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110704577.jpg-(3657 KB, 5712x4284)
3657 KB
無題無名2026/06/11(四) 00:58:24.646 ID:ocaMXEu6No.30459402del
島民看
我今天爭鮮點40塊鮭魚鮪魚🍣
鮭魚都給我肥的
無名2026/06/11(四) 01:01:45.301 ID:kQlLu.JoNo.30459414del
>>30459402
生魚片不知道好吃在哪 要說也說不出來 但還是會去吃 好奇怪喔
無名2026/06/11(四) 01:05:48.558 ID:ocaMXEu6No.30459426del
>>30459414
什麼意思
就是魚肉乾厚甲
還要不知道哪裡好吃
無名2026/06/11(四) 01:06:16.788 ID:776s.eKANo.30459427del
>>30459414
有魚鮮味但是沒腥味口感滑潤,涼涼的冷盤吃起來很爽
無名2026/06/11(四) 01:12:41.801 ID:M3/dxRVANo.30459451del
檔名:1781111561730.jpg-(1086 KB, 1600x1200)
1086 KB
>>30459402
島民又吃生肉
無名2026/06/11(四) 01:14:03.595 ID:q6tU6rvsNo.30459455del
>>30459402
這盒多少錢??
無名2026/06/11(四) 01:14:08.517 ID:GjbcHi2ANo.30459457del
>>30459402
>>30459414
有寄生蟲提味吧
無名2026/06/11(四) 01:21:44.183 ID:776s.eKANo.30459476del
>>30459451
以前吃過泰國餐廳的碎生牛肉,當成塗醬抹或是扮飯吃是還可以,但是單吃太膩而且口感真的不太行
無名2026/06/11(四) 01:47:11.085 ID:I9WZD2o6No.30459530del
>>30459402
這樣一盒全部只要40元!?
無名2026/06/11(四) 01:57:56.251 ID:Ul8F0KwINo.30459548del
>>30459530
你那條世界線還來得及
快ALL IN 比特幣
無名2026/06/11(四) 02:21:54.460 ID:uldbHDb6No.30459568del
>>30459530
你是還好嗎
無名2026/06/11(四) 02:31:49.716 ID:/OZpFKUYNo.30459581del
>>30459427
台灣的冷盤料理選擇真的很少
連丸亀都只有一種冷麵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1(四) 02:53:44.608 ID:HzrOjtIwNo.30459604del
>>30459548
整盒只要40的時代應該連電腦都還沒發明出來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