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168580907.jpg-(30 KB, 526x214)
30 KB
無題無名2026/06/11(四) 17:03:00.970 ID:skY38XsgNo.30462819del
張O在視頻中透露,他在北京乘坐地鐵準備出閘時一時糊塗誤將酒店的「房卡」當成地鐵卡插入了閘機。
荒謬的是,這個理應只識別專用地鐵晶片或扣款碼的閘機竟然瞬間放行、正常打開,並當場將房卡「吞入」。張雪表示,當時自己完全沒發現異狀,直到準備去吃飯、從口袋摸出完好無損的地鐵卡時,才驚覺剛才刷進去的居然是酒店房卡,目前正無奈準備去補辦。
無名2026/06/11(四) 17:05:07.537 ID:cjMteUVANo.30462836del
出閘只看卡片規格吧
你入閘是用正卡就代表有付過錢了
只是回收的卡不一樣
無名2026/06/11(四) 17:08:27.367 ID:GiM172WgNo.30462856del
>>30462819
這意思是我買地鐵的卡也能刷開飯店的房門囉?
無名2026/06/11(四) 17:10:29.238 ID:FOunzI42No.30462866del
>>30462819
再來就會有草造謠,
或是拿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去刷高雄輕軌和高鐵吧
類別: 高雄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1(四) 17:10:54.290 ID:1QVC8Y8ANo.30462869del
>張O在視頻中透露
>張雪表示
O的意義?
無名2026/06/11(四) 17:13:12.601 ID:euQwokwANo.30462879del
>>30462836
不對吧 出閘一樣會算錢吧 入閘只是算起始點 出閘才是真正扣錢
尼特太苦了吧....
無名2026/06/11(四) 17:14:57.459 ID:cjMteUVANo.30462888del
>>30462879
那種回收卡都是單程票= =
你是只用過悠遊卡膩
無名2026/06/11(四) 17:20:54.310 ID:Q4DE4h6MNo.30462918del
>>30462879
原文講的應該是單程票(類似北捷以前的那種塑膠代幣),剛google了一下、北京地鐵的似乎是一張跟房卡差不多大小的卡片?
無名2026/06/11(四) 17:44:42.399 ID:skY38XsgNo.30463052del
所以可以買3元的單程票進站
搭30元的路程後用一張房卡出站?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