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014687024.jpg
-(134 KB, 936x1776)
無題
無名
2026/06/21(日) 12:04:47.073 ID:DMZ.NifU
No.30519802
del
[
回應
]
十分
檔名:
1782014364002.jpg
-(502 KB, 1125x1579)
無題
無名
2026/06/21(日) 11:59:24.076 ID:scee/.XY
No.30519768
del
[
回應
]
無本文
無名
2026/06/21(日) 12:00:18.564 ID:iPNiIsLA
No.30519774
del
等會是不是要捉愛?🥵
檔名:
1782014055296.jpg
-(591 KB, 1542x2048)
無題
無名
2026/06/21(日) 11:54:15.356 ID:pldQcAYM
No.30519740
del
[
回應
]
無本文
無名
2026/06/21(日) 11:54:48.738 ID:pldQcAYM
No.30519745
del
檔名:
1782014088683.jpg
-(60 KB, 1179x885)
無本文
無名
2026/06/21(日) 11:59:07.710 ID:DFy2yzUs
No.30519766
del
>>30519740
我記得這男孩是天生壞種
無題
無名
2026/06/20(六) 16:12:59.609 ID:XVGT9/PA
No.30514642
del
[
回應
]
阿嬤單人吃高檔自助餐!「餐桌菜色」年輕人看傻
近日有名網友分享,他去吃高檔自助餐時,看到一位阿嬤單獨吃飯,就默默吃著沙拉、炒飯跟喝湯,不像一般人大魚大肉狂拿,感覺非常特別。對此,許多網友都表示有碰過類似經驗,還有人表示,許多孤單老人都是這樣做。
原PO在Threads發文表示,近日跑來吃饗食天堂,見到一名阿嬤自己在角落吃飯,也沒有像我們這種平民出生的拿大魚大肉,就默默吃著沙拉跟炒飯,然後喝湯,真的很好奇為什麼要這樣做?
對此,網友回應,「還有只吃水果的,吃完就閃的阿婆」、「以前在漢神巨蛋海港,有位阿伯每天到,都是只吃一兩盤就走而且還會給小費,人家真的是來吃飯的」「你們的大餐,阿嬤的日常」、「財富自由」、「我們吃的是回本,他們吃的是基本」、「你如果去問那位阿嬤為何一人來吃,8成會得到,就近不貴選擇多的答案」。
有回應 2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026/06/20(六) 18:33:49.187 ID:g02wQSW.
No.30515381
del
>>30514642
人家房子土地搞不好隨便都幾十筆起跳
他只是在享受生活
無名
2026/06/20(六) 18:36:51.723 ID:XAz0Mx5M
No.30515410
del
>>30514760
從GDP、景氣燈號、股市行情等等的指標來看
台灣現在是經濟挺不錯的啦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0(六) 18:40:13.241 ID:lZoJFNR6
No.30515441
del
檔名:
1781952007232.png
-(58 KB, 414x248)
本來去吃到飽就是去吃喜歡吃的
只有底層垃圾才會滿腦子想著吃回本,夾一大堆結果吃不完浪費掉
無名
2026/06/20(六) 18:41:44.508 ID:TmV.61KI
No.30515461
del
魯蛇才會只挑貴的吃
炒飯才好吃
無名
2026/06/20(六) 18:44:42.287 ID:JBrHSwW6
No.30515480
del
檔名:
1781952282226.jpg
-(14 KB, 596x335)
>>30514949
我看綜合老人現在很想吃煙味
無名
2026/06/21(日) 11:49:30.383 ID:4lU5Ro/M
No.30519714
del
現在有以房養老貸款
不用賣掉房子又每個月有好幾萬生活費
一堆老人都不留給小孩了
真可悲
無名
2026/06/21(日) 11:51:35.863 ID:4g5RtnLM
No.30519729
del
>>30514724
20幾隻香魚會回本了
我只看過有人在那邊吃好幾盤蝦子
無名
2026/06/21(日) 11:54:43.711 ID:DFy2yzUs
No.30519743
del
跟有錢人去吃
他們真的就隨便夾點牛肉跟水果
吃完也不再拿
就聊天喝點酒 沒有想要吃回本的心態
無名
2026/06/21(日) 11:56:13.127 ID:qH7V35Ek
No.30519752
del
千年阿罵
無名
2026/06/21(日) 11:58:45.174 ID:c/34OE.Y
No.30519762
del
>>30519714
沒想過那堆老人的小孩幾乎都不回來看他們嗎?
