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273666266.jpg-(105 KB, 512x768)
105 KB
無題無名2026/06/12(五) 22:14:26.325 ID:djfFPikUNo.30470647del
島民最討厭的漫畫作者是誰
我先,押見修造
每本主題都是膽小懦弱的精障邊緣人
尤其是血之轍!幹你娘到底是在掙扎什麼雞掰洨!有夠想掐死主角!幹!
類別: 漫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2(五) 22:17:58.730 ID:8XZtVuCYNo.30470670del
>>30470647
看血之轍的確讓我很討厭作者
已決定不看他作品
無名2026/06/12(五) 22:18:49.208 ID:YleigwC6No.30470675del
這部最精障的不是主角媽嗎
還是我沒看完其實都是主角在幻想
無名2026/06/12(五) 22:20:15.196 ID:34SfEJ/MNo.30470678del
檔名:1781274003858.jpg-(63 KB, 261x391)
63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6/12(五) 22:32:40.619 ID:eigWPhFgNo.30470737del
>>30470647
看起來是被很細膩的照顧著長大
但是生活又過的很壓抑的人
所以才有一種無病呻吟感

我是說作者
無名2026/06/12(五) 22:35:04.895 ID:wwMsHB2INo.30470759del
作者100%是精障= =
無名2026/06/12(五) 22:35:39.722 ID:JZ0yAO3QNo.30470760del
岡田和人
被我黑名單了
只要是這作者絕對不看
都是狗屎爛結局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