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0698649913.jpg
-(50 KB, 893x386)
PS5 鋼彈寫實路線新作 2027上市
無名
2026/06/06(六) 06:30:49.973 ID:V40mybSE
No.30427328
de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tfc6DfBWc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06(六) 06:37:46.723 ID:Boj3eauk
No.30427339
del
檔名:
1780699066671.jpg
-(532 KB, 1335x750)
駕駛鋼彈打外星生物...簡單來說就是掛著鋼彈IP的科幻動作遊戲
不知道是單機還是單機為主+連線或連線為主+單機
但不管是哪個 我覺得都挺微妙的
鋼彈之所以在"機器人"這個冷門題材中還能賣 是因為"他是鋼彈"
只是披著鋼彈的皮 基本上都沒人會買單
例如之前的Gundam Evolution
反正僅論這預告片的內容 我是沒看到除了鋼彈之外能吸引人的地方就是= =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06(六) 06:41:34.640 ID:UMj1yI8U
No.30427345
del
不是GBO3 大家可以繼續屯幣了
無名
2026/06/06(六) 06:46:53.713 ID:sbWAloC6
No.30427348
del
>>30427339
00不是就已經科幻了嗎?
無名
2026/06/06(六) 06:48:19.675 ID:A2ZP7yOc
No.30427351
del
起碼機體看起來蠻帥的
無名
2026/06/06(六) 07:00:16.092 ID:Boj3eauk
No.30427366
del
>>30427348
劇場版才是打外星人的科幻啊= =
在打外星人之前 先有兩季動畫塑造了整個世界觀 以連接了"鋼彈"這個IP
而這個遊戲...我是不看好他能做到這點啦
類別:
動畫
,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06(六) 08:45:04.672 ID:b0ZowFV.
No.30427661
del
>>30427351
最受不了這種迎合歐美口味的假鋼彈
就像變形金剛本來G1造型好好的 非得被電影版改成那噁心的造型
類別:
電影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06(六) 08:46:51.541 ID:bBTO0XjU
No.30427668
del
所以哪一台機甲是同性戀/跨性別/黑人?
無名
2026/06/06(六) 09:13:12.326 ID:NQ5avgXI
No.30427765
del
來個場景非地球
然後對抗外星勢力
結果後來發現對方是地球人!
好啦我知道這題材有人用過了
無名
2026/06/06(六) 09:19:22.539 ID:0rWFoNyk
No.30427790
del
>>30427765
自由生殖!!!!!!!!!!!!!!!!!!!!!!!!!!!!!!!!
無名
2026/06/06(六) 09:35:21.235 ID:B.ie6TRQ
No.30427870
del
檔名:
1780709721145.jpg
-(262 KB, 1920x1080)
>>30427348
嚴格來說seed就有科幻元素了吧
那隻鯨魚化石
不過沒下文w
無名
2026/06/06(六) 09:36:13.113 ID:JvIVVnDY
No.30427875
del
所以主機版gvg要甚麼時候才要出?
無名
2026/06/06(六) 09:36:43.143 ID:UOacCboU
No.30427880
del
>>30427348
反過來說
不科幻的鋼彈有幾部?
無名
2026/06/06(六) 09:39:02.967 ID:pmNxgd66
No.30427895
del
檔名:
1780709942861.png
-(766 KB, 1280x1920)
>>30427328
好像有點刻意設計看起來像人類穿上動力服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不然近期的鋼彈都設計的不像人類的外觀比例
無名
2026/06/06(六) 09:47:09.201 ID:b3c787eo
No.30427942
del
感覺是開發之後強制加入鋼彈臉的遊戲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06(六) 10:02:53.957 ID:S3yWBNLs
No.30428028
del
>>30427328
索尼就是不肯乖乖照原作做逆
點進去看是麥可貝變形金剛
無名
2026/06/06(六) 10:11:24.505 ID:Nzhw/tnc
No.30428076
del
糞作
一點機械打擊感都沒有
那動作還比較像魔物獵人
看那玩法一定又是鎖敵打王跳恰恰
打雜兵當無雙在割草
無名
2026/06/06(六) 10:20:44.314 ID:rfMERWb.
No.30428119
del
檔名:
1780712444247.jpg
-(158 KB, 800x450)
嚇死人了 原來是PSO2的A.I.S.在打Daker 害我以為是鋼彈= =
無名
2026/06/06(六) 11:23:59.064 ID:H7x7.Z1Y
No.30428495
del
我只知道阿蛇又有新廚料了
無名
2026/06/06(六) 11:27:58.677 ID:RbmXzMTU
No.30428513
del
檔名:
1780716478620.jpg
-(246 KB, 800x1066)
鋼彈打外星生物不就鋼彈ZIRIUS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