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0921031584.png
-(242 KB, 1322x383)
無題
無名
2026/06/08(一) 20:17:11.652 ID:JcIWpHBg
No.30445121
del
同樣打殭屍
選哪個好?
無名
2026/06/08(一) 20:20:15.702 ID:Jj5W/0Wk
No.30445149
del
檔名:
1780921215640.jpg
-(41 KB, 371x345)
這款比較好
無名
2026/06/08(一) 20:21:49.868 ID:9/KCJoDs
No.30445167
del
dying light
無名
2026/06/08(一) 20:22:41.390 ID:J2uRK5dw
No.30445174
del
當然是重製4
無名
2026/06/08(一) 20:23:42.536 ID:ioav/nkE
No.30445181
del
重製四代打折到300塊
還沒買這次真的可以買了
無名
2026/06/08(一) 20:23:58.760 ID:/REwLIBE
No.30445183
del
>>30445149
不是殭屍
無名
2026/06/08(一) 20:24:16.463 ID:llh27Rok
No.30445188
del
>>30445149
這款不知道為甚麼視角容易暈
然後雖然能當蓋房子遊戲但主線占比其實比較重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08(一) 20:26:24.669 ID:JcIWpHBg
No.30445206
del
重置4玩過惹
無名
2026/06/08(一) 20:27:07.597 ID:48qUWc9I
No.30445213
del
>>30445167
殭屍王:拉萬
>>30445121
打殭屍真的單純打就是
喋血什麼的、地板殭屍3、世界Z戰
Bio9比較像探險打怪類
無名
2026/06/08(一) 20:28:19.373 ID:b4c.tBVU
No.30445224
del
>>No.30445121
-20%加-80%等於-100%免費了
兩個都買
無名
2026/06/08(一) 20:29:58.222 ID:a9g13Yzk
No.30445237
del
>>30445149
太暗了很傷眼
無名
2026/06/08(一) 20:33:33.543 ID:nBW5KZ6k
No.30445252
del
都買不就好了
死亡復甦3才一百多塊
而且我覺得三代比四代好玩
無名
2026/06/08(一) 20:34:04.971 ID:QNeVRGTk
No.30445255
del
>>30445121
上面一本道痛快殺敵直衝結局
下面給你超大四大區域自由闖 有主線支線收集物七王你玩到爽
無名
2026/06/08(一) 20:38:46.660 ID:YLOCPvWM
No.30445290
del
這個好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694280/Zombie_Army_4_Dead_War/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