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262687968.jpg-(118 KB, 1024x615)
118 KB
無題無名2026/06/12(五) 19:11:28.028 ID:R4ljYBHENo.30469476del
第一次看魔戒首部曲的感想
1. 索倫真爛 艾希朵隨便一揮就砍掉手了
2. 遠征隊真爛 第一集就死一個力體法和近戰輸出
3. 哈比人有夠甲 尤其那個山姆
4. 既然甘道夫可以找巨鷹來救他 幹嘛不拜託巨鷹空投魔戒
無名2026/06/12(五) 19:12:04.443 ID:2X.t7GCANo.30469478del
>>30469476
4真的說到爛了www
無名2026/06/12(五) 19:43:02.004 ID:AVBcC4/MNo.30469676del
>>30469476
裡面叫得出名字的都是滿等英雄單位
無名2026/06/12(五) 19:48:55.522 ID:YSqPDVWoNo.30469705del
大部分人都是去看亞拉岡x熱狗拉斯的
無名2026/06/12(五) 19:49:38.971 ID:Ir50qhGsNo.30469709del
檔名:1781264978839.webm-(4987 KB, 1280x650)
4987 KB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12(五) 19:53:53.197 ID:nXZEInyoNo.30469732del
>>30469476
巨鷹會被魔戒腐蝕
無名2026/06/12(五) 19:54:19.858 ID:iUtC1RyANo.30469735del
>>30469476
可能怕巨鷹被戒靈gank吧

但我記得那些巨鷹其實很屌 跟甘地夫同等級的
無名2026/06/12(五) 20:03:16.706 ID:Pf9BhPYUNo.30469771del
>>30469476
之前討論到爛了
巨鷹是甘豆腐同僚甚至還可能高他一些
他們基本上不能夠過度干涉中土世界
無名2026/06/12(五) 20:10:42.836 ID:Pf9BhPYUNo.30469828del
>>30469476
可是山姆反而是MVP
沒他整個行動就失敗了
旅途結束後回村跟人結婚生了13個子女
還連任7次村長
老婆死後還遠渡大海去仙境找佛羅多
無名2026/06/12(五) 20:17:27.953 ID:hoQHUkLsNo.30469882del
>>30469828
去找基友的時後幾歲了?
無名2026/06/12(五) 20:21:37.826 ID:kDvbJkSsNo.30469907del
>>30469828
最大贏家
無名2026/06/12(五) 20:22:05.959 ID:7M3.yIUINo.30469909del
>>30469828
山姆是gay
無名2026/06/12(五) 20:23:41.031 ID:7M3.yIUINo.30469920del
老鷹是機器神啊
無名2026/06/12(五) 20:26:28.314 ID:2bnYFDYwNo.30469940del
無名2026/06/12(五) 20:33:53.784 ID:ZfMXsUwcNo.30469982del
一個爛片導演居然抓到投資者拍三部曲。

每一部居然片長三小時(完整的要4小時)。

最後還真的成了經典。

這電影真的是奇蹟。
類別: 電影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12(五) 20:46:12.088 ID:ruqOTlAINo.30470069del
>>30469709
戒指太小重量不夠
誰知道途中會不會飛到什麼地方去
無名2026/06/12(五) 20:48:24.422 ID:7nKvY/ewNo.30470079del
>>30469828
是說山姆從頭到尾都沒表現出對魔戒的覬覦心與佔有慾
好像把魔戒給他比較好喔?
無名2026/06/12(五) 20:49:53.780 ID:qTs/nRjwNo.30470092del
>>30470079
摸到心靈就會被慢慢侵蝕了
無名2026/06/12(五) 20:49:58.318 ID:ICXiC4rUNo.30470093del
>>30470079
哈比人的內心慾望就那樣嘍
無名2026/06/12(五) 20:50:00.113 ID:UHiCbfvkNo.30470094del
>>30470069
裝袋加石頭
無名2026/06/12(五) 20:52:09.102 ID:Pf9BhPYUNo.30470108del
檔名:1781268729039.jpg-(28 KB, 500x400)
28 KB
>>30470079
有啦
佛羅多被蜘蛛迷暈後來被擄走時
跟火山掉地上
兩次要還他時都有捨不得
用基情壓下去而已
無名2026/06/12(五) 20:52:44.868 ID:80SVup1.No.30470118del
>>30470079
魔戒會放大持有者的野心跟渴望
我認為山姆拿著會很危險
佛羅多會很危險
無名2026/06/12(五) 20:53:33.760 ID:dqzkE8jENo.30470124del
>>30469982
不是爛導演啦
只是不算出名
之前只有拍過b級片
新線電影真的賭超大
類別: 電影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2(五) 20:56:00.634 ID:LGwY1XRINo.30470135del
檔名:1781268960559.jpg-(867 KB, 1326x1900)
867 KB
>4. 既然甘道夫可以找巨鷹來救他 幹嘛不拜託巨鷹空投魔戒
我印象中小說沒有巨鷹戰戒靈
也許我有記錯
只有最後當計程車載出來而已

他們有很充分的理由不直接這樣開進去魔多
大概會被那隻魔眼狙擊吧
像以前那個小飛俠的卡通一樣...如果有人看過

>2. 遠征隊真爛 第一集就死一個力體法和近戰輸出
法師打炎魔
感覺當初沒人知道炎魔是什麼鬼東西
他就這樣咚咚咚的冒出來
「我們出不去!」
「我們出不去!」
「他們來了。」
小說是這樣描寫的(說那些已故的矮人碰上的)
覺得會被這隻鬼東西打死很正常
你打撒旦,被撒旦抓下地獄不是理所當然嗎
後來觀眾記得太多設定了就不好玩,沒有那種驚喜

