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088794882.jpg
-(1442 KB, 2519x1901)
無題
無名
2026/06/10(三) 18:53:14.943 ID:x3fUeRQQ
No.30457409
del
這裡是蝦蝦島民
今天吃的是普通的活蝦
醬油炒蝦
無名
2026/06/10(三) 18:56:19.382 ID:4RbpqdOc
No.30457428
del
>>30457409
海產只要新鮮 真的醬油就好吃
無名
2026/06/10(三) 18:57:37.735 ID:3705io0A
No.30457442
del
痛風惡蝦!
無名
2026/06/10(三) 18:58:27.834 ID:h9xtr0Po
No.30457449
del
>>30457409
剝殼很麻煩
無名
2026/06/10(三) 19:01:16.619 ID:wM.q/5TE
No.30457464
del
怎麼不學下廚前就剝了
還能順便挑屎線
無名
2026/06/10(三) 19:08:00.784 ID:3705io0A
No.30457514
del
想知道通風會不會遺傳?
我阿公有痛風
但老爸和窩都沒有
但我弟有
每次我弟回家想要賭賭看通風不會發作
吃了不少蝦子和干貝
然後
就去醫院挨針了
無名
2026/06/10(三) 19:08:30.115 ID:CUPkKGyY
No.30457516
del
>>30457409
都死了
活蝦?
無名
2026/06/10(三) 19:08:59.949 ID:Lj/FIWFA
No.30457520
del
這顏色看起來是死蝦吧?
無名
2026/06/10(三) 19:10:43.786 ID:x3fUeRQQ
No.30457534
del
>>30457464
其實蝦的味道是源自外殼
煮的時候會把味道進入蝦肉
所以蝦仁沒有味道
只有口感
無名
2026/06/10(三) 19:11:55.162 ID:9MIpGg7I
No.30457539
del
都去哪裡買阿 我也想吃蝦
無名
2026/06/10(三) 19:14:57.756 ID:Ak/cvU2.
No.30457555
del
吃蝦肉還好
但別吸那個頭
無名
2026/06/10(三) 19:15:03.085 ID:x3fUeRQQ
No.30457556
del
>>30457514
主要是因為我不會喝酒吧
>>30457516
>>30457520
購買時是活的
拿去煮當然會死吧
活著的拿去炒
無名
2026/06/10(三) 19:15:34.702 ID:x3fUeRQQ
No.30457560
del
>>30457555
但那個頭的液體很好吃
無名
2026/06/10(三) 19:16:15.196 ID:x3fUeRQQ
No.30457563
del
>>30457539
你住的小區那裡沒魚市場?
無名
2026/06/10(三) 19:17:11.845 ID:x3fUeRQQ
No.30457570
del
>>30457563
地區
無名
2026/06/10(三) 19:17:37.945 ID:Ak/cvU2.
No.30457572
del
>>30457560
痛風up
無名
2026/06/10(三) 19:18:07.018 ID:koZUJdck
No.30457575
del
蝦蝦叫~
https://youtu.be/ZaRa1QmTu00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0(三) 19:20:17.114 ID:zhBdlei.
No.30457585
del
檔名:
1781090417039.png
-(15 KB, 600x452)
>>30457409
窩ㄘ蝦蝦會過敏
明明屁孩德俗後還噗會J樣
唉 蝦蝦太苦惹
無名
2026/06/10(三) 19:21:22.327 ID:vALt0XA2
No.30457590
del
檔名:
1781090482270.jpg
-(66 KB, 720x828)
>>30457585
無名
2026/06/10(三) 19:28:13.932 ID:8xlS80qE
No.30457620
del
>>30457563
好的
你知道我要說什麼
支滾
無名
2026/06/10(三) 19:30:15.235 ID:9Popx/bM
No.30457630
del
>>30457585
有親戚本來對蝦蝦不過敏
但有次吸了蝦蝦頭頭的那個汁汁以後
皮膚就馬上紅紅癢癢,從那天起,就對蝦蝦過敏敏了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