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168580907.jpg
-(30 KB, 526x214)
無題
無名
2026/06/11(四) 17:03:00.970 ID:skY38Xsg
No.30462819
del
張O在視頻中透露,他在北京乘坐地鐵準備出閘時一時糊塗誤將酒店的「房卡」當成地鐵卡插入了閘機。
荒謬的是,這個理應只識別專用地鐵晶片或扣款碼的閘機竟然瞬間放行、正常打開,並當場將房卡「吞入」。張雪表示,當時自己完全沒發現異狀,直到準備去吃飯、從口袋摸出完好無損的地鐵卡時,才驚覺剛才刷進去的居然是酒店房卡,目前正無奈準備去補辦。
無名
2026/06/11(四) 17:05:07.537 ID:cjMteUVA
No.30462836
del
出閘只看卡片規格吧
你入閘是用正卡就代表有付過錢了
只是回收的卡不一樣
無名
2026/06/11(四) 17:08:27.367 ID:GiM172Wg
No.30462856
del
>>30462819
這意思是我買地鐵的卡也能刷開飯店的房門囉?
無名
2026/06/11(四) 17:10:29.238 ID:FOunzI42
No.30462866
del
>>30462819
再來就會有草造謠,
或是拿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去刷高雄輕軌和高鐵吧
類別:
高雄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1(四) 17:10:54.290 ID:1QVC8Y8A
No.30462869
del
>張O在視頻中透露
>張雪表示
O的意義?
無名
2026/06/11(四) 17:13:12.601 ID:euQwokwA
No.30462879
del
>>30462836
不對吧 出閘一樣會算錢吧 入閘只是算起始點 出閘才是真正扣錢
尼特太苦了吧....
無名
2026/06/11(四) 17:14:57.459 ID:cjMteUVA
No.30462888
del
>>30462879
那種回收卡都是單程票= =
你是只用過悠遊卡膩
無名
2026/06/11(四) 17:20:54.310 ID:Q4DE4h6M
No.30462918
del
>>30462879
原文講的應該是單程票(類似北捷以前的那種塑膠代幣),剛google了一下、北京地鐵的似乎是一張跟房卡差不多大小的卡片?
無名
2026/06/11(四) 17:44:42.399 ID:skY38Xsg
No.30463052
del
所以可以買3元的單程票進站
搭30元的路程後用一張房卡出站?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