現在一堆有錢老人的後代都在國外
一年有沒回來一次都是問題
檔名:
1782014162724.png
-(49 KB, 800x473)
無題
無名
2026/06/21(日) 11:56:02.821 ID:S7VYt1HI
No.30519750
del
[
回應
]
之前有島民貼仙丸的圖
覺得好有趣
還有沒有更多??
檔名:
1782014156059.jpg
-(411 KB, 1080x1440)
無題
無名
2026/06/21(日) 11:55:56.226 ID:scee/.XY
No.30519748
del
[
回應
]
無本文
檔名:
1782012807668.jpg
-(177 KB, 1280x720)
如何辨識假冒日本人的北韓駭客間諜? #同理可用於辨識中國駭客
無名
2026/06/21(日) 11:33:27.725 ID:scee/.XY
No.30519599
del
[
回應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JfPheFq3zk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1(日) 11:51:34.118 ID:7Z/jp3/o
No.30519728
del
>>30519599
原來是美國版的“踏繪”啊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8%B8%8F%E7%B9%AA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1(日) 11:54:44.082 ID:oENioods
No.30519744
del
>>30519599
這題我懂
可能要他大聲說台灣是個獨立國家會比辱罵習近平有效
類別:
政治
,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
無名
2026/06/20(六) 16:37:21.243 ID:t5LaUBR6
No.30514748
del
[
回應
]
17歲兒不想唸書!媽「逼他去擺攤」嚐點苦頭 「10天賺近5萬」更不想回學校了
家長真不好當!一名鄧姓女子,因為17歲的兒子不想繼續升學,為了讓他放棄這個念頭,決定放手讓孩子出去擺攤,體會賺錢有多不易。然而,少年竟在短短時間內,就大賺一筆,這讓他更不想回學校唸書了!
鄧女故意給兒子找來一輛二手三輪車,讓他試著賣炸物,因為做生意很辛苦,親自嚐過苦頭後,孩子肯定就會放棄,「我的本意是想讓他體驗生活的苦,從而更加珍惜學習機會!」
然而,少年興致勃勃,每天下午4點多就會出門,10天就賺進4.5萬元 ,這下可好,他更不想回學校唸書啦!
有回應 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026/06/20(六) 16:55:56.239 ID:UQ4YFdZo
No.30514819
del
GOOGLE了一下
牆內事務SAGE
無名
2026/06/20(六) 16:58:16.211 ID:wKzJaMfc
No.30514825
del
>>30514748
意外發現兒子才能
無名
2026/06/20(六) 16:59:30.126 ID:YOS4Yidw
No.30514830
del
學生沒錢才是最苦的
無名
2026/06/20(六) 16:59:35.582 ID:nnzAMgjs
No.30514831
del
>>30514748
支那假新聞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0(六) 17:06:37.517 ID:MVQetAaM
No.30514856
del
支那又開始新的一輪擺攤真的太好賺了的詐騙ww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0(六) 18:24:39.616 ID:Q/Dc.0ec
No.30515283
del
累了
不想讀書了
無名
2026/06/20(六) 18:43:07.349 ID:dkMMt2LQ
No.30515468
del
以前國中放牛班的
娶的老婆都小好幾歲
反而我們這種讀到前幾大的
待在辦公室沒什麼機會接觸
都娶辦公室女公主
但也沒得選
唉
無名
2026/06/20(六) 18:48:30.422 ID:g02wQSW.
