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0753112028.jpg-(62 KB, 529x607)
62 KB
無題無名2026/06/06(六) 21:38:32.077 ID:HLWXB7hMNo.30432190del
新的阿曼電影上映 票房被後室壓著打
新的遊戲預告丟上yt 都還沒破百萬觀看
星戰這ip還有氣嗎
類別: 遊戲, 電影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06(六) 21:44:40.242 ID:RRkccYRgNo.30432226del
>>30432190
沒了 8跟9劇情爛到流湯
有人想聽我再來詳細的噴
無名2026/06/06(六) 21:46:05.603 ID:PbHH8btINo.30432234del
>>30432226
反正要被砍掉重練了
無名2026/06/06(六) 21:50:13.719 ID:7iHBANHwNo.30432261del
檔名:1780753813663.jpg-(15 KB, 786x390)
15 KB
>>30432190
後面新的應該都把人氣給敗的差不多了
新粉很難加入
老粉吃不下

https://youtu.be/nYkAgLQ_0eU?si=axCCQbczntDKhhDk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06(六) 21:51:54.798 ID:MDDbIjBoNo.30432281del
檔名:1780753914745.jpg-(720 KB, 2880x2880)
720 KB
現在把索龍三部曲挖出來會不會嫌太晚
無名2026/06/06(六) 21:52:50.089 ID:7iHBANHwNo.30432290del
>>30432281
應該會被性轉或換膚色
無名2026/06/06(六) 21:54:03.593 ID:5zBHgyfYNo.30432300del
>>30432281

因為牠們已經把索龍寫成太空瑪斯克了ㄏㄏ
無名2026/06/06(六) 21:55:48.387 ID:jukgbW/INo.30432306del
>>30432226
這是外傳電影
但影集版明明還不錯
結果電影版搞成低齡向原本的觀眾都不知道在看三小
類別: 電影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06(六) 21:55:56.709 ID:qHdcCY9UNo.30432307del
>>30432261
觀眾氣到當場走人?
無名2026/06/06(六) 22:00:44.847 ID:7iHBANHwNo.30432340del
>>30432307
被結局氣到吐血
無名2026/06/06(六) 22:06:34.582 ID:wo8vqac6No.30432379del
>>30432226
請噴成能收錄成複製文等級
無名2026/06/06(六) 22:11:45.143 ID:MFbpu1vcNo.30432406del
>>30432307
女主角是白卜庭孫女
她那根棍子其實是一把金光劍
第七集下令Star Killer發射摧毀共和國星系跟艦隊的第一軍團指揮官是共和國安插在第一軍團的間諜
女主在第九集的結尾自稱天行者
無名2026/06/06(六) 22:58:28.112 ID:RRkccYRgNo.30432688del
>>30432379
媽的 其實第七集還可以
我對韓索羅死掉也沒什麼意見 畢竟哈里遜福特片酬真的很高
可是第八集到底殺小 一定要把路克寫成老害嗎?
當初全銀河都沒人相信達斯維達還有救 只有路克跟送頭一樣去給達斯維達自首勸他改過 結果還真的讓他激發出維達的善良面
結果只是看到自己姪子出現的黑暗可能性就想趁人睡覺幹掉他
你他媽要捧新角色也不是這樣捧吧?
第九集又突兀的說帕普廷其實又一直沒死
幹你的這種重要的事情你就不能第八集結尾做點預告嗎?
來個黑幕後發出怕普亭經典笑聲也行 非要來個他媽死小孩用原力撿掃把
還有第八集讓反抗軍死到剩一船人 整個銀河沒人敢來救
結果第九集反抗軍又人山人海
還有結尾芮跟凱羅忍到底為什麼要親吻啊? 他們之間只有被強制連結見幾次而已
第七集結尾兩個人跟世仇一樣 第八集結尾還是互相完全敵對 第九集也沒什麼反轉互動 第九集結瑋突然就親在一起 到底殺小???
雖然我也知道8跟9導演不同 但是割裂感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重啊?
氣到想不起別的了 先噴這樣就好

唉 我也知道曼達洛人影集其實很不錯 我都有看
但是親眼看著一個紅了整個時代的IP這樣日薄西山還是很難過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