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096944893.jpg
-(655 KB, 1920x1080)
無題
無名
2026/06/10(三) 21:09:04.996 ID:sUl3DacM
No.30458252
del
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永恆傳奇 Remastered》
即將於 2026 年 10 月 15 日在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
Nintendo Switch 2/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 平台,
於 2026 年 10 月 16 日在 STEAM 平台上發售。版本情報及首支宣傳影片已同步公開。
.....幹 一直炒冷飯耶==
無名
2026/06/10(三) 21:10:16.642 ID:rZur1WtA
No.30458258
del
極光壁
極光劍
極光波
無名
2026/06/10(三) 21:12:45.928 ID:S3U4Oyy2
No.30458280
del
>>30458252
只剩下吃老本了?
無名
2026/06/10(三) 21:15:31.825 ID:5zM2GWTA
No.30458296
del
老到不認識
無名
2026/06/10(三) 21:15:48.485 ID:sUl3DacM
No.30458299
del
檔名:
1781097348416.jpg
-(114 KB, 828x1006)
媽的REMAKER就算了
每次都高清化 DLC綁一綁就賣你給
操操操操
出個新作阿
好啦 老粉會說豬骨老師掛了沒辦法出 藤島康介也不負責人設了
幹 去找新的人設繪師阿....
無名
2026/06/10(三) 21:15:53.509 ID:9GGZ3Nxc
No.30458300
del
至少音樂還是很好聽
無名
2026/06/10(三) 21:16:20.916 ID:dhoUBpUs
No.30458304
del
>>3045825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eBwEA2yRdk
畫面糊成這樣還趕出ㄛ= =
萬代真的別說吃老本了 根本躺著等死吧
我都懷疑萬代高層是不是要把遊戲部門砍了 連自家TO系列都能放生
說一句好笑的
島民應該沒想到TO系列如今比軌跡系列還不如吧w?
類別:
YouTube
,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0(三) 21:16:31.944 ID:di73qtFQ
No.30458307
del
檔名:
1781097391873.jpg
-(209 KB, 1141x1594)
>>30458280
看完4場遊戲展
我感覺全世界都差不多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0(三) 21:18:32.767 ID:dhoUBpUs
No.30458317
del
>>30458299
>>幹 去找新的人設繪師阿....
奧村大悟不算新繪師? TOX2就開始接手了啊
無名
2026/06/10(三) 21:21:17.709 ID:LgkiLWfI
No.30458338
del
>>30458304
這是不是比模擬器的畫面還不如阿
無名
2026/06/10(三) 21:24:39.570 ID:Qvu.Sn/g
No.30458362
del
>>30458304
TO就根本沒想過要進步 最重要的戰鬥系統都能越做越退步
大概自己都沒想到TOAr那坨大便可以騙到這麼多新玩家吧
阿錢賺到了也不捨得花
TOGF上PC就算只有HD化大家當然還是會感恩戴德
TOX大家就開始察覺不對了
TOB直接被臭幹到歪頭W
無名
2026/06/10(三) 21:27:22.861 ID:5k9B/QT2
No.30458373
del
>>30458307
不只遊戲
電影也是
大家都不想看原創只想看續集
類別:
遊戲
,
電影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0(三) 21:32:10.499 ID:M/nvZKLc
No.30458407
del
萬代最近遊戲幹啥都暴死啊
不炒冷飯能怎辦?
