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269779882.jpg-(197 KB, 1080x558)
197 KB
無題無名2026/06/12(五) 21:09:39.943 ID:mYOYxTy2No.30470236de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d5EcRC3mL0

這建模是得罪誰了?
這樣要怎麼賣贏萊莎?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2(五) 21:10:28.527 ID:Nql55kMgNo.30470245del
我比較訝異的是 優米亞竟然是可控角
無名2026/06/12(五) 21:16:58.034 ID:ZSsyUIFkNo.30470278del
檔名:1781270217976.jpg-(229 KB, 1280x670)
229 KB
>>30470236
光榮:得看我偉大A25臉色的
無名2026/06/12(五) 21:17:56.730 ID:7nKvY/ewNo.30470281del
>>30470236
就連手遊都比不過欸...
但依然有一票死忠粉絲 這其實才是最奇妙的事情w
類別: 手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2(五) 21:31:02.635 ID:PzqCLPZENo.30470368del
建模完全沒有進步呢
無名2026/06/12(五) 21:37:59.602 ID:dV15rtTUNo.30470408del
>>30470236
做太好上NS2會不到30fps
所以故意做成這樣的啦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