No.30515521
del
檔名:
1781952510370.jpg
-(87 KB, 901x1200)
>>30514748
以前島民我小時候被父母帶去土城山上丸
剛好開了好多桐花
島民我就在某個人來人往的路邊 坐在地上 放一塊布在前面
布上面的是島民我沿路撿剛掉下來的新鮮桐花串成花串
殷勤的看著經過的婆婆媽媽
然後竟然有阿姨問島民一串多少錢
可那時候島民對錢哪有什麼概念
島民我就只好隨口說100 100的
阿姨就說太貴 就走掉了
但島民我怕被父母發現
後來把布一掀就跑了
無名
2026/06/21(日) 11:51:28.971 ID:5JNeodEY
No.30519727
del
以前還沒轉店面時
在夜市租金一天200
幾乎整個夜市攤販最後都會認識增加不少人脈
一堆原本中年失業單身創業的
最後都跟打工的女學生結婚
可恨我太早婚
無名
2026/06/21(日) 11:53:28.796 ID:4g5RtnLM
No.30519736
del
>>30514748
靠北 他都學完了
根據《香港01》報導,鄧女全家住在蘇州吳江區,夫妻倆平日都會到相鄰的浙江嘉興擺攤做生意,兩人育有一名17歲的兒子,國中畢業後進入職業技術學校學習當廚師,有天他竟然跟父母說,自己不想唸書,稱「在學校學不到東西」,也想外出擺攤,提早進入社會。
類別:
香港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
1782007720208.webm
-(1623 KB, 776x720)
無題
無名
2026/06/21(日) 10:08:40.323 ID:V5fi2N0E
No.30519168
del
[
回應
]
無本文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有回應 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026/06/21(日) 10:14:46.677 ID:dJWNl1Rk
No.30519192
del
檔名:
1782008086622.jpg
-(236 KB, 1073x1363)
冒著生命危險的地面衝浪
無名
2026/06/21(日) 10:15:55.251 ID:MaUczELA
No.30519195
del
檔名:
1782008155199.jpg
-(46 KB, 797x533)
>>30519181
宏佳騰有出阿
但三寶不可能花錢裝
裝了也不可能看
而且大概沒幾天就被偷了
無名
2026/06/21(日) 10:16:55.343 ID:vc7zj6tY
No.30519201
del
>>30519181
現在四輪幾乎都標配盲點偵測了
還不是一堆智障每天撞來撞去
無名
2026/06/21(日) 10:19:21.533 ID:r/OA/hk2
No.30519213
del
檔名:
1782008361477.jpg
-(62 KB, 736x1000)
>>30519181
有阿 我的機車有裝 不過這套2萬多 有幾個人會想裝?
類別:
機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1(日) 10:21:35.691 ID:xrrPBtKg
No.30519223
del
檔名:
1782008495550.webm
-(3911 KB, 1276x720)
無本文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21(日) 11:36:48.690 ID:uBlJcfUs
No.30519620
del
>>30519168
神技
無名
2026/06/21(日) 11:38:08.384 ID:0BTPvZjs
No.30519627
del
檔名:
1782013088279.webm
-(4057 KB, 720x1280)
佛羅里達不意外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21(日) 11:46:55.643 ID:7Z/jp3/o
No.30519699
del
>>30519181
你看看還有人的後照鏡是小圓鏡
或是重機把後照鏡兩隻都轉方向向前的
就知道後照鏡對他們而言
只是裝飾和規避法規的東西而已
無名
2026/06/21(日) 11:48:08.955 ID:DFy2yzUs
No.30519706
del
在馬路上衝浪ㄟ
無名
2026/06/21(日) 11:50:35.820 ID:auQ9aj8g
No.30519720
del
不用去海邊也能衝浪
檔名:
1782013706421.jpg
-(364 KB, 900x1600)
無題
無名
2026/06/21(日) 11:48:26.469 ID:qcQ.G54M
No.30519708
del
[
回應
]
當時妮姬 X EVA二期推出的時候,大家都說空有數值的角色很快被取代,結果那麼久過去風壓大C還是寥寥無幾,變相的讓合作角色變得很保值
類別:
妮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
1782006892144.jpg
-(62 KB, 718x837)
無題
無名
2026/06/21(日) 09:54:52.192 ID:Mzw08U4A
No.30519090
del
[
回應
]
日本連前房客死了都這麼靜謐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有回應 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026/06/21(日) 10:14:16.377 ID:j//WgGh2
No.30519189
del
>>30519165
有一種職業洗房人
只要前一個租客住滿一定期間不走就可以不用告知下一位房客房間有死過人
無名
2026/06/21(日) 10:15:59.867 ID:CYYgJIvA
No.30519196
del
檔名:
1782008159811.png
-(614 KB, 989x915)
>>30519175
>>30519189
人類的才智是不是有90%都用在這種鑽漏洞的方面
無名
2026/06/21(日) 10:17:45.547 ID:3F6QdUV6
No.30519207
del
有一個日本藝人專門住凶宅的
