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179039181.jpg
-(172 KB, 960x720)
無題
無名
2026/06/11(四) 19:57:19.239 ID:ZYmuoG52
No.30463900
del
先不談打藥怪物 專業拳擊手等
現代隨便一個肌肉男已經可以屌打古代將軍了吧
無名
2026/06/11(四) 19:58:29.549 ID:UJgBtasg
No.30463902
del
死肌肉沒用
無名
2026/06/11(四) 20:00:15.916 ID:zpnZHuLw
No.30463914
del
>>30463900
古代將軍可以野外喝水不落塞
現代人能嗎
無名
2026/06/11(四) 20:00:30.465 ID:2oYvvT9E
No.30463917
del
你的那群筋肉男能打到蒙古相撲冠軍嗎?
無名
2026/06/11(四) 20:01:36.900 ID:kl6BiHuQ
No.30463920
del
>>30463914
古代人能抗過現代抗生素煉蠱後的細菌嗎
無名
2026/06/11(四) 20:03:15.207 ID:3ERUOTvs
No.30463930
del
同樣是有在練身材的消防員
後排的一跟前排的對比馬上變哥布林
難怪亞女都哈白屌
基因優劣真的太明顯……
無名
2026/06/11(四) 20:05:44.739 ID:ZYmuoG52
No.30463950
del
檔名:
1781179544613.webm
-(4825 KB, 856x480)
>>30463902
>>30463917
所以我不談拳擊手 相撲或MMA 那堆怪物真的隨便屌打什麼項羽 關羽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11(四) 20:06:43.326 ID:9XYhI9/U
No.30463955
del
給不懂拍照構圖的人拍合影照的下場
無名
2026/06/11(四) 20:07:00.150 ID:oRSG8QUM
No.30463959
del
檔名:
1781179620069.png
-(74 KB, 740x437)
>>30463930
都是BBC的手下敗將
無名
2026/06/11(四) 20:07:17.332 ID:o5cHPvws
No.30463962
del
>>30463900
你媽智障傻鳥
無名
2026/06/11(四) 20:08:29.368 ID:2oYvvT9E
No.30463970
del
>>30463950
問題蒙古勇士就是用摔角來解決問題 勇士通常就是武將
無名
2026/06/11(四) 20:08:43.850 ID:XG8u.8s6
No.30463973
del
>>30463930
就體格差異阿
白人黑人體格就是比黃人大隻
無名
2026/06/11(四) 20:15:03.690 ID:CPDWRSwo
No.30464013
del
>>30463930
宏樹...
無名
2026/06/11(四) 20:16:53.713 ID:ZYmuoG52
No.30464021
del
檔名:
1781180213620.jpg
-(33 KB, 419x429)
>>30463930
>>30463973
古代大將軍看到大H直接不玩了
無名
2026/06/11(四) 20:20:32.626 ID:ntBQU4jI
No.30464042
del
>>30463900
這是張飛打岳飛的問題
當然相比現代人 肯定會好點
無名
2026/06/11(四) 20:23:31.345 ID:lwgaZTZo
No.30464063
del
貴古賤今
只不過是吃好睡好的普通人而已
還古代將軍勒
無名
2026/06/11(四) 20:25:18.411 ID:euQwokwA
No.30464067
del
>>30463962
崩瓜現在才上工喔
今天太晚了吧
無名
2026/06/11(四) 20:27:33.356 ID:rtZ.Gjf.
No.30464083
del
>>30463950
古代沒什麼科技吹牛就是最強的技能
能嚇跑一堆人就贏了
無名
2026/06/11(四) 20:27:34.278 ID:2oYvvT9E
No.30464084
del
>>30464042
古代獵戶只拿弓箭獵豬跟老虎 原住民改拿槍
所以現代人哪來比較強了
更不用講將軍都是馬戰 筋肉只能算是優勢之一 但只有筋肉絕對只有被古代將軍叉死的份
無名
2026/06/11(四) 20:31:44.841 ID:IDpZJ.qs
No.30464115
del
>>30463950
高山善廣已經癱瘓一陣子了
倒是東福萊還保養的挺不錯
人種的差異也是個問題
無名
2026/06/11(四) 20:32:00.112 ID:ZYmuoG52
No.30464118
del
>>30464063
古代將軍都是有錢的大胖子 能吃肉已經很了不起
無名
2026/06/11(四) 20:33:40.254 ID:1m2lWtwE
No.30464127
del
>>30463930
種族值就不一樣
比雕是能跟快龍比喔 = =
無名
2026/06/11(四) 20:33:57.299 ID:5rMLOtsU
No.30464131
del
>>30463900
可是有肌肉不代表有力氣
看看這影片
https://youtu.be/D978wYD0u4Y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