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0704561636.jpg-(306 KB, 1172x918)
306 KB
無題無名2026/06/06(六) 08:09:21.692 ID:SvuS0ScMNo.30427563del
這系列的顛峰之作 有異議嗎= =
無名2026/06/06(六) 08:10:13.324 ID:uw4Toz6YNo.30427566del
>>30427563
劇情方面是
無名2026/06/06(六) 08:32:28.496 ID:RwpYUrpINo.30427619del
>>30427563
三代最好玩 還有子彈合成系統 可以合想合的來玩 聖女密瑪劇情最棒 我第一次玩到哭
無名2026/06/06(六) 09:14:23.627 ID:NQ5avgXINo.30427772del
畢竟是真正的三代
那個二代資料片就別提了
無名2026/06/06(六) 09:15:13.940 ID:n0ww2zWANo.30427779del
>>30427772
但是吉兒的奶真的很大
無名2026/06/06(六) 09:17:19.168 ID:nffVc9CYNo.30427782del
當年DC超冷門的遊戲主機欸
真的有很多人玩過嗎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06(六) 09:18:21.707 ID:54Ey7jysNo.30427786del
>>30427563
希望最後決戰的電磁砲還是一樣難瞄
無名2026/06/06(六) 09:19:39.609 ID:yPEYxmzUNo.30427792del
同樣的地方要一直來回 很煩躁感比2 3代還嚴重
無名2026/06/06(六) 09:24:05.600 ID:B97iuvuwNo.30427815del
無名2026/06/06(六) 09:24:13.561 ID:RwpYUrpINo.30427816del
>>30427786
那隻飛來飛去 我每次瞄都射不到 乾脆連打亂射 結果還賽到
無名2026/06/06(六) 09:25:21.054 ID:B97iuvuwNo.30427821del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06(六) 09:39:43.273 ID:B.ie6TRQNo.30427900del
>>30427821
看來開場整個大概了 重製版被漢克(?)抓去那個小島
老卡也知道原版一個女大生單獨殺爆雨傘公司分部真的很扯就是了w
無名2026/06/06(六) 09:43:18.803 ID:LrEYqJwsNo.30427925del
>>30427782
沒有,沒玩過的吹最大
無名2026/06/06(六) 09:53:26.041 ID:B.ie6TRQNo.30427978del
>>30427782
難道我隔壁表哥他家有DC 我每天放學就是跑去他家玩還要跟你說嗎?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