不知道還有沒有呼吸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1(日) 10:23:50.888 ID:dJWNl1Rk
No.30519236
del
檔名:
1782008630822.jpg
-(205 KB, 1596x1602)
>>30519189
我知道我知道
死的房客是女的
派一個帥帥的人幫洗房
然後帥男每天都被女幽靈每天索求無度一直もっと もっと
受不了的帥男不到一星期就跑了
最後那個房間好像一直空在那裡無法漂白
(此為日本真實故事)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1(日) 10:25:51.142 ID:HfrWGfsQ
No.30519244
del
檔名:
1782008751080.jpg
-(276 KB, 500x500)
這種垃圾屋
日本超多好嗎
死過人的污漬
多加一層塌塌米
就蓋過去了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1(日) 10:27:49.768 ID:y4ahnOIg
No.30519254
del
>>3051923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_DNfLn6w4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CE4pHiGTXs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1(日) 10:28:26.115 ID:XMbGHJLg
No.30519257
del
>>30519236
找島民去的話就沒問題了
無名
2026/06/21(日) 11:31:08.124 ID:uBlJcfUs
No.30519584
del
>>30519122
右邊來收屍的
無名
2026/06/21(日) 11:46:28.065 ID:mf60R0Dg
No.30519692
del
>>30519175
>>30519189
你們說的是以前法律還沒更改時候的事
後來修法後
事件發生的五年內都有義務告知房客
五年都沒發生新的事故才可以不用告知
無名
2026/06/21(日) 11:47:14.173 ID:5gz5UIw.
No.30519702
del
自然死不歸類在凶宅
檔名:
1782013168318.jpg
-(151 KB, 850x1200)
無題
無名
2026/06/21(日) 11:39:28.414 ID:tLyO2LVc
No.30519638
del
[
回應
]
今天是夏至欸
島畜是不是該去海邊丸丸水
無名
2026/06/21(日) 11:40:40.908 ID:y513yw1o
No.30519651
del
檔名:
1782013240854.jpg
-(86 KB, 800x1171)
>>30519638
哥布林去什麼海邊
無名
2026/06/21(日) 11:41:31.437 ID:sRT16OvU
No.30519655
del
宅宅去海邊也不知道要玩什麼
無名
2026/06/21(日) 11:47:08.532 ID:iPNiIsLA
No.30519700
del
檔名:
1782013628470.jpg
-(30 KB, 500x500)
>>30519655
一起去看海哥布林
沒看到?照鏡子就有
檔名:
1781999390348.png
-(497 KB, 669x689)
無題
無名
2026/06/21(日) 07:49:50.407 ID:eutKwS/s
No.30518724
del
[
回應
]
便宜跟獨角獸拿同一套劇本
有回應 4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026/06/21(日) 09:47:02.177 ID:01OpG6TE
No.30519056
del
>>30518933
剛進來那幾天有比較便宜
不知道是不是還沒談攏
趁機買了幾瓶 不錯喝
之後價格都跟台灣的一樣貴
應該被摸頭了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1(日) 09:52:25.365 ID:r/OA/hk2
No.30519080
del
>>30518724
可以改喝威士忌阿 台灣威士忌世界最便宜 蘇格蘭威士忌進口進來台灣 還能賣的比英國原產地還便宜
類別:
台灣
,
英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1(日) 09:55:46.534 ID:uo9BIsWo
No.30519094
del
>>30519080
對ww
他們又會跳針說威士忌不是必需品
說得好像台灣人自古是喝牛奶長大的一樣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1(日) 09:55:51.760 ID:c/34OE.Y
No.30519095
del
>>30519056
但能做進口業的又不是只有他們
吵的人明明也能主動發起進口
無名
2026/06/21(日) 09:58:37.056 ID:a4U.HvJ2
No.30519107
del
>>30519080
終於有有建設性一點的提議而不是在飊拉圾話了
喜歡的人可以這麼做 但如果有人不喜歡那也再合理不過了
無名
2026/06/21(日) 11:31:38.254 ID:rRWpVkhU
No.30519590
del
>>30519080
>>30519107
拿酒精這種沒有安全劑量的一級致癌物跟牛奶相提並論
然後還有人在那邊附和是有建設性的提議
K島是什麼時候墮落成這樣了= =
無名
2026/06/21(日) 11:41:16.452 ID:.yAV1tMc
No.30519653
del
>>30518944
看吧 就是有這種智障
謝謝你出來跟大家說你就是巨嬰
而且無法反駁就說無關的話 像是你講的滑坡
無名
2026/06/21(日) 11:45:51.973 ID:SX8TiSMM
No.30519686
del
檔名:
1782013551912.jpg
-(591 KB, 1220x2712)
>>30518724
買不起牛奶的人我看以後也不用買了wwwwww
無名
2026/06/21(日) 11:46:07.172 ID:o42M6Yjg
No.30519688
del
牛奶這東西本來就不是生活必需品
你知我知現在牛奶會這麼貴都是通路商中盤商再賺
你知我知牛奶這麼貴還是很多人買.
