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204457168.webm
-(7823 KB, 1080x1920)
無題
無名
2026/06/12(五) 03:00:57.333 ID:kLvRHzBA
No.30465744
del
無本文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12(五) 03:06:35.408 ID:ntBQU4jI
No.30465750
del
>>30465744
這種設計我怎麼記得以前就有了= =
鍵盤那邊還能當備用電源
無名
2026/06/12(五) 03:12:50.251 ID:ntBQU4jI
No.30465753
del
阿 有了 ASUS Transformer 停產= =
無名
2026/06/12(五) 03:14:05.929 ID:h2zkqCVM
No.30465755
del
>>30465750
你沒記錯以前就有不過是上面那個平板不能這樣轉
只能像筆電一樣
無名
2026/06/12(五) 04:24:34.074 ID:5N9O2j2k
No.30465814
del
這樣的結構感覺很容易損壞的樣子
無名
2026/06/12(五) 04:29:29.534 ID:KoSf6mbg
No.30465819
del
>>30465814
上面就只是個支架
螢幕和底座是無線連接
也沒有什麼很複雜的構造
應該很耐用吧
無名
2026/06/12(五) 04:39:53.806 ID:ntBQU4jI
No.30465837
del
>>30465819
>無線連接
那看來是智商稅= =
那我為什麼不買個架子+無線鍵盤
無名
2026/06/12(五) 04:43:06.808 ID:eYrLJVNA
No.30465840
del
>>30465837
你在那DIY可以360度翻轉嗎
會買的都是為了那個炫泡尊爵不凡感
無名
2026/06/12(五) 04:43:36.082 ID:KoSf6mbg
No.30465841
del
>>30465837
因為 這就只是台筆電
然後螢幕可分離
無名
2026/06/12(五) 04:48:38.304 ID:8W4qtins
No.30465843
del
>>30465744
你的下一台電腦 何必是電腦!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12(五) 07:08:30.201 ID:EXYU9gpc
No.30466006
del
>>30465841
螢幕是iPad
無名
2026/06/12(五) 07:12:12.702 ID:UJgBtasg
No.30466008
del
檔名:
1781219532643.png
-(265 KB, 494x482)
我很不能接受鏡面= =
無名
2026/06/12(五) 07:54:48.043 ID:MKfbpu.k
No.30466087
del
>>30465755
這個很久很久以前就有了
一模一樣
只是它是NB
說實話
賣不好
一方面這種設計會有呆重
然後螢幕尺寸都沒辦法做太大
然後因為設計炫砲都賣很貴
無名
2026/06/12(五) 07:59:17.184 ID:y/wAXsLM
No.30466098
del
上面那層玻璃破了能單獨換嗎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