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0816794896.png
-(96 KB, 831x973)
無題
無名
2026/06/07(日) 15:19:54.965 ID:6NZfi.No
No.30436204
del
這幾年都在工作快10年了
大概快5年前決定振作起來開始畫畫
結果不是數周動一次筆 就是在打電動上島
直到今年上個月把買了很久的繪圖教學本拿出來畫
自己慢慢畫要一個月了 附圖這是我畫的 島民覺得可以嗎
覺得自己早一點這樣做就好了
白白浪費十年太苦了...好想回到過去給自己一巴掌叫自己振作
無名
2026/06/07(日) 15:21:17.350 ID:ebT7aW3c
No.30436214
del
>>30436204
妳這應該是3-5天就要達到的程度,你怎麼花這麼久?妳是不是一天只畫5分鐘?
無名
2026/06/07(日) 15:21:44.825 ID:6NZfi.No
No.30436215
del
檔名:
1780816904768.jpg
-(96 KB, 826x919)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繪圖筆放太久
畫起來容易畫到一半斷線
或著容易畫歪抖線
還是我要去設定調整甚麼東東
無名
2026/06/07(日) 15:22:52.328 ID:myJRKNyM
No.30436223
del
有什麼用 也沒工作
無名
2026/06/07(日) 15:25:17.047 ID:u4Ljc/3Q
No.30436243
del
檔名:
1780817116972.png
-(185 KB, 824x968)
>>30436215
現在狗屎爛貨丟給ai也能變高手 努力練畫技沒有用了 作品的創意跟理念比較重要
無名
2026/06/07(日) 15:27:57.101 ID:6NZfi.No
No.30436263
del
檔名:
1780817277039.png
-(2120 KB, 1280x1856)
>>30436214
只有假日能畫
平常工作沒空畫所以弄很久
>>30436223
我在工作 這個算是畫爽
找了幾張圖大概想畫到附圖程度
有島民知道大概要多久嗎?
無名
2026/06/07(日) 15:29:35.309 ID:6NZfi.No
No.30436273
del
檔名:
1780817375252.jpg
-(242 KB, 1700x1900)
還有這種q版風格
目前想要畫這兩種風格
>>30436243
我看到很多用ai還是會被燒
fb老人地方才比較沒人批評
無名
2026/06/07(日) 15:30:52.247 ID:LcolutRA
No.30436281
del
>>30436263
ai三秒
無名
2026/06/07(日) 15:32:02.512 ID:ebT7aW3c
No.30436286
del
檔名:
1780817522441.jpg
-(26 KB, 1024x683)
>>30436263
我看妳頭部連接線那邊應該是找錯教材所以畫錯,妳先練這個,然後練圓也不是重點,因為頭也不會是正圓型
無名
2026/06/07(日) 15:35:43.100 ID:frx8PKXo
No.30436299
del
>>30436243
錯誤的,標準還不會走路就想飛的心態
很多所謂的審美、個人風格就是在日復一日的基礎練習中鍛造而成
你跳過這基礎,直接依賴AI,只會變成一個雙腳萎縮全靠AI幫你推輪椅的人
無名
2026/06/07(日) 15:38:16.774 ID:NZZSEsT.
No.30436307
del
>好想回到過去給自己一巴掌叫自己振作
拖延症太苦了 我也有類似的事情還再拖
加油...
無名
2026/06/07(日) 15:43:56.029 ID:6NZfi.No
No.30436331
del
檔名:
1780818235976.png
-(574 KB, 965x1786)
>>30436286
https://www.youtube.com/@KawaiiSenseiDrawing/shorts
我是買這位的書然後看影片學
我把臉部學完了 後面5大部分還沒學
今天要朝第二部分四肢開始練習
還是島民有推薦的書可以買?
>>30436299
>>30436281
ai是很多人在用
不過看過很多島民用到最後也只有兩三位還在用
覺得自己還是用手畫就好
>>30436307
謝島 太苦了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07(日) 15:54:18.976 ID:0ch3TyZ.
No.30436377
del
檔名:
1780818858916.png
-(147 KB, 752x416)
>>30436204
我是覺得現在有AI 大家都能用AI自爽變成大師
活在這樣的時代就不要再想太多了
只要你喜歡畫圖那就畫下去吧 先畫自己喜歡的 有動力畫下去才是最重要
無名
2026/06/07(日) 15:57:18.924 ID:yPJ6PbYU
No.30436387
del
>>30436204
左下角是出家的愛音嗎?
反正現在有ai繪圖了 幸好當年島民沒走術科
= =
無名
2026/06/07(日) 15:59:59.973 ID:6NZfi.No
No.30436402
del
檔名:
1780819199921.jpg
-(58 KB, 736x726)
>>30436377
從零開始滿難的
沒老師比較難進步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