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259980837.jpg
-(251 KB, 1920x1080)
無題
無名
2026/06/12(五) 18:26:20.894 ID:rb8WykZQ
No.30469238
del
為什麼PS5的價格到現在也都還沒大跌
說好的供過於求呢
無名
2026/06/12(五) 18:32:23.274 ID:T.HNB2LE
No.30469265
del
因為電腦漲價太兇 很多玩家都直接轉玩家機避風頭了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2(五) 18:33:06.978 ID:aDtaZRF2
No.30469269
del
檔名:
1781260386904.jpg
-(61 KB, 800x600)
>>30469238
會買遊戲機的就一定會買
不會買的就一定不會買
我是老闆也覺得降價沒意義
哈嗨你~~咚咚~~哈嗨我~~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2(五) 18:35:05.982 ID:Utots/o6
No.30469287
del
>>30469238
警告:智障蛇
PS5沒降價光碟機沒貨 >
PS5好屌 >
有PS5的人好屌 >
我有PS5我也能沾光好屌 >
你們玩PC任天堂的都是廢物
類別:
肛魔法阿蛇(很甲の姿勢)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2(五) 19:38:26.047 ID:viRVpm6.
No.30469641
del
>>30469238
爛蛇不是有車開我好屌嗎 怎麼會在意區區PS5
無名
2026/06/12(五) 21:49:25.278 ID:TSRGFjaU
No.30470471
del
>>30469641
阿蛇很在意PS5吧
開這種串都不知道幾千次了
無名
2026/06/12(五) 22:11:41.814 ID:kJt6cexQ
No.30470620
del
>>30469238
GTA6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