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070742494.jpg-(61 KB, 640x480)
61 KB
無題無名2026/06/10(三) 13:52:22.545 ID:c2aB955INo.30455740del
十年好楓寶這次決定不衝等級了
阿泰爾已經回味過 這次就當掛網仔
畢竟衝最前面的就是當最盤的玩家
不如等半年後再開始努力
到時都能撿其他玩家退下來的便宜裝備
也不用搶圖人擠人
無名2026/06/10(三) 13:57:11.057 ID:k0c7XeVsNo.30455772del
>>30455740
經典版 爛尾保證
無名2026/06/10(三) 13:57:43.467 ID:GumScaTgNo.30455774del
龍騎吸怪超爽
無名2026/06/10(三) 13:59:20.142 ID:AfA9kkoUNo.30455785del
>>30455740
玩過阿泰爾了幹嘛還玩
內容不是都差不多嗎
無名2026/06/10(三) 13:59:26.930 ID:H3udx0IINo.30455786del
我覺得現在楓星是最好玩的版本 阿泰爾149英雄已經被我蛋雕
而且我MSW平台跟繪師買造型也破萬了
要我回去用那些骨灰造型我不行= =
無名2026/06/10(三) 14:02:14.661 ID:8hk4taZ.No.30455800del
>>30455740
我那時就是靠組隊任務慢慢到50等的
其他時候只有解任務或活動時才會去打怪
無名2026/06/10(三) 14:02:34.184 ID:aX04BYtkNo.30455801del
>>30455740
又是最粗的感動嗎...
無名2026/06/10(三) 14:04:16.553 ID:c2aB955INo.30455810del
>>30455785
看看黑橘能搞出啥花樣
沒有的話可能一天就刪除遊戲了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0(三) 14:06:15.650 ID:H3udx0IINo.30455821del
>>30455810
黑橘的特色不就是...不抓現金交易嗎= =
看看現在新楓都能直接在遊戲用LINE PAY交易了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0(三) 14:07:42.598 ID:vke4LzQwNo.30455828del
所以二十年後經典版也能打人馬敵對者嗎
無名2026/06/10(三) 14:10:13.334 ID:GumScaTgNo.30455837del
經典省錢又OP是什麼職業?
龍騎 冰雷 主教?
無名2026/06/10(三) 14:13:11.668 ID:c2aB955INo.30455847del
>>30455837

但法師四轉後就會開始燒魔水
所以其實不能算省
就皮糙肉厚的龍騎最完美了
能看黑橘會怎麼魔改技能平衡職業差距
無名2026/06/10(三) 14:14:00.143 ID:HhzZ6iRoNo.30455853del
>>30455821
很難抓啊
抓錯比沒抓更麻煩

像是阿泰爾初期抓很嚴
送新人幾百萬水錢有機率被鎖
但我有朋友手攻捲在8591賣 也被鎖了
整體下來玩家還是變少
無名2026/06/10(三) 14:31:35.473 ID:EGup49bkNo.30455923del
變的是人心,工作室、外掛變多了要怎麼玩
無名2026/06/10(三) 14:37:09.499 ID:sLVK3pIMNo.30455972del
>>30455837
>經典省錢又OP是什麼職業?
以阿泰爾的野團風氣來看
只有主教

冰雷雖然爽,不過打單體王準備被蛋雕
以前沒有什麼轉屬的東東

龍騎爽三轉,四轉會很艱難
阿泰爾黑力是被魔改成BB後設定
實際上BB前黑力是要壓血的
不管練功還是打王,要完整發揮傷害都有點難受,除非去洗血
不過打王必有黑騎的位置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