>近戰輸出
御大將整個很不爽亞拉岡
中魔戒下懷,才是通篇魔戒重點
這件事早有跡象
人類整天在那邊想有的沒的,要勾心鬥角
下場就是像御大將一樣變瘋子在林子裡狂奔
很笨嗎?
人類就是這樣啊,每天笨不完啊
類別: 小說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2(五) 21:03:28.320 ID:tUjwWVBkNo.30470194del
>>30470118
佛羅多會被插嗎?
無名2026/06/12(五) 21:06:04.851 ID:CMpbEKJANo.30470206del
>>30469476
沒你爛
無名2026/06/12(五) 21:06:29.383 ID:j5zMt8B.No.30470210del
魔戒就一直要你檢定腐化
第一集甘豆腐都不太敢碰了
只有哈比人能拿 因為哈比人爛骰骰不過變形
咕魯都骰了半個中土世紀才變成這樣

炎魔超爛 送等給法師直升
戒靈超爛 連個小河都不敢過
薩魯曼超爛 刷視頻號刷到被腐化
電影還把剛鐸醜化的很嚴重
大兒子腐化 小兒子愚忠 宰相刷真知水晶刷到瘋
類別: 電影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2(五) 21:09:37.355 ID:j5zMt8B.No.30470235del
亞拉岡 演員超強
趕路時斷了腳趾頭 還是瘋狂趕路XD

麗芙泰勒超正的!!
無名2026/06/12(五) 21:09:54.609 ID:Sk4xHK3QNo.30470242del
檔名:1781269794529.jpg-(56 KB, 465x660)
56 KB
沒必要太講究魔戒的劇情
就是一群苦勞神明演戲演給唯一真神老闆看的而已
當七大罪來看就好 裡面的強者都在演
無名2026/06/12(五) 21:15:45.020 ID:ApangZqwNo.30470270del
>>30469476

那你有準備看第二次了沒

還沒的話我明天再問
無名2026/06/12(五) 21:19:12.642 ID:uh2a2uJYNo.30470288del
>>30470124
B級片出身的導演 好像都很擅長拍商業特效大片
魔戒是一個 環太平洋 水行俠 老蜘蛛人三部曲 史蒂芬史匹柏也是擅長拍B級片出名的
無名2026/06/12(五) 21:20:17.485 ID:pj8eygR.No.30470293del
>>30469476
巨鷹有可能被魔戒侵蝕
索倫之眼隨時都在監視魔多動靜 在空中飛很容易就被發現
索倫本來就不知道魔戒遠征隊的目的地是末日火山
一旦知道佛羅多他們要去火山投戒指
直接派大軍駐守火山等巨鷹過來直接亂箭射出
無名2026/06/12(五) 21:21:16.396 ID:ZACL0fwYNo.30470298del
>>30469476
真感動 這年頭還有人看 不枉費我當年花時間看這部電影
要是沒有我當年就是浪費時間了
類別: 電影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2(五) 21:23:34.850 ID:pp0Ij/JgNo.30470311del
>>30470194
他是爛渣沒屁股又跳出來做
但是沒他跳出來裝就錯過他的強力隊友魔戒也毀不了
魔戒能成功毀滅很大因素靠山姆
無名2026/06/12(五) 21:26:00.755 ID:aKCJRZQsNo.30470333del
>>30470288
B級片只是成本低而已
如果今天導演拍B級片賣了不少錢
表示他就是有能力取悅觀眾
無名2026/06/12(五) 21:26:13.773 ID:lATQ1MhoNo.30470335del
>>30469476
巨鷹: 我就怕被燒嘛
無名2026/06/12(五) 21:27:11.299 ID:gQ7ST.wYNo.30470347del
>>30470235
是追蹤時線索斷了
遷怒踢飛一顆頭後大叫跪地
導演之後才知道踢斷腳趾
無名2026/06/12(五) 21:28:05.984 ID:8syZ1wHQNo.30470355del
>>30470210
咕魯原本身也是哈比人
就知道哈比人對魔戒的抗性有多高

>>30470235
不是說踢鋼盔踢斷腳趾?

>>30470270
他只看了首部曲
後面還有兩集
無名2026/06/12(五) 21:28:07.206 ID:BF.c/BpINo.30470356del
>>30470288
本來就是先拍B級片拍出名的 才有機會讓你去導商業大片
這只是倖存者偏差
無名2026/06/12(五) 21:30:50.665 ID:vvRo4SSsNo.30470366del
檔名:1781271050602.png-(62 KB, 393x1112)
62 KB
>>30470288
史蒂芬史匹柏擅長B級???
無名2026/06/12(五) 21:39:13.770 ID:uh2a2uJYNo.30470413del
>>30470366
大白鯊就標準B級片阿
無名2026/06/12(五) 21:49:52.197 ID:Q0s.0nk2No.30470472del
>>30470298
魔戒很經典啦 當年嫌棄節奏太慢又不夠熱血有點不削看
老了之後再重看三部曲 真的想不到原來這麼好看= =
無名2026/06/12(五) 21:57:42.490 ID:Fgnp1iyMNo.30470531del
>>30469476
1
索倫本來就不是武將類的,沒什麼武力還學人家上前線活該被砍斷
2
靠!西恩賓又掛掉了!你這個混蛋!
3
我覺得勒苟拉斯跟金靂也很甲
4
巨鷹其實沒戰鬥能力,而且魔多有戒靈守著領空
而且巨鷹跟甘道夫一樣是三級神,地位對等的甘道夫用求的巨鷹才肯冒險來救
再說巨鷹也很有可能會被戒指蠱惑,等等直接送快遞給索倫之眼復活魔君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