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246053271.jpg-(198 KB, 1200x1200)
198 KB
無題無名2026/06/12(五) 14:34:13.330 ID:VzzYsydYNo.30467970del
買AMD 9950X3D2 Dual Edtion是走在時代的尖端還是在繳智商稅,來看滄者獨家實測「有沒有雙 CCD都一樣不敵 Core Ultra 7」的評比就知道
無名2026/06/12(五) 14:35:56.211 ID:XZGOWFvkNo.30467979del
>>30467970
intel只有跑分最行
然後整天買媒體吹跑分
實際遊戲測試都是狗屎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2(五) 14:36:23.545 ID:muzEPj8.No.30467981del
窮人整天意淫有錢人高消費是在繳智商稅
無名2026/06/12(五) 14:37:28.492 ID:83JeDDOENo.30467987del
>>30467981
這些錢都是VT豚掏出來的不是嗎= =
無名2026/06/12(五) 14:37:50.526 ID:.HT6GFG.No.30467989del
>>30467981
+1WWWWWWWW
無名2026/06/12(五) 14:42:41.613 ID:n6LUncfwNo.30468012del
檔名:1781246561560.jpg-(21 KB, 554x312)
21 KB
>>30467970
還在用1050 Ti的V豚每天還送錢給她
無名2026/06/12(五) 14:42:46.050 ID:JOS0DLFkNo.30468013del
>>30467970
20萬的電腦以工業電腦的標準只是入門檻而已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2(五) 14:43:20.463 ID:hagetniMNo.30468018del
>>30468012
那你用哪張
無名2026/06/12(五) 14:48:17.978 ID:lVPB/w2INo.30468044del
>>30467970
AMD R9 9950X3D2 雙3D-V-Cache技術【16核/32緒】4.3G(↑5.6G)200W /具內顯, $31450

Intel Core Ultra 7 270K Plus【24核】3.7G(↑5.4G) /36M /內顯Xe-core /無風扇【代理盒裝】, $12500
無名2026/06/12(五) 14:50:27.224 ID:LNWFimd.No.30468060del
>>30468044
大小核垃圾不要出來吹核心數
那只能騙騙傻子
無名2026/06/12(五) 14:58:21.239 ID:OTEnhMJoNo.30468116del
檔名:1781247501180.jpg-(240 KB, 1280x720)
240 KB
Ultra 7 270K Plus vs Ryzen 9 9950X3D2 - Test in 10 Gam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OizW812EYM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2(五) 15:07:44.443 ID:sIeeGu/6No.30468179del
>>30468018
還在用1050的V豚又捐了多少錢讓老婆買顯卡
無名2026/06/12(五) 15:08:45.010 ID:ncs5DvfcNo.30468189del
>>30468012
>>30468179
智障 你用哪張?
無名2026/06/12(五) 15:09:12.857 ID:sIeeGu/6No.30468195del
>>30468060
ㄟ? 大小核已經被intel放棄了不是嗎?
他們還在搞那套智障設計?
無名2026/06/12(五) 15:10:00.569 ID:Z5/SAOAENo.30468199del
>>30468189
1050ti吧
所以眼紅所有用比他好的
順便一提我是用9070XT的V豚
當初是買來玩荒野的
不跑AI
無名2026/06/12(五) 15:10:14.866 ID:sIeeGu/6No.30468200del
>>30468189
還在用1050的V豚今天又捐了多少錢讓老婆買顯卡w 越來越綠囉快講啊
無名2026/06/12(五) 15:12:14.485 ID:VuX/SNLcNo.30468209del
>>30468200
可悲V黑
無名2026/06/12(五) 15:12:27.978 ID:Z5/SAOAENo.30468211del
>>30468200
你是還在用775腳位的CPU才不知道INTEL還在玩P核E核喔
無名2026/06/12(五) 15:14:37.475 ID:sIeeGu/6No.30468223del
>>30468209
我不是V黑,我瞧不起的是付錢幫VT買保險套讓男友幹她的北七

>>30468211
我的486還可以再戰十年呢
無名2026/06/12(五) 15:15:08.975 ID:Z5/SAOAENo.30468227del
>>30468223
原來是窮鬼眼紅w
無名2026/06/12(五) 15:21:37.549 ID:MITaBD8gNo.30468256del
檔名:1781248897493.png-(227 KB, 512x512)
227 KB
>>30468223
假設你真的在用486
然後還真的給他裝好了windows 3.1
我覺得它應該還是打不開2026年的komica
就算真的打開了,閱讀起來應該很痛苦吧?
無名2026/06/12(五) 15:22:09.214 ID:qfhadvRINo.30468261del
>>30468223
所以你老闆也是付薪金給你買保險套的嗎?
無名2026/06/12(五) 15:24:26.246 ID:ncs5DvfcNo.30468277del
>>30468200
>>30468223
我看你是政治廚
無名2026/06/12(五) 15:27:24.208 ID:a6RUHAEwNo.30468289del
螢幕1080P用什麼都嘛一樣
隨便都200 300幀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