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012002306.webm
-(4268 KB, 1280x720)
無題
無名
2026/06/21(日) 11:20:12.739 ID:V5fi2N0E
No.30519531
del
無本文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21(日) 11:22:34.922 ID:CYYgJIvA
No.30519540
del
>>30519531
警車上的人就可以直接處理事故了吧
還要叫支援ㄇ
無名
2026/06/21(日) 11:25:50.349 ID:Ty4ughnA
No.30519548
del
>>30519540
你要一個帶傷的警察去處理自己的車禍
太血汗了
無名
2026/06/21(日) 11:27:16.861 ID:vV5Arfd6
No.30519559
del
檔名:
1782012436805.jpg
-(132 KB, 480x495)
>>30519540
當然要叫支援
被撞的來處理100%不會公平
無名
2026/06/21(日) 11:32:04.372 ID:DFy2yzUs
No.30519592
del
兩邊都沒減速ㄟ
警車有路權但計程車先出來
無名
2026/06/21(日) 11:38:10.845 ID:XMbGHJLg
No.30519628
del
基隆路口都沒紅綠燈的?
類別:
基隆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1(日) 11:39:04.553 ID:KMn4UfyM
No.30519634
del
影片沒聲音不知道有沒有鳴笛
無名
2026/06/21(日) 11:39:42.904 ID:fQw036u.
No.30519639
del
>>30519592
要看有沒有響警笛 偏偏影片沒聲音
根據我的觀察 警車巡邏不會開這麼快 應該是要去支援
所以小黃要糟了
無名
2026/06/21(日) 11:45:45.817 ID:5gz5UIw.
No.30519684
del
>>30519592
警示燈有亮
雖然影片沒聲音但應該是有響
計程車100%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