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434606363.jpg-(15 KB, 335x401)
15 KB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18:56:46.427 ID:UU1.NrYENo.30480660del[回應]
可惡...如果我再早個10年出生...
再早個10年...

檔名:1781434555874.jpg-(42 KB, 359x443)
42 KB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18:55:55.933 ID:REYlH.XsNo.30480655del[回應]
你現在收入突然歸零但支出不變
你能撐多久就是你的富裕程度

檔名:1781434343914.jpg-(45 KB, 589x371)
45 KB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18:52:24.001 ID:/9SikXFANo.30480642del[回應]
未成年殺人霸凌賣毒打小孩就能解決問題?

檔名:1781431097219.jpg-(1596 KB, 3840x2160)
1596 KB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17:58:17.283 ID:/9SikXFANo.30480373del[回應]
為什麼樂活大叔可以整天炫耀用0056的股息遊山玩水
不是說買0056老了睡公園
有回應 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14(日) 18:16:12.807 ID:1PCGoiWwNo.30480464del
>>30480458
1千萬只能當尼特20年
島民才都30 40左右哪敢躺平
無名2026/06/14(日) 18:20:22.412 ID:OoGkMPO2No.30480479del
>>30480464
我有兩百張我是直接退休回去老家住了 誰跟你工作
無名2026/06/14(日) 18:23:04.383 ID:RIxIR.FgNo.30480495del
檔名:1781432584321.png-(72 KB, 330x303)
72 KB
>>30480407
當然是沒錢的才每天PO這玩意
都沒錢了還不努力脫離窮人
無名2026/06/14(日) 18:24:16.159 ID:1PCGoiWwNo.30480504del
>>30480479
最近單位來了一個 家裡有私人飛機跟遊艇的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來上班
無名2026/06/14(日) 18:28:27.652 ID:OoGkMPO2No.30480527del
>>30480504
因為他們想過的生活跟我們這種人不一樣
無名2026/06/14(日) 18:32:23.884 ID:dLMoaBsINo.30480548del
>>30480458
0056也不是一開始就這個價錢
這一年的漲幅遠比民生通膨還要高
有些人就懶人投資
丟整筆退休金當定存
無名2026/06/14(日) 18:34:18.845 ID:thixW7U2No.30480552del
檔名:1781433258768.jpg-(169 KB, 500x500)
169 KB
>>30480420
你真的不想繳可以手動除權息 除權息以前賣 除完在買回來

這樣可以避稅跟二代健保 但是你還是要繳手續費跟證交稅
無名2026/06/14(日) 18:34:35.295 ID:Siy7ZMcoNo.30480553del
>>30480464
上次看人算過
300萬買三支配息月分錯開的高股利
可以月領2萬多股息
不花大錢的話可以直接退休了
無名2026/06/14(日) 18:45:19.009 ID:1SG7Wr/MNo.30480602del
>>30480553
三種能領高股息不就元大跟國泰還有其他家銀行
還是島民知道是哪家?
有三百萬分三家買真的能比一次全投同一家賺的多嗎?
無名2026/06/14(日) 18:50:56.267 ID:OoGkMPO2No.30480633del
>>30480602
分三家買是讓你每個月都能拿 而不是三個月拿一次
>>30480553
這種問題在於 經濟大蕭條的時候
他們沒辦法保證還配一樣的價格給你

檔名:1781434084021.png-(1068 KB, 1079x1094)
1068 KB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18:48:04.078 ID:v0DmWJkYNo.30480620del[回應]
彈一下雞雞

檔名:1781434005945.jpg-(236 KB, 1280x720)
236 KB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18:46:45.998 ID:6WZjdJTANo.30480611del[回應]
軌跡系列是閃軌的女角最可愛嗎 ?

