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110704577.jpg
-(3657 KB, 5712x4284)
無題
無名
2026/06/11(四) 00:58:24.646 ID:ocaMXEu6
No.30459402
del
島民看
我今天爭鮮點40塊鮭魚鮪魚🍣
鮭魚都給我肥的
無名
2026/06/11(四) 01:01:45.301 ID:kQlLu.Jo
No.30459414
del
>>30459402
生魚片不知道好吃在哪 要說也說不出來 但還是會去吃 好奇怪喔
無名
2026/06/11(四) 01:05:48.558 ID:ocaMXEu6
No.30459426
del
>>30459414
什麼意思
就是魚肉乾厚甲
還要不知道哪裡好吃
無名
2026/06/11(四) 01:06:16.788 ID:776s.eKA
No.30459427
del
>>30459414
有魚鮮味但是沒腥味口感滑潤,涼涼的冷盤吃起來很爽
無名
2026/06/11(四) 01:12:41.801 ID:M3/dxRVA
No.30459451
del
檔名:
1781111561730.jpg
-(1086 KB, 1600x1200)
>>30459402
島民又吃生肉
無名
2026/06/11(四) 01:14:03.595 ID:q6tU6rvs
No.30459455
del
>>30459402
這盒多少錢??
無名
2026/06/11(四) 01:14:08.517 ID:GjbcHi2A
No.30459457
del
>>30459402
>>30459414
有寄生蟲提味吧
無名
2026/06/11(四) 01:21:44.183 ID:776s.eKA
No.30459476
del
>>30459451
以前吃過泰國餐廳的碎生牛肉,當成塗醬抹或是扮飯吃是還可以,但是單吃太膩而且口感真的不太行
無名
2026/06/11(四) 01:47:11.085 ID:I9WZD2o6
No.30459530
del
>>30459402
這樣一盒全部只要40元!?
無名
2026/06/11(四) 01:57:56.251 ID:Ul8F0KwI
No.30459548
del
>>30459530
你那條世界線還來得及
快ALL IN 比特幣
無名
2026/06/11(四) 02:21:54.460 ID:uldbHDb6
No.30459568
del
>>30459530
你是還好嗎
無名
2026/06/11(四) 02:31:49.716 ID:/OZpFKUY
No.30459581
del
>>30459427
台灣的冷盤料理選擇真的很少
連丸亀都只有一種冷麵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1(四) 02:53:44.608 ID:HzrOjtIw
No.30459604
del
>>30459548
整盒只要40的時代應該連電腦都還沒發明出來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