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0698649913.jpg-(50 KB, 893x386)
50 KB
PS5 鋼彈寫實路線新作 2027上市無名2026/06/06(六) 06:30:49.973 ID:V40mybSENo.30427328del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06(六) 06:37:46.723 ID:Boj3eaukNo.30427339del
檔名:1780699066671.jpg-(532 KB, 1335x750)
532 KB
駕駛鋼彈打外星生物...簡單來說就是掛著鋼彈IP的科幻動作遊戲
不知道是單機還是單機為主+連線或連線為主+單機
但不管是哪個 我覺得都挺微妙的
鋼彈之所以在"機器人"這個冷門題材中還能賣 是因為"他是鋼彈"
只是披著鋼彈的皮 基本上都沒人會買單
例如之前的Gundam Evolution
反正僅論這預告片的內容 我是沒看到除了鋼彈之外能吸引人的地方就是= =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06(六) 06:41:34.640 ID:UMj1yI8UNo.30427345del
不是GBO3 大家可以繼續屯幣了
無名2026/06/06(六) 06:46:53.713 ID:sbWAloC6No.30427348del
>>30427339
00不是就已經科幻了嗎?
無名2026/06/06(六) 06:48:19.675 ID:A2ZP7yOcNo.30427351del
起碼機體看起來蠻帥的
無名2026/06/06(六) 07:00:16.092 ID:Boj3eaukNo.30427366del
>>30427348
劇場版才是打外星人的科幻啊= =
在打外星人之前 先有兩季動畫塑造了整個世界觀 以連接了"鋼彈"這個IP
而這個遊戲...我是不看好他能做到這點啦
類別: 動畫,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06(六) 08:45:04.672 ID:b0ZowFV.No.30427661del
>>30427351
最受不了這種迎合歐美口味的假鋼彈
就像變形金剛本來G1造型好好的 非得被電影版改成那噁心的造型
類別: 電影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06(六) 08:46:51.541 ID:bBTO0XjUNo.30427668del
所以哪一台機甲是同性戀/跨性別/黑人?
無名2026/06/06(六) 09:13:12.326 ID:NQ5avgXINo.30427765del
來個場景非地球
然後對抗外星勢力
結果後來發現對方是地球人!

好啦我知道這題材有人用過了
無名2026/06/06(六) 09:19:22.539 ID:0rWFoNykNo.30427790del
>>30427765
自由生殖!!!!!!!!!!!!!!!!!!!!!!!!!!!!!!!!
無名2026/06/06(六) 09:35:21.235 ID:B.ie6TRQNo.30427870del
檔名:1780709721145.jpg-(262 KB, 1920x1080)
262 KB
>>30427348
嚴格來說seed就有科幻元素了吧
那隻鯨魚化石

不過沒下文w
無名2026/06/06(六) 09:36:13.113 ID:JvIVVnDYNo.30427875del
所以主機版gvg要甚麼時候才要出?
無名2026/06/06(六) 09:36:43.143 ID:UOacCboUNo.30427880del
>>30427348
反過來說
不科幻的鋼彈有幾部?
無名2026/06/06(六) 09:39:02.967 ID:pmNxgd66No.30427895del
檔名:1780709942861.png-(766 KB, 1280x1920)
766 KB
>>30427328
好像有點刻意設計看起來像人類穿上動力服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不然近期的鋼彈都設計的不像人類的外觀比例
無名2026/06/06(六) 09:47:09.201 ID:b3c787eoNo.30427942del
感覺是開發之後強制加入鋼彈臉的遊戲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06(六) 10:02:53.957 ID:S3yWBNLsNo.30428028del
>>30427328
索尼就是不肯乖乖照原作做逆
點進去看是麥可貝變形金剛
無名2026/06/06(六) 10:11:24.505 ID:Nzhw/tncNo.30428076del
糞作
一點機械打擊感都沒有
那動作還比較像魔物獵人
看那玩法一定又是鎖敵打王跳恰恰
打雜兵當無雙在割草
無名2026/06/06(六) 10:20:44.314 ID:rfMERWb.No.30428119del
檔名:1780712444247.jpg-(158 KB, 800x450)
158 KB
嚇死人了 原來是PSO2的A.I.S.在打Daker 害我以為是鋼彈= =
無名2026/06/06(六) 11:23:59.064 ID:H7x7.Z1YNo.30428495del
我只知道阿蛇又有新廚料了
無名2026/06/06(六) 11:27:58.677 ID:RbmXzMTUNo.30428513del
檔名:1780716478620.jpg-(246 KB, 800x1066)
246 KB
鋼彈打外星生物不就鋼彈ZIRIUS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