbEBwNo.30521193del
>>30521145
有梅麻呂的早期風格
無名2026/06/21(日) 16:31:41.616 ID:vNonszr6No.30521263del
>>30521153
超完美家政婦的梅根福克斯能幹,嘴巴還內建消毒功能,恍若賢妻的那位能幹又會講中文

檔名:1782029624414.jpg-(55 KB, 837x167)
55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16:13:44.472 ID:jIxOujYENo.30521151del[回應]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6:15:21.128 ID:LT2xJJoUNo.30521159del
檔名:1782029721057.png-(1317 KB, 1271x2048)
1317 KB
我覺得可以 但價錢就不知道 拿來幹嘛
無名2026/06/21(日) 16:19:18.597 ID:jIxOujYENo.30521185del
檔名:1782029958526.jpg-(573 KB, 848x1200)
573 KB
>>30521159
桌電壞了
原本I5 8400 3060
現在組機又貴得要死
然後也不太常開機來玩
就選筆電

常做的事F5綜合+F5 GBF

無名2026/06/21(日) 16:20:58.808 ID:pugrHsnMNo.30521197del
買這麼好要幹嘛= =?
便宜兩萬就夠了吧
遊戲荒了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6:21:17.736 ID:LT2xJJoUNo.30521201del
檔名:1782030077666.jpg-(102 KB, 750x750)
102 KB
>>30521185
靠 我知道你是誰了 你覺得價格可以接受就買 但筆電散熱 電池續航一直都是問題
鍵盤也爛 街口壞了不好修 除非換電腦 不然我沒在研究價格的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6:29:40.764 ID:NSbmSD9ANo.30521250del
檔名:1782030580709.jpg-(57 KB, 390x554)
57 KB
這cpu太爛了
除非你只用來文書
或者是用個1.2年就要扔掉
不然cpu買好一點才不會後悔
無名2026/06/21(日) 16:31:21.218 ID:WNd38k9YNo.30521259del
這價格不如買pc
無名2026/06/21(日) 16:31:23.942 ID:vuzv/QKkNo.30521260del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2027567316.jpg-(355 KB, 1254x1254)
355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15:39:27.374 ID:3AG6l/tYNo.30520983del[回應]
上班時間應該規劃11:30~13:00是午休時間才對
這樣才能有時間準備午餐
無名2026/06/21(日) 15:43:43.485 ID:69W0dOU6No.30521003del
台灣老闆:那下班時間往後延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5:49:58.311 ID:/JCzmElANo.30521029del
你們公司沒幫你們準備午餐嗎?
無名2026/06/21(日) 15:54:44.050 ID:wp/RbqM.No.30521053del
>>30520983
工地都這個時間休息
早上下午還各有半個小時休息時間
4點就準備收工具下班了
阿你是有要做嗎
無名2026/06/21(日) 16:21:59.319 ID:Gyh1v9pQNo.30521207del
老闆:你沒準備鐵便當嗎
無名2026/06/21(日) 16:30:15.491 ID:WNd38k9YNo.30521256del
>>30520983
快離職吧
公司連飯都不提供,也太黑心了吧wwww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203] [204] [205] [206] [] [208] [209] [210] [211] [212] [213] [214] [...] [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