雖然之前連冷飯都能炒到暴死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0(三) 21:40:39.589 ID:dhoUBpUs
No.30458446
del
>>30458407
單純萬代自己不想花錢而已 我不信TOE拿現代技術重製 不信老玩家不會買單
甚至能當新玩家的入門作
但之前TOS移植到NS也外包給國外的小工作室就知道萬代沒心在這系列上了
無名
2026/06/10(三) 21:43:51.720 ID:sUl3DacM
No.30458466
del
檔名:
1781099031659.jpg
-(81 KB, 703x414)
>>30458446
真的 沒心乾脆把版權賣給其他公司算了 抓著又不做
每次OO周年就丟一盤超難吃冷飯出來 我真看不懂萬代耶
無名
2026/06/10(三) 21:45:01.309 ID:aH1eEqKs
No.30458474
del
移植PSP版本而已當然爛
無名
2026/06/10(三) 21:57:30.517 ID:OH24fRns
No.30458544
del
>>30458252
怎麼不重製1代
無名
2026/06/10(三) 21:58:22.456 ID:ehz.6tDA
No.30458553
del
檔名:
1781099902381.jpg
-(31 KB, 723x463)
>>30458304
無名
2026/06/10(三) 22:00:44.963 ID:THQzgKDQ
No.30458570
del
>>30458466
TO系列本來就被馬場搞死了
還能出個重製版算不錯了
無名
2026/06/10(三) 22:02:46.063 ID:QNOvg54E
No.30458582
del
>>30458252
你知道為什麼要炒冷飯嗎
因為把以前的東西改一下全平台都能上也不怕有些主機扯後腿連30fps都不到
又能騙那些老玩家情懷
哈
無名
2026/06/10(三) 22:05:27.474 ID:TaAzAUTA
No.30458602
del
>>30458446
>>TOE拿現代技術重製
所謂的新技術是啥?
TOE算個人玩起來戰鬥最有反饋感的一代了
如果要改系統還不如不改
而畫面增強也頂多到TOD那樣吧
無名
2026/06/10(三) 22:07:47.955 ID:lpEXwNSo
No.30458611
del
>>30458299
別傻囉
2d的不會出remake啦
萬代根本不想花一片遊戲的製作成本去搞重製板
因為利潤跟直接包一包出remastered差不多
之前就說了還一堆人不信邪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0(三) 22:10:14.169 ID:TaAzAUTA
No.30458621
del
>>30458611
>>2d的不會出remake啦
TOD有出過啊
無名
2026/06/10(三) 22:10:51.694 ID:DLc9ULMA
No.30458625
del
>>30458544
你知道TOP重製過幾次了嗎...
就連TOD也重製過
無名
2026/06/10(三) 22:11:44.491 ID:lpEXwNSo
No.30458632
del
>>30458304
很正常
這片就是psp的移植拉伸版
萬代現在遊戲只做能賣得
不能賣的管你是不是元老ip
都得下去
你看sao再爛都會有人買
所以才能一直出
而且還能直接外包
>>30458362
就ar沒打出新世代口碑
出出remastered榨乾剩餘價值就好
連新作都不想出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0(三) 22:20:13.733 ID:lpEXwNSo
No.30458661
del
>>30458446
錯了
萬代現在的遊戲幾乎都外包
他們已經變成發行商了
卡卡羅特外包給cc2
七龍珠異傳系列是包給Dimps
火影是包給SOLEIL
順帶一提鋼彈大部分也是外包的
只有少部分是自家小組的
現在自家的只剩機器人大戰和那些移植版
而且移植也都是外包給小工作室去做
所以才被酸連bug都完美移植
小小夢靨系列也不是他們家的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0(三) 22:21:17.501 ID:lpEXwNSo
No.30458668
del
>>30458621
我說的是2d重製成3d
tod是2D重製成2D
成本相較之下沒這麼多
無名
2026/06/10(三) 22:21:47.153 ID:7/ZoVe4U
No.30458670
del
雖然是騙錢Remastered
但我還是蠻期待的這片 小時候我覺得PS上最好玩的==
無名
2026/06/10(三) 22:23:52.900 ID:TaAzAUTA
No.30458680
del
>>30458668
>>是2d重製成3d
這可不一定會變好玩
現在類似的戰鬥遊戲太多了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0(三) 22:24:40.362 ID:lpEXwNSo