所以你現在是希望政府介入壓價?
政府能做的就是開放零關稅進口 期望外來品能壓價
但中盤商通路商看平常的價格也賣得嚇嚇叫 進口的價格不跟你壓下來 賣依樣甚至賣更貴 還是賣得嚇嚇叫
這時候你還期望政府怎麼做?強勢介入?
這東西覺得貴本來就是不要買 或者想辦法找便宜的買
你讓廠商覺得這樣賣能賣得掉 那它自然這樣賣.
覺得貴不會泡奶粉嗎..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1(日) 11:46:39.170 ID:lZoJFNR6
No.30519696
del
>>30518804
死小草
檔名:
1782011966372.jpg
-(663 KB, 2552x4096)
無題
無名
2026/06/21(日) 11:19:26.423 ID:ebjZfjZc
No.30519524
del
[
回應
]
團長這麼有力氣肯定也很緊對吧?
無名
2026/06/21(日) 11:25:34.215 ID:y513yw1o
No.30519546
del
>>30519524
是
無名
2026/06/21(日) 11:31:30.816 ID:qH7V35Ek
No.30519588
del
我要三個
無名
2026/06/21(日) 11:46:29.755 ID:5gz5UIw.
No.30519693
del
>qH7V35Ek
好貪心
檔名:
1782012002306.webm
-(4268 KB, 1280x720)
無題
無名
2026/06/21(日) 11:20:12.739 ID:V5fi2N0E
No.30519531
del
[
回應
]
無本文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21(日) 11:22:34.922 ID:CYYgJIvA
No.30519540
del
>>30519531
警車上的人就可以直接處理事故了吧
還要叫支援ㄇ
無名
2026/06/21(日) 11:25:50.349 ID:Ty4ughnA
No.30519548
del
>>30519540
你要一個帶傷的警察去處理自己的車禍
太血汗了
無名
2026/06/21(日) 11:27:16.861 ID:vV5Arfd6
No.30519559
del
檔名:
1782012436805.jpg
-(132 KB, 480x495)
>>30519540
當然要叫支援
被撞的來處理100%不會公平
無名
2026/06/21(日) 11:32:04.372 ID:DFy2yzUs
No.30519592
del
兩邊都沒減速ㄟ
警車有路權但計程車先出來
無名
2026/06/21(日) 11:38:10.845 ID:XMbGHJLg
No.30519628
del
基隆路口都沒紅綠燈的?
類別:
基隆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1(日) 11:39:04.553 ID:KMn4UfyM
No.30519634
del
影片沒聲音不知道有沒有鳴笛
無名
2026/06/21(日) 11:39:42.904 ID:fQw036u.
No.30519639
del
>>30519592
要看有沒有響警笛 偏偏影片沒聲音
根據我的觀察 警車巡邏不會開這麼快 應該是要去支援
所以小黃要糟了
無名
2026/06/21(日) 11:45:45.817 ID:5gz5UIw.
No.30519684
del
>>30519592
警示燈有亮
雖然影片沒聲音但應該是有響
計程車100%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219
] [
220
] [
221
] [
222
] [
223
] [
224
] [
225
] [
226
] [
227
] [
228
] [
229
] [
230
] [
...
] [
7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