檔名:1781431519368.jpg-(343 KB, 1536x2048)
343 KB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18:05:19.375 ID:4lSKYiowNo.30480414del[回應]
在香港買台灣泡麵(?)的價格
類別: 台灣, 香港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4(日) 18:07:38.842 ID:o8do0gTwNo.30480424del
笑死
這啥盤子價
無名2026/06/14(日) 18:07:40.952 ID:GiZcarNQNo.30480425del
乾麵凡是包裝上有人臉的
10個有9個是雷
無名2026/06/14(日) 18:08:31.900 ID:j4mrYtW6No.30480429del
>>30480424
運費要不要錢?
代理要不要錢?
在古蹟抽菸要不要錢?
無名2026/06/14(日) 18:10:36.203 ID:AjU.W0s.No.30480438del
>>30480414
台灣買百勝廚泡麵1包要100多耶 日本的泡麵也爆貴= =
類別: 台灣,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4(日) 18:10:57.245 ID:1PCGoiWwNo.30480442del
檔名:1781431857184.png-(862 KB, 854x480)
862 KB
>>30480425
+1
雷不雷不一定
比較貴一定
無名2026/06/14(日) 18:35:03.925 ID:vzmlPvIYNo.30480556del
>>30480424
>>30480414
出前一丁
香港一包港幣3元,折台幣12元
即5包台幣60元

台灣全聯/家樂福,5包裝一般台幣120元
台灣家樂福/全聯一
類別: 台灣, 香港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4(日) 18:38:34.198 ID:olcxFcYcNo.30480567del
>>30480414
這還沒倒喔
無名2026/06/14(日) 18:46:35.837 ID:PBOLbvnkNo.30480608del
賣不掉會拿去捐給慈善機構嗎?

檔名:1781356600112.webm-(2584 KB, 480x854)
2584 KB
無題無名2026/06/13(六) 21:16:40.225 ID:zIt13/UkNo.30475706del[回應]
前幾天在澀谷看到雞雞差點彈出來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有回應 2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14(日) 15:33:32.309 ID:36FYbz0kNo.30479606del
檔名:1781422412199.webm-(3003 KB, 1012x570)
3003 KB
正在看涉谷街頭即時影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H3nRCFVR6Y
類別: WebM,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14(日) 17:01:00.099 ID:LGYRi4YMNo.30480050del
檔名:1781427660038.jpg-(145 KB, 1200x1200)
145 KB
>>30479203
笑那些畢業的阿wwwww
就跟中年失業一樣回不去就是回不去
就算很有心也沒辦法
無名2026/06/14(日) 17:16:12.552 ID:5jujt7J2No.30480144del
>>30477199
都2026了還有人看臉認身材喔www
無名2026/06/14(日) 17:41:33.104 ID:LGYRi4YMNo.30480301del
檔名:1781430092981.webm-(2065 KB, 1440x2560)
2065 KB
剪個開槍片段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14(日) 17:51:22.462 ID:.DAy55U.No.30480343del
>>30477199
中場應該有換人 不太可能一直跳
無名2026/06/14(日) 18:29:27.879 ID:GDkuTDckNo.30480529del
>>30477140
你是戀愛粉喔 洗地洗這麼用力
無名2026/06/14(日) 18:34:39.992 ID:ojJPoJPQNo.30480554del
這種性感舞蹈 韓團比較多 是不是當過韓團練習生
無名2026/06/14(日) 18:43:26.292 ID:T5Iib6twNo.30480594del
早就覺得她的衣服包得太緊了
舞蹈為主的VT當然要露腰身才好看啊
無名2026/06/14(日) 23:38:03.450 ID:ROx3p7u6No.30482524del
無名2026/06/15(一) 13:17:31.260 ID:nFk9BDSMNo.30485016del
>>30482524
手機看正常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檔名:1781433541835.jpg-(468 KB, 2480x2051)
468 KB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18:39:01.917 ID:OXEchH3sNo.30480570del[回應]
雖然很多人一直說台灣現在生育率這麼低是因為高房價+高工時+高物價+低薪造成的
但我一直在想,最根本的原因果然還是女權高漲吧,房價什麼的只是其次
不然以前的人生活品質也沒多好,甚至比現在還更窮,但他們的小孩還不是一直生
以前的人把結婚生子當成人生必解任務,男人只要有正當工作基本上都不怕找不到老婆
但現在隨著女權越來越高女人的擇偶條件也越來越高,男人有工作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因此女人寧缺勿濫,甚至有知名的不是人理論,你光有錢還不定,還要會調情會嘴炮會提供情緒價值才有資格當一名男人,否則也只是當回收業者
如果連女友都沒有就別談結婚了,更別談後續的生子
所以台灣生育率下降甚至敬陪世界末座的原因從來都不是房價還是社福這些表面膚淺的原因,但是從來都沒有政黨敢真正捅破,因為捅破了就得罪一半的票源了