No.30458688
del
>>30458670
我覺得看價格啦
500左右可以接受
無名
2026/06/10(三) 22:25:30.847 ID:lpEXwNSo
No.30458693
del
>>30458680
不然是要學SE一直用HD-2D騙錢喔
還被腦粉說這是高階技術
無名
2026/06/10(三) 22:26:06.910 ID:7/ZoVe4U
No.30458697
del
>>30458688
500不可能吧= =
之前TOSR都賣1千初了
無名
2026/06/10(三) 22:27:30.472 ID:TaAzAUTA
No.30458709
del
>>30458693
用2d又不一定叫騙錢
重點是好不好玩
後面的TO系列不就是太強調3D結果越來越沒有特色
無名
2026/06/10(三) 22:30:30.268 ID:lpEXwNSo
No.30458729
del
>>30458697
那是TOSR
原版TOS在steam也才600左右
無名
2026/06/10(三) 22:32:41.377 ID:lpEXwNSo
No.30458741
del
>>30458709
這系列系統一直都換湯不換藥
早期就TP系統加類似格鬥遊戲的招式系統
發展到越後面系統明顯越複雜
跟強不強調3D根本沒關好嗎
你只是不想動腦吧
就像有人玩TOB玩到破關還是搞不懂遊戲機制一樣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0(三) 22:34:43.904 ID:X3b7U8bc
No.30458752
del
萬代就不想再弄又臭又長的rpg了啦
無名
2026/06/10(三) 22:35:59.844 ID:TaAzAUTA
No.30458763
del
>>30458741
現實就是那改動就越來越沒人玩啊
無名
2026/06/10(三) 22:38:08.206 ID:7UoAvBXo
No.30458784
del
>>30458693
真的 HD2D 不就是3D轉2D而已
搞得跟超商漲價必備藉口 精緻升級工法 一樣
無名
2026/06/10(三) 22:55:12.421 ID:DLc9ULMA
No.30458883
del
檔名:
1781103312356.png
-(314 KB, 708x765)
>>30458668
>>2D重製成3D
想太多...
記得以前有討論過
製作成本耗比
方塊3D < 像素2D < 精美3D < 精美2D(這個還要看GPU有沒有能耐跑的動即時運算)
>>30458688
日幣價格有出來
自己換算一下
>>30458752
所以現在塞一堆加速功能
但那難玩的小遊戲一樣躲不掉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有名
2026/06/10(三) 22:56:32.006 ID:k12MIpTY
No.30458889
del
記得有島民提過
2D傳奇系列的巔峰停在TOH
3D傳奇系列的巔峰停在TOGf
無名
2026/06/10(三) 22:58:01.178 ID:dhoUBpUs
No.30458894
del
檔名:
1781103481089.jpg
-(67 KB, 484x276)
>>30458741
TOB戰鬥機制算簡單了 說穿了把裝備強化數堆起來而已 但他裝備卻搞得像網路遊戲那套一整個很免洗 要一直拆掉舊裝備給新裝備素材 然後無限LOOP...
真正難懂的TOR 哪套沒有回復系統的戰鬥系統實在看不懂再搞什麼 奧義也不能隨便放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0(三) 22:58:03.950 ID:Deh15NBE
No.30458895
del
>>30458304
好歹也弄個HD-2D出來比較有誠意吧?
無名
2026/06/10(三) 22:58:07.487 ID:DLc9ULMA
No.30458897
del
檔名:
1781103487428.png
-(38 KB, 900x189)
整個事情的問題點在於
笨拿姆天才想一個TO30週年Remastered PROJECT
高清移植就講完的事情硬要掛リマスター騙錢
無名
2026/06/10(三) 23:00:18.969 ID:rZur1WtA
No.30458913
del
>>30458894
這代做讓人不爽的就是王女沒了
遊戲沒多好玩還沒關係
隱藏迷宮也沒什麼挑戰性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0(三) 23:01:14.679 ID:lpEXwNSo
No.30458922
del
>>30458883
幹 現在哪來的方塊3d阿
你他媽的還在ps時代喔www
無名
2026/06/10(三) 23:01:46.663 ID:NqptUb/I
No.30458925
del
●Port (移植)
只是把作品從A平台移到B平台
有點良心的製作組會順便改善一下UI或BUG或最佳化或追加一點阿雜的東西
