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0940645204.webm-(2710 KB, 576x1024)
2710 KB
無題無名2026/06/09(二) 01:44:05.319 ID:H72ayiQUNo.30446714del
無本文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09(二) 01:52:41.993 ID:kKFomqJkNo.30446728del
檔名:1780941161942.jpg-(124 KB, 500x500)
124 KB
為什麼要先用手指戳一個洞
無名2026/06/09(二) 01:53:56.195 ID:VD4vEo5YNo.30446732del
>>30446714
餅皮這麼薄 裡面湯汁這麼多
是怎麼做到烤好之前不會整塊餅被泡爛然後在爐裡垮掉的= =
無名2026/06/09(二) 01:56:43.398 ID:uqgXFgIwNo.30446736del
>>30446732
下面是碗吧
無名2026/06/09(二) 02:01:26.973 ID:ioav/nkENo.30446750del
檔名:1780941686909.jpg-(218 KB, 1920x1080)
218 KB
無名2026/06/09(二) 02:08:39.590 ID:LxFdoMjUNo.30446770del
看到開頭的七彩霓虹燈就想到這個
https://youtube.com/shorts/i47GASGjV9E?si=MSJ8Zrs-TX_jdwlm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09(二) 02:10:13.789 ID:TZqqQm.YNo.30446771del
>>30446736
那不就是變種酥皮濃湯
無名2026/06/09(二) 02:41:27.152 ID:k3cTj.a2No.30446814del
>>30446714
為什麼要有rgb燈光
電競酥皮濃湯嗎
無名2026/06/09(二) 07:11:23.165 ID:a4aeaQk.No.30447103del
>>30446732

胡椒餅的皮還挺厚的
無名2026/06/09(二) 07:14:20.994 ID:8wLCCmM6No.30447109del
我比較好奇的是不管什麼烤餅為什麼都黏的住不會掉下去
無名2026/06/09(二) 07:17:47.104 ID:/MbOqUggNo.30447112del
>>30447109
因為它不是黏的而是下面有個鐵環托住
無名2026/06/09(二) 07:19:00.258 ID:2Eoh9WhkNo.30447114del
>>30447109
這個好像不是用黏的
下面有個架子
無名2026/06/09(二) 07:20:57.846 ID:Z3smk3FcNo.30447115del
>>30446728
裡面有蒸汽
不先戳開到時候切的時候蒸氣會把你燙傷
>>30446732
那個皮不薄
用烤箱先把皮烤到很硬
就很難泡爛
無名2026/06/09(二) 07:43:31.401 ID:lSI3awKANo.30447150del
>>30446714
阿不就胡椒餅
無名2026/06/09(二) 08:06:16.242 ID:u2/QyP0cNo.30447206del
>>30447109
貼上去的時候還是濕濕的麵團
無名2026/06/09(二) 08:15:00.337 ID:w4AVMp9gNo.30447232del
>>30446714
夜市胡椒餅
無名2026/06/09(二) 11:33:13.052 ID:8wLCCmM6No.30448228del
>>30447206
烤熟就不濕了阿但他還是粘在上面阿
無名2026/06/09(二) 11:34:53.339 ID:zpm7ymPINo.30448235del
>>30448228
你拿沾濕的衛生紙球往天花板丟
過一年他還是在上面
他乾了嗎?
無名2026/06/09(二) 11:42:35.781 ID:vtfMG6i2No.30448288del
>>30448228
酥皮濃湯的酥皮也會黏在碗上阿
我相信這兩者是差不多的
無名2026/06/09(二) 11:50:56.271 ID:mnGeezxINo.30448326del
>>30446714
這個東西到底好不好吃
有點餓
無名2026/06/09(二) 11:53:10.464 ID:G8fcC7b2No.30448335del
檔名:1780977190405.jpg-(77 KB, 568x755)
77 KB
>>30447109
看到了嗎?
無名2026/06/09(二) 11:54:44.528 ID:PLDF8X6kNo.30448346del
>>30448228
你沒煮過飯或烤過肉嗎
知道烤焦的部分有多難剝除嗎
無名2026/06/09(二) 11:56:19.061 ID:PLDF8X6kNo.30448352del
檔名:1780977379011.png-(725 KB, 791x440)
725 KB
>>30448335
你那個是偷吃步的作法
實際上傳統的就是直接黏上去
無名2026/06/09(二) 12:02:41.778 ID:LubAhNCQNo.30448382del
>>30448228
乾了以後就只會更黏在上面吧
沒用過漿糊白膠強力膠嗎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