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088794882.jpg-(1442 KB, 2519x1901)
1442 KB
無題無名2026/06/10(三) 18:53:14.943 ID:x3fUeRQQNo.30457409del
這裡是蝦蝦島民

今天吃的是普通的活蝦
醬油炒蝦
無名2026/06/10(三) 18:56:19.382 ID:4RbpqdOcNo.30457428del
>>30457409
海產只要新鮮 真的醬油就好吃
無名2026/06/10(三) 18:57:37.735 ID:3705io0ANo.30457442del
痛風惡蝦!
無名2026/06/10(三) 18:58:27.834 ID:h9xtr0PoNo.30457449del
>>30457409
剝殼很麻煩
無名2026/06/10(三) 19:01:16.619 ID:wM.q/5TENo.30457464del
怎麼不學下廚前就剝了
還能順便挑屎線
無名2026/06/10(三) 19:08:00.784 ID:3705io0ANo.30457514del
想知道通風會不會遺傳?
我阿公有痛風
但老爸和窩都沒有
但我弟有

每次我弟回家想要賭賭看通風不會發作
吃了不少蝦子和干貝
然後

就去醫院挨針了
無名2026/06/10(三) 19:08:30.115 ID:CUPkKGyYNo.30457516del
>>30457409
都死了
活蝦?
無名2026/06/10(三) 19:08:59.949 ID:Lj/FIWFANo.30457520del
這顏色看起來是死蝦吧?
無名2026/06/10(三) 19:10:43.786 ID:x3fUeRQQNo.30457534del
>>30457464
其實蝦的味道是源自外殼
煮的時候會把味道進入蝦肉

所以蝦仁沒有味道
只有口感
無名2026/06/10(三) 19:11:55.162 ID:9MIpGg7INo.30457539del
都去哪裡買阿 我也想吃蝦
無名2026/06/10(三) 19:14:57.756 ID:Ak/cvU2.No.30457555del
吃蝦肉還好
但別吸那個頭
無名2026/06/10(三) 19:15:03.085 ID:x3fUeRQQNo.30457556del
>>30457514
主要是因為我不會喝酒吧

>>30457516
>>30457520
購買時是活的
拿去煮當然會死吧
活著的拿去炒
無名2026/06/10(三) 19:15:34.702 ID:x3fUeRQQNo.30457560del
>>30457555
但那個頭的液體很好吃
無名2026/06/10(三) 19:16:15.196 ID:x3fUeRQQNo.30457563del
>>30457539
你住的小區那裡沒魚市場?
無名2026/06/10(三) 19:17:11.845 ID:x3fUeRQQNo.30457570del
無名2026/06/10(三) 19:17:37.945 ID:Ak/cvU2.No.30457572del
>>30457560
痛風up
無名2026/06/10(三) 19:18:07.018 ID:koZUJdckNo.30457575del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0(三) 19:20:17.114 ID:zhBdlei.No.30457585del
檔名:1781090417039.png-(15 KB, 600x452)
15 KB
>>30457409
窩ㄘ蝦蝦會過敏
明明屁孩德俗後還噗會J樣
唉 蝦蝦太苦惹
無名2026/06/10(三) 19:21:22.327 ID:vALt0XA2No.30457590del
檔名:1781090482270.jpg-(66 KB, 720x828)
66 KB
無名2026/06/10(三) 19:28:13.932 ID:8xlS80qENo.30457620del
>>30457563
好的
你知道我要說什麼
支滾
無名2026/06/10(三) 19:30:15.235 ID:9Popx/bMNo.30457630del
>>30457585
有親戚本來對蝦蝦不過敏
但有次吸了蝦蝦頭頭的那個汁汁以後
皮膚就馬上紅紅癢癢,從那天起,就對蝦蝦過敏敏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