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0677899140.jpg-(519 KB, 1400x1100)
519 KB
無題無名2026/06/06(六) 00:44:59.197 ID:8UJwk.r2No.30426745del
貪婪島民在吵啥?
美股跌了就等他漲回來就好啊
有什麼好怕的 大驚小怪
無名2026/06/06(六) 00:47:47.018 ID:TgLYor62No.30426763del
>>30426745
如果是他們宣傳跌的幅度的話 你原本五年可以帳面500萬就要變成7年甚至更久了
無名2026/06/06(六) 00:52:29.005 ID:/LFEtCBINo.30426782del
多頭格局還在,短線回測月線而已
盤到多空反轉才要怕
無名2026/06/06(六) 00:54:30.352 ID:RbjWlErANo.30426788del
>>30426745
哪次跌不是這樣吵w
無名2026/06/06(六) 00:59:12.873 ID:S3yWBNLsNo.30426806del
>>30426745
那些就是64天安門事件悶了一整天
找機會出來當笑話給人看
在那邊說美股五天跌到剩20%
台股連續跌停五天
一看就知道是沒在買股票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06(六) 01:00:35.386 ID:4c6sIl1ENo.30426813del
>>30426745
失業了去找工作就好啊
有什麼好怕的 大驚小怪
無名2026/06/06(六) 01:01:22.320 ID:6Xlnrm2kNo.30426819del
貪婪的終點就是賠錢
為什麼就是不懂?
無名2026/06/06(六) 01:07:57.569 ID:V0WpyhtoNo.30426847del
>>30426745

https://m.youtube.com/watch?v=LulkvvQmi8E

其實歷史大崩盤的條件現在全有了
不過樂觀點看,很多股現在已經在低點了
大盤崩對它們影響不大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06(六) 01:08:32.830 ID:8UJwk.r2No.30426848del
檔名:1780679312748.jpg-(411 KB, 600x700)
411 KB
>>30426813
島民竟敢輕視我
無名2026/06/06(六) 01:10:14.180 ID:htaBApxMNo.30426855del
>>30426848
你不值得被島民尊重
如此而已
無名2026/06/06(六) 01:41:16.923 ID:nDSQ51WYNo.30426962del
>>30426782
>多頭格局還在
下一周是關鍵
站不回去等反彈就要減碼了
無名2026/06/06(六) 01:43:45.525 ID:S3yWBNLsNo.30426968del
>>30426962
我剛好相反
獲利先賣掉一半了
手上還有一半現金
等這個月spaceX上市後再抄底台股
說不定剛好你可以賣給我 ww
無名2026/06/06(六) 01:49:50.724 ID:RwpYUrpINo.30426978del
>>30426848
竟敢無視有礦狐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