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0677899140.jpg
-(519 KB, 1400x1100)
無題
無名
2026/06/06(六) 00:44:59.197 ID:8UJwk.r2
No.30426745
del
貪婪島民在吵啥?
美股跌了就等他漲回來就好啊
有什麼好怕的 大驚小怪
無名
2026/06/06(六) 00:47:47.018 ID:TgLYor62
No.30426763
del
>>30426745
如果是他們宣傳跌的幅度的話 你原本五年可以帳面500萬就要變成7年甚至更久了
無名
2026/06/06(六) 00:52:29.005 ID:/LFEtCBI
No.30426782
del
多頭格局還在,短線回測月線而已
盤到多空反轉才要怕
無名
2026/06/06(六) 00:54:30.352 ID:RbjWlErA
No.30426788
del
>>30426745
哪次跌不是這樣吵w
無名
2026/06/06(六) 00:59:12.873 ID:S3yWBNLs
No.30426806
del
>>30426745
那些就是64天安門事件悶了一整天
找機會出來當笑話給人看
在那邊說美股五天跌到剩20%
台股連續跌停五天
一看就知道是沒在買股票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06(六) 01:00:35.386 ID:4c6sIl1E
No.30426813
del
>>30426745
失業了去找工作就好啊
有什麼好怕的 大驚小怪
無名
2026/06/06(六) 01:01:22.320 ID:6Xlnrm2k
No.30426819
del
貪婪的終點就是賠錢
為什麼就是不懂?
無名
2026/06/06(六) 01:07:57.569 ID:V0Wpyhto
No.30426847
del
>>30426745
https://m.youtube.com/watch?v=LulkvvQmi8E
其實歷史大崩盤的條件現在全有了
不過樂觀點看,很多股現在已經在低點了
大盤崩對它們影響不大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06(六) 01:08:32.830 ID:8UJwk.r2
No.30426848
del
檔名:
1780679312748.jpg
-(411 KB, 600x700)
>>30426813
島民竟敢輕視我
無名
2026/06/06(六) 01:10:14.180 ID:htaBApxM
No.30426855
del
>>30426848
你不值得被島民尊重
如此而已
無名
2026/06/06(六) 01:41:16.923 ID:nDSQ51WY
No.30426962
del
>>30426782
>多頭格局還在
下一周是關鍵
站不回去等反彈就要減碼了
無名
2026/06/06(六) 01:43:45.525 ID:S3yWBNLs
No.30426968
del
>>30426962
我剛好相反
獲利先賣掉一半了
手上還有一半現金
等這個月spaceX上市後再抄底台股
說不定剛好你可以賣給我 ww
無名
2026/06/06(六) 01:49:50.724 ID:RwpYUrpI
No.30426978
del
>>30426848
竟敢無視有礦狐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