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0921031584.png-(242 KB, 1322x383)
242 KB
無題無名2026/06/08(一) 20:17:11.652 ID:JcIWpHBgNo.30445121del
同樣打殭屍
選哪個好?
無名2026/06/08(一) 20:20:15.702 ID:Jj5W/0WkNo.30445149del
檔名:1780921215640.jpg-(41 KB, 371x345)
41 KB
這款比較好
無名2026/06/08(一) 20:21:49.868 ID:9/KCJoDsNo.30445167del
dying light
無名2026/06/08(一) 20:22:41.390 ID:J2uRK5dwNo.30445174del
當然是重製4
無名2026/06/08(一) 20:23:42.536 ID:ioav/nkENo.30445181del
重製四代打折到300塊
還沒買這次真的可以買了
無名2026/06/08(一) 20:23:58.760 ID:/REwLIBENo.30445183del
>>30445149
不是殭屍
無名2026/06/08(一) 20:24:16.463 ID:llh27RokNo.30445188del
>>30445149
這款不知道為甚麼視角容易暈
然後雖然能當蓋房子遊戲但主線占比其實比較重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08(一) 20:26:24.669 ID:JcIWpHBgNo.30445206del
重置4玩過惹
無名2026/06/08(一) 20:27:07.597 ID:48qUWc9INo.30445213del
>>30445167
殭屍王:拉萬
>>30445121
打殭屍真的單純打就是
喋血什麼的、地板殭屍3、世界Z戰
Bio9比較像探險打怪類
無名2026/06/08(一) 20:28:19.373 ID:b4c.tBVUNo.30445224del
>>No.30445121
-20%加-80%等於-100%免費了
兩個都買
無名2026/06/08(一) 20:29:58.222 ID:a9g13YzkNo.30445237del
>>30445149
太暗了很傷眼
無名2026/06/08(一) 20:33:33.543 ID:nBW5KZ6kNo.30445252del
都買不就好了
死亡復甦3才一百多塊
而且我覺得三代比四代好玩
無名2026/06/08(一) 20:34:04.971 ID:QNeVRGTkNo.30445255del
>>30445121
上面一本道痛快殺敵直衝結局
下面給你超大四大區域自由闖 有主線支線收集物七王你玩到爽
無名2026/06/08(一) 20:38:46.660 ID:YLOCPvWMNo.30445290del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