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259980837.jpg-(251 KB, 1920x1080)
251 KB
無題無名2026/06/12(五) 18:26:20.894 ID:rb8WykZQNo.30469238del
為什麼PS5的價格到現在也都還沒大跌
說好的供過於求呢
無名2026/06/12(五) 18:32:23.274 ID:T.HNB2LENo.30469265del
因為電腦漲價太兇 很多玩家都直接轉玩家機避風頭了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2(五) 18:33:06.978 ID:aDtaZRF2No.30469269del
檔名:1781260386904.jpg-(61 KB, 800x600)
61 KB
>>30469238
會買遊戲機的就一定會買
不會買的就一定不會買
我是老闆也覺得降價沒意義

哈嗨你~~咚咚~~哈嗨我~~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2(五) 18:35:05.982 ID:Utots/o6No.30469287del
>>30469238
警告:智障蛇
PS5沒降價光碟機沒貨 >
PS5好屌 >
有PS5的人好屌 >
我有PS5我也能沾光好屌 >
你們玩PC任天堂的都是廢物

無名2026/06/12(五) 19:38:26.047 ID:viRVpm6.No.30469641del
>>30469238
爛蛇不是有車開我好屌嗎 怎麼會在意區區PS5
無名2026/06/12(五) 21:49:25.278 ID:TSRGFjaUNo.30470471del
>>30469641
阿蛇很在意PS5吧
開這種串都不知道幾千次了
無名2026/06/12(五) 22:11:41.814 ID:kJt6cexQNo.30470620del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