無名2026/06/14(日) 18:39:50.557 ID:3ikKvsPANo.30480573del
檔名:1781433590497.jpg-(83 KB, 1280x720)
83 KB
哇!字好多!好厲害!
無名2026/06/14(日) 18:42:08.058 ID:Siy7ZMcoNo.30480586del
社群媒體的影響更大
以前不同群體的根本不知道別人過得如何
現在資產與不同階級的生活攤在眼前
知道年薪不到兩百萬、家裡沒兩棟房,根本路邊一條
中產根本不敢太早結婚

檔名:1781433713479.jpg-(249 KB, 1920x1080)
249 KB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18:41:53.541 ID:6WZjdJTANo.30480585del[回應]
可怕的女人

檔名:1781431119622.jpg-(792 KB, 1000x1486)
792 KB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17:58:39.684 ID:YjGk36N6No.30480378del[回應]
最不人氣?
無名2026/06/14(日) 18:00:31.150 ID:Hp567BIQNo.30480389del
他的服裝算是一種婚紗嗎?
無名2026/06/14(日) 18:01:21.657 ID:sLA/4VFgNo.30480396del
>>30480378
你把兔子放哪裡了?
無名2026/06/14(日) 18:28:09.650 ID:t/hj8DmINo.30480525del
CC福很可愛啊
無名2026/06/14(日) 18:38:31.568 ID:.t.ILDdQNo.30480566del

檔名:1781433495741.jpg-(77 KB, 1378x1378)
77 KB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18:38:15.808 ID:/9SikXFANo.30480563del[回應]
太空X是在炒什麼題材
宇宙移名嗎

檔名:1781426700036.jpg-(84 KB, 640x1139)
84 KB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16:45:00.157 ID:D7DiItkoNo.30479966del[回應]
黃大煒過世了
有回應 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026/06/14(日) 16:55:20.767 ID:D7DiItkoNo.30480014del
>>30480007
-你把我灌醉- 就是他的歌
無名2026/06/14(日) 16:56:42.907 ID:eih0DiCQNo.30480021del
>>30479966
聽都沒聽過
要不要你爸媽死了也po上來
無名2026/06/14(日) 18:23:16.318 ID:xETCyBc2No.30480498del
>>30479966
怎麼有點像吊車大王
無名2026/06/14(日) 18:24:53.187 ID:gGh.LApYNo.30480508del
無名2026/06/14(日) 18:26:50.675 ID:VKoRM6xQNo.30480517del
無名2026/06/14(日) 18:26:51.368 ID:BLvy27QQNo.30480518del
>>30479973
陶大偉聽過
這支聽都沒聽過
無名2026/06/14(日) 18:27:07.717 ID:ZsaEWk66No.30480522del
檔名:1781432827651.jpg-(89 KB, 740x512)
89 KB
>>30479966
>>30479971
泥巴窩灌醉 泥讓窩心碎 愛的收不回
無名2026/06/14(日) 18:30:33.487 ID:AHjxghUoNo.30480536del
檔名:1781433033372.jpg-(36 KB, 510x450)
36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6/14(日) 18:31:18.408 ID:/hzbJLRANo.30480539del
黃大煒最出名的歌,應該就是
「你把我灌醉」、「讓每個人都心碎」
這兩首了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TVvzwGVAq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lNDZBZknnQ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4(日) 18:32:07.227 ID:OCUjJbjANo.30480545del
>>30480508
>>30480517
唉....慘
這位都不認識

檔名:1781433014970.png-(2239 KB, 1024x1024)
2239 KB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18:30:16.167 ID:.MSxtDZkNo.30480534del[回應]
粽鞋…🙄

嗯 環保

檔名:1781432834845.jpg-(243 KB, 1045x1567)
243 KB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18:27:14.905 ID:tM/RSjmoNo.30480523del[回應]
當日本人來台灣時會拍的照片
類別: 台灣,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363] [364] [365] [366] [] [368] [369] [370] [371] [372] [373] [374] [...] [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