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0704561636.jpg
-(306 KB, 1172x918)
無題
無名
2026/06/06(六) 08:09:21.692 ID:SvuS0ScM
No.30427563
del
這系列的顛峰之作 有異議嗎= =
無名
2026/06/06(六) 08:10:13.324 ID:uw4Toz6Y
No.30427566
del
>>30427563
劇情方面是
無名
2026/06/06(六) 08:32:28.496 ID:RwpYUrpI
No.30427619
del
>>30427563
三代最好玩 還有子彈合成系統 可以合想合的來玩 聖女密瑪劇情最棒 我第一次玩到哭
無名
2026/06/06(六) 09:14:23.627 ID:NQ5avgXI
No.30427772
del
畢竟是真正的三代
那個二代資料片就別提了
無名
2026/06/06(六) 09:15:13.940 ID:n0ww2zWA
No.30427779
del
>>30427772
但是吉兒的奶真的很大
無名
2026/06/06(六) 09:17:19.168 ID:nffVc9CY
No.30427782
del
當年DC超冷門的遊戲主機欸
真的有很多人玩過嗎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06(六) 09:18:21.707 ID:54Ey7jys
No.30427786
del
>>30427563
希望最後決戰的電磁砲還是一樣難瞄
無名
2026/06/06(六) 09:19:39.609 ID:yPEYxmzU
No.30427792
del
同樣的地方要一直來回 很煩躁感比2 3代還嚴重
無名
2026/06/06(六) 09:24:05.600 ID:B97iuvuw
No.30427815
del
https://prtimes.jp/main/html/rd/p/000005819.000013450.html
要重製了
無名
2026/06/06(六) 09:24:13.561 ID:RwpYUrpI
No.30427816
del
>>30427786
那隻飛來飛去 我每次瞄都射不到 乾脆連打亂射 結果還賽到
無名
2026/06/06(六) 09:25:21.054 ID:B97iuvuw
No.30427821
de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hzX_E5O7O0
影片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06(六) 09:39:43.273 ID:B.ie6TRQ
No.30427900
del
>>30427821
看來開場整個大概了 重製版被漢克(?)抓去那個小島
老卡也知道原版一個女大生單獨殺爆雨傘公司分部真的很扯就是了w
無名
2026/06/06(六) 09:43:18.803 ID:LrEYqJws
No.30427925
del
>>30427782
沒有,沒玩過的吹最大
無名
2026/06/06(六) 09:53:26.041 ID:B.ie6TRQ
No.30427978
del
>>30427782
難道我隔壁表哥他家有DC 我每天放學就是跑去他家玩還要跟你說嗎?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