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273666266.jpg
-(105 KB, 512x768)
無題
無名
2026/06/12(五) 22:14:26.325 ID:djfFPikU
No.30470647
del
島民最討厭的漫畫作者是誰
我先,押見修造
每本主題都是膽小懦弱的精障邊緣人
尤其是血之轍!幹你娘到底是在掙扎什麼雞掰洨!有夠想掐死主角!幹!
類別:
漫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2(五) 22:17:58.730 ID:8XZtVuCY
No.30470670
del
>>30470647
看血之轍的確讓我很討厭作者
已決定不看他作品
無名
2026/06/12(五) 22:18:49.208 ID:YleigwC6
No.30470675
del
這部最精障的不是主角媽嗎
還是我沒看完其實都是主角在幻想
無名
2026/06/12(五) 22:20:15.196 ID:34SfEJ/M
No.30470678
del
檔名:
1781274003858.jpg
-(63 KB, 261x391)
無本文
無名
2026/06/12(五) 22:32:40.619 ID:eigWPhFg
No.30470737
del
>>30470647
看起來是被很細膩的照顧著長大
但是生活又過的很壓抑的人
所以才有一種無病呻吟感
我是說作者
無名
2026/06/12(五) 22:35:04.895 ID:wwMsHB2I
No.30470759
del
作者100%是精障= =
無名
2026/06/12(五) 22:35:39.722 ID:JZ0yAO3Q
No.30470760
del
岡田和人
被我黑名單了
只要是這作者絕對不看
都是狗屎爛結局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