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270505997.jpg
-(640 KB, 1100x1200)
無題
無名
2026/06/12(五) 21:21:46.074 ID:hG9bM/lc
No.30470300
del
收到調解委會的信了
雖然是我申請的 但感覺好麻煩
上面還叫我帶相關佐證資料
我可以不帶嗎 還要印出來 想想就好麻煩
保勞保的是老闆 違法的也是老闆 為什麼要我拿東西出來
沒關係 調解失敗就再開一次會 我看老闆覺得麻煩不麻煩
無名
2026/06/12(五) 21:22:54.751 ID:hG9bM/lc
No.30470307
del
檔名:
1781270574676.png
-(586 KB, 900x1200)
懶人包:原PO還沒申請失業補助 手上沒證據就想坑殺老闆的錢
無名
2026/06/12(五) 21:24:01.184 ID:dAaTIOG2
No.30470316
del
檔名:
1781270641128.jpg
-(584 KB, 743x1200)
演到哪裡了 要調解什麼?
無名
2026/06/12(五) 21:26:50.526 ID:mbpWpBx.
No.30470343
del
調解委員會要看證據阿
你沒帶沒準備就準備吃癟
無名
2026/06/12(五) 21:27:06.240 ID:hG9bM/lc
No.30470345
del
檔名:
1781270826171.png
-(596 KB, 1400x1100)
>>30470316
領失業補助的錢 我薪水34000 法定級距要34800
但老闆只保29500
所以我申請失業補助 會少(34800-29500)*80%*6個月
還有那什麼6%的 雖然我不知道這6%是啥 但有常識的島民一定都比我懂工作的6%是什麼
無名
2026/06/12(五) 21:33:19.441 ID:hG9bM/lc
No.30470383
del
檔名:
1781271199338.png
-(273 KB, 2000x1000)
>>30470343
沒關係 那就再開一次
而且實務上 老闆可以先不用付我失業補助的錢
因為我還沒拿到啊 所以這個損失還沒發生 因此老闆"目前"可以先不付
但這其實才是老闆怕的
我以前也提過 老闆是個大忙人
我之前跟他說要檢舉 他問我能不能私下解決 他表現出不想去開會的樣子
因為他也覺得這樣浪費時間
剛好這次開會可以測試他是真的覺得浪費時間還是假的 因為他本人也很小氣
不過你都這麼說了 我還是準備一下資料好了
不過我要準備再手機裡 不印出來 對方想要資料我也可以說有準備來敷衍
雖然那些資料我申請調解時 就有付上去過了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2(五) 21:36:28.506 ID:8mBNSGRQ
No.30470399
del
>>30470383
你覺得你到調解會去贏的了嗎 要是他拿出你當時入職簽的合約
上面白紙黑字寫著你的薪資結構本薪本來就是29500 剩下4500是補助餐費之類的
那你有甚麼證據打得過他?
無名
2026/06/12(五) 21:53:09.505 ID:caRvjBlY
No.30470488
del
>>30470345
>我薪水34000 但老闆只保29500
這個差額真的太少...
少到只要公司提出薪資給予明細當中
其實包含有餐費或者是交通費就可以了
特別是你如果待沒多久就閃人的話
那很有可能公司會說剛剛好你的在職期間
公司臨時有非預期性,非常態的加班需求...
老闆不想去協調會,只代表他覺得不值得為你花時間
即便老闆指派代表過去處理協調
協調會對你來說,也不會是啥保護勞工的美好存在
協調會就只是和稀泥,會要求兩邊都退讓
你或老闆任一方死不退讓也沒差
而對你來說,若真的協調未果,無職的你打算怎麼告?
無名
2026/06/12(五) 22:01:22.478 ID:V3Oz9TaE
No.30470547
del
>>30470300
你提出的 所以你要負責舉證阿
無名
2026/06/12(五) 22:58:57.414 ID:hG9bM/lc
No.30470886
del
檔名:
1781276337354.png
-(1343 KB, 1100x1200)
>>30470399
我入職沒簽合約
>剩下4500是補助餐費之類的
伙食津貼或獎金,都必須全額計入投保薪資級距內 法規說的
證據就是我有公司銀行匯款紀錄 上面寫31900
這數字就是34000的薪水 扣29500級距的數字 然後再扣我父母的健保
>>30470488
>包含有餐費或者是交通費
可以這樣嗎? 我看法規說不行啊?
>若真的協調未果,無職的你打算怎麼告?
你讓我怕了
所以我才沒想跟老闆私下解決啥的 我有跟勞工局檢舉老闆高薪低報
老闆真要搞 等我拿到這個結案證據 他耍賴也沒辦法
>>30470547
其實我是想讓老闆知難而退
我就不信他真的想一直開調解會
就算他真的不退... 那就只好等我領完錢再開一次調解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