●Remaster (リマスター/復刻)
雖然跟上面Port(移植)類似,但主要指那些已絕版或幾乎絕版的舊作品重出到近代平台
有點良心的製作組會順便改善一下UI或BUG或最佳化或追加一點阿雜的東西
●HD Remaster (HDリマスター/HD復刻)
基本上還是Remaster(復刻)
只是這邊會把作品圖片畫質/音質/3D模型等東西提高品質,必要的話甚至會重做這些東西
因為現在的遊戲主機都是HD了,所以當今遊戲的Remaster(復刻)大多是指這個
有點良心的製作組會順便改善一下UI或BUG或最佳化或追加一點阿雜的東西
範例:世界樹迷宮→世界樹迷宮HD
●Remake(リメイク/重製)
以現代技術跟眼光重新製作該作品
劇情角色遊戲系統等主要賣點的東西大多都會保留。當然也會視情況細節做追加或修改
範例:寶可夢金銀版→寶可夢心金魂銀版
●Reboot(リブート/重啟)
除了作品象徵意義的人事物會保留以外,幾乎整個打掉整個重來的新作
範例:古墓奇兵2013
類別:
遊戲
,
模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0(三) 23:01:57.907 ID:lpEXwNSo
No.30458926
del
>>30458894
問題是光是簡單的tob就一堆人玩不懂了
無名
2026/06/10(三) 23:03:02.794 ID:dhoUBpUs
No.30458931
del
>>30458913
>>隱藏迷宮也沒什麼挑戰性
PS2版沒有 印象PSP才有隱迷www
無名
2026/06/10(三) 23:03:03.243 ID:lpEXwNSo
No.30458932
del
>>30458897
其實也沒甚麼大問題
因為Remastered PROJECT已經講很久了
直到togf開始才算正式浮出檯面
無名
2026/06/10(三) 23:03:38.213 ID:TaAzAUTA
No.30458935
del
>>30458897
它應該是想延攬新玩家啦
舊玩家應該就那樣了
可能少數會玩
但如果能讓新玩家進來玩
才會有動力發展下一代
無名
2026/06/10(三) 23:04:40.085 ID:lpEXwNSo
No.30458943
del
>>30458894
忘了說了
tob的機制不是裝備的問題
而是心魂對應連段機制
很多人搞不懂這機制
無名
2026/06/10(三) 23:08:43.268 ID:lpEXwNSo
No.30458966
del
>>30458935
並沒有
因為Ar DLC大翻車後這系列又被萬代給打入冷宮
真不知道製作團隊在搞啥
明明Ar有帶來一定程度的反響
結果DLC把Ar賺到的口碑全部賠了進去
無名
2026/06/10(三) 23:12:40.425 ID:WdoHWLHE
No.30458992
del
>>30458883
你講的是在沒AI的時代吧
現在可以用AI保持圖片原型提高解析度並添加細節
反而是3D還做不到...
3D用AI還是得跑傳統流程畫細節
無名
2026/06/10(三) 23:13:33.541 ID:3437O0dE
No.30458998
del
幾年前就宣布傳奇系列會有個大冷飯計畫
然後這是計畫的最後一款,吧。
就說要出好幾款冷飯了
只是沒想到上一款是緋夜傳奇
被噴完後還偷偷把一些什麼高畫質升級內容的介紹改掉
哈哈
無名
2026/06/10(三) 23:14:15.698 ID:yg7Zh8mY
No.30459006
del
>>30458544
PS1已經重製1次了 PSP版還分全語音版跟X版 以現在的作法一定是拿X版Remastered化
無名
2026/06/10(三) 23:17:48.904 ID:HdHvTW4A
No.30459032
del
>>30458894
哀 你不行嗎 崩龍無影劍二連發
無名
2026/06/10(三) 23:21:06.150 ID:dhoUBpUs
No.30459047
del
>>30458998
還沒吧 TOX2還欠著
然後大冷飯計畫怎可能沒有TOA?
無名
2026/06/10(三) 23:23:44.364 ID:3vP5HR36
No.30459060
del
>>30458894
這代最屎是劇本
觀念最宏大但演出和解決方式靠北爛
結尾甚至有腰斬感 這戰鬥算有趣但難以爽快
兩兩硬要搞複雜結果雙雙爆炸
不如TOD那種故事單純王道加上戰鬥爽快的無腦組合
TO系列只玩一作的話我永遠推reTOD
無名
2026/06/10(三) 23:33:43.623 ID:dhoUBpUs
No.30459104
del
檔名:
1781105623551.png
-(962 KB, 1050x591)
>>30459060
reTOD不考慮劇本問題跟里歐人設問題 還行吧
CC制戰鬥確實爽 我自己也會時不時開模擬器玩一下
無名
2026/06/10(三) 23:42:30.400 ID:sUl3DacM
No.30459142
del
檔名:
1781106150344.jpg
-(77 KB, 495x447)
>>30458894
TOR我還真沒破完....
