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0713409569.png-(2316 KB, 1920x1080)
2316 KB
無題無名2026/06/06(六) 10:36:49.630 ID:E4mwESWINo.30428196del
用專業設備來玩賽車遊戲真是刺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_QLwZEEB54

無名2026/06/06(六) 11:01:44.255 ID:jNi2MthINo.30428360del
>>30428196
所以他是戴vr玩的嗎?
無名2026/06/06(六) 11:35:08.587 ID:E4mwESWINo.30428551del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06(六) 11:47:14.475 ID:jNi2MthINo.30428612del
>>30428551
原來是用三菱鏡 想說那個轉角的地方怎麼可能無縫
會問是因為 我以前也用過vr玩賽車遊戲
不過那時候只有神力科莎可以調成vr模式
不過那個地圖很爛 很明顯看得出是假的
後來有買地平線4 我記得不能調vr模式 不過地圖真的滿漂亮的
想說地平線6是不是有原生支援vr了?? 看網路上都要另外用其他東西才可以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