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067839378.jpg
-(126 KB, 1080x1350)
無題
無名
2026/06/10(三) 13:03:59.446 ID:tRdV3lUc
No.30455492
del
無本文
無名
2026/06/10(三) 13:09:52.189 ID:AemW9Ufc
No.30455518
del
>>30455492
鋼彈的要素?
無名
2026/06/10(三) 13:14:40.863 ID:/z9G8cPU
No.30455549
del
>>30455518
有天線有眼睛有下巴
無名
2026/06/10(三) 13:16:09.906 ID:MJIdw0rQ
No.30455565
del
>>30455492
萬代是不是覺得不管什麼東西只要披上鋼彈的皮就能大賣啊?
無名
2026/06/10(三) 13:16:58.918 ID:ULTG5xuU
No.30455570
del
最像裝甲核心的鋼彈
無名
2026/06/10(三) 13:18:02.042 ID:ey0fTaDg
No.30455575
del
>>30455492
鋼彈豈是如此不便之物
無名
2026/06/10(三) 13:19:04.530 ID:FBokp0ko
No.30455584
del
>>30455565
反了
是鋼彈的遊戲都不好賣
試試披上其他的皮看看會不會改善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0(三) 13:21:24.005 ID:LC2EsLvE
No.30455596
del
>>30455492
短髮男孩子氣中性女DEI
島民的最愛
無名
2026/06/10(三) 13:26:33.574 ID:kHMoOKEM
No.30455616
del
檔名:
1781069193500.jpg
-(164 KB, 1170x1151)
>>30455584
老IP本來就會越來越不好賣
連帶玩具廣告動畫的製作成本也受影響
劇情暴死之後就更難賣
財團B的政策也越來越保守
AGE之後無年番
鐵血之後無半年番
類別:
動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0(三) 13:30:13.967 ID:TdK5Vrrk
No.30455631
del
這機體比最近幾個動畫的機體帥多了= =
類別:
動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0(三) 13:31:54.441 ID:6B7I1Jgo
No.30455638
del
檔名:
1781069514362.png
-(720 KB, 700x1183)
>>30455492
這隻真的太醜了
Gundam Eight 的雞舍 看起來好多了
而且也是打外星人 為啥不直接拿來用...
無名
2026/06/10(三) 13:34:21.982 ID:FBokp0ko
No.30455652
del
>>30455616
其實也沒有老IP好不好賣的問題
馬薩寶都幾年了
任天堂還不是要靠他們救
萬代就是不會做遊戲而已
鋼彈是全世界最大的機器人IP
但近期最好玩的機器人遊戲是AC6
鋼彈遊戲裡面好玩的又都是卡普空做的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0(三) 13:37:14.400 ID:wetAzjd6
No.30455664
del
>>30455492
EXIA ?!?!?!?!?!?
無名
2026/06/10(三) 13:43:23.343 ID:NARWccgg
No.30455688
del
>>30455584
那是他們做一堆屎出來吧
無名
2026/06/10(三) 13:48:49.172 ID:TdK5Vrrk
No.30455719
del
>>30455638
工三小 你這才醜
跟外星怪物打當然要用工業感重的機體才有那種感覺
無名
2026/06/10(三) 13:50:51.369 ID:TdK5Vrrk
No.30455732
del
>>30455688
確實
G世代永恆就爽賺
無名
2026/06/10(三) 13:52:56.835 ID:lBsU4IWo
No.30455744
del
>>30455664
比較像異靈+EXIA+AC6的那種感覺
無名
2026/06/10(三) 13:56:48.491 ID:6B7I1Jgo
No.30455768
del
>>30455719
疊甲的 最後都是死路一條阿...
無名
2026/06/10(三) 13:59:40.295 ID:wY2u3Gkg
No.30455787
del
他們最近靠手遊賺了不少吧
看起來也沒多好玩 但就是賺
老ip的基本優勢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