系統難搞+劇情前期好像悶到不行
OP好聽是沒錯但沒記憶點
不過人設最糟糕的我覺得是這部 超醜 好像會獸化變身?
無名
2026/06/10(三) 23:48:20.656 ID:qvhJlijs
No.30459162
del
檔名:
1781106500600.jpg
-(121 KB, 498x500)
>>30459142
這部要是重製的話不曉得會加多少料
原作內容超少
而且還是在迷宮脫台錢+重複地圖跑腿的情況下
初見十小時破關
各方面都不行 超有印象的糞
無名
2026/06/10(三) 23:48:35.194 ID:fVHVvA32
No.30459164
del
檔名:
1781106515119.jpg
-(30 KB, 300x168)
>>30458670
緋凰絕炎衝!
小時候連條件都不曉得突然按出來真是太讚惹
無名
2026/06/10(三) 23:50:57.142 ID:ehz.6tDA
No.30459174
del
>>30459142
本家黑歷史 以前PSV還打算跟心靈一起重製 結果心靈R賣太差 這款也無了
無名
2026/06/10(三) 23:51:08.929 ID:DLc9ULMA
No.30459176
del
>>30458992
你要知道
2DTO的戰鬥素材都是會動的
現在的AI頂多是把3D動作素材套上2D外觀去算每幀單圖
完全沒有中割時間軸的概念
>>30459006
你還少算GBA一次
名義是移植
實際上有導入PS版的戰鬥系統
全語音版
戰鬥畫面從二頭身改成三頭身
整個戰鬥素材都重作
X版
變裝迷宮X(其實也是重製原本是GB)附屬版本
因為有新角色加入再加上全員登場
為對應變裝迷宮X的戰鬥系統
全部戰鬥素材再重作一次
要ReTOP乾脆把變裝迷宮X整個Re起來比較快
>>30458998
>>30459047
還有TOZ該Re一下呢...
>>30459060
>>30459104
reTOD最強的地方在於有補完在TOD中沒爽到的部分
像隊伍人數上限
配角招式數量太少
配裝的靈活度...etc
無名
2026/06/10(三) 23:51:23.916 ID:GBdVybqM
No.30459179
del
>>30459142
>>30458252
只有玩過命運傳奇2
為什麼這代都不重製
無名
2026/06/10(三) 23:52:29.368 ID:3437O0dE
No.30459183
del
>>30459047
TOB出來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冷飯計畫沒什麼好期待的了
一堆粉絲在猜TOX2也會出,不然也要TOA
後來發了張有多代主角的紀念插畫上也有TOA的主角
結果,沒錯!出來的是 TOB
無名
2026/06/10(三) 23:55:40.227 ID:rZur1WtA
No.30459197
del
>>30459179
這代最後一次的巴爾巴特斯戰也太難打
甚至比交響曲及深淵的隱藏迷宮頭目還強
而且還是必經事件
頭一次玩傳奇系列感到絕望感的就這戰而已
無名
2026/06/10(三) 23:57:36.129 ID:GBdVybqM
No.30459209
del
>>30459197
做壞的BOSS
無名
2026/06/10(三) 23:59:22.008 ID:pWHQ2LN2
No.30459215
del
>>30459183
T…TOI
無名
2026/06/11(四) 00:11:42.971 ID:DLc9ULMA
No.30459251
del
>>30459215
TOIR吧?
TOI DS的
Re不動阿...
無名
2026/06/11(四) 00:18:34.500 ID:EUgiuIhM
No.30459275
del
重製世界傳奇最好了
把日版做出來
整個傳奇系列都能分到湯
無名
2026/06/11(四) 00:24:53.081 ID:aWieFwNA
No.30459299
del
>>30458362
TOAr看一次罵一次
不知道誰想出來給怪物常駐霸體白癡設計
無名
2026/06/11(四) 00:30:42.184 ID:DLc9ULMA
No.30459315
del
>>30458889
TO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kG5DYV_GAE
ReTO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qGTcYSN5BM
TOH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wqDOrhgmAs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