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274102484.jpg-(2755 KB, 6144x8192)
2755 KB
無題無名2026/06/12(五) 22:21:42.547 ID:NAoucSmENo.30470691del
島民有想過嗎
百事可樂為什麼能一直經營下去
無名2026/06/12(五) 22:22:58.417 ID:jEDSqi/kNo.30470700del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3(六) 02:50:57.235 ID:vmAWjeaUNo.30471654del
檔名:1781290257170.png-(11 KB, 721x451)
11 KB
因為百事可樂是最強的
冰妖精也是最強的
無名2026/06/13(六) 03:46:11.897 ID:mVIodSLANo.30471718del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3(六) 03:47:33.932 ID:cTBgSJkMNo.30471721del
>>30470691
因為激浪太讚了= =
無名2026/06/13(六) 03:48:32.441 ID:MOHZF/4gNo.30471725del
>>30470691
百事可樂比可口可樂好喝阿
無名2026/06/13(六) 03:52:54.607 ID:ZmulYsWoNo.30471730del
>>30470691
因為我在喝
無名2026/06/13(六) 03:53:55.514 ID:9YEo0fpQNo.30471733del
年紀變大了感覺可口可樂喝起來比較酸
反而以前不愛喝的百事最近喝起來很順口
無名2026/06/13(六) 03:57:50.239 ID:481Ua1wgNo.30471741del
被cm punk救起來了
這在美國是常識了啦!

https://youtu.be/H1MBYsVamBQ?si=FqULHDd9DZHo1n_T

cm punk

cm punk

cm punk

cm punk

cm punk

cm punk

cm punk

無名2026/06/13(六) 04:22:18.151 ID:iKchedukNo.30471785del
>>30470691
炸雞 pizza必備的 百事屬於我的肥宅快樂水
無名2026/06/13(六) 05:01:18.689 ID:itiLIQ/UNo.30471818del
>>30471725
真的有人喝的出差別嗎
我以前試過同時喝百事和可口
感覺味道完全一模一樣
無名2026/06/13(六) 05:03:29.845 ID:ks1uYNu2No.30471823del
>>30471818
喝的出來啊

>>30471733
+1
現在反而不喝可口可樂,有時候想要喝有汽的都買百事。
無名2026/06/13(六) 05:15:22.219 ID:iKchedukNo.30471836del
>>30471818
有一個比較酸 氣比較多(可口) 一個比較甜氣少一點(百事)
>>30471823
我自己也喜歡百事 投販賣機有看到百事會優先投 沒有就投黑松沙士 偶爾看到麥根沙士也會優先投(很少出現)
無名2026/06/13(六) 05:19:53.965 ID:MOHZF/4gNo.30471839del
>>30471818
喝不出來 可能要去看醫生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