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276006094.jpg
-(1940 KB, 1920x1080)
無題
無名
2026/06/12(五) 22:53:26.112 ID:ThCYRyiA
No.30470855
del
>又在蓋房子
Primitive Technology | Building Walls with Fired Bricks and Mud Morta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Tu6xpoPvzg
I built a permanent wall structure using homemade fired bricks and a refined mud mortar mix. Watch the entire ancient engineering process from raw earth to finished masonry. The finished mortar gives the wall a clean, sturdy bond.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3(六) 00:54:12.353 ID:ThCYRyiA
No.30471389
del
到底還要幾年才能進化到鐵器時代阿?
無名
2026/06/13(六) 00:57:13.064 ID:J6.Qe2Ak
No.30471404
del
>>30471389
他從石器直接進鐵器很久了
但是因為鐵器實在太imba,不好玩,又回去玩泥巴
無名
2026/06/13(六) 00:57:58.312 ID:k6NAeRzM
No.30471411
del
>>30471404
露天鐵礦幾百年前就挖光光了
不然就能升級成封建時代
無名
2026/06/13(六) 03:05:06.633 ID:52w349Bc
No.30471671
del
>>30471404
從鐵器被打回石器 太苦了
無名
2026/06/13(六) 03:32:30.077 ID:P9Z98KdE
No.30471702
del
上個月的牆垮了
復仇戰w
>>30471389
一直有在煉鐵 大概產率太差吧?
鐵粒在那邊挑挑揀揀 能用的沒幾顆
靠鐵細菌還是難度太高了
他應該還在累積原料
無名
2026/06/13(六) 03:58:18.347 ID:iKcheduk
No.30471743
del
>>30471702
鐵有 就沙子每次燒只有一點點 比我機械工廠切削的毛邊還少 然後他造個爐就要一天 煉出來有只有一點點 不如回去玩石器時代蓋房子還好玩
無名
2026/06/13(六) 03:59:25.193 ID:caRvjBlY
No.30471744
del
>>30471404
他的鐵器時代目前只進入象徵意義
沒辦法實質帶來變革
剛進入石器時代的時候,它可以把敲出來的石器繼續投入當工具
但之前敲出來的鐵短刀,卻只能偶而拿來鑽孔...
無名
2026/06/13(六) 04:03:33.172 ID:AhVrw46Y
No.30471749
del
檔名:
1781294613036.webm
-(4948 KB, 640x360)
>>30470855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13(六) 04:50:25.926 ID:Wj5Bb05w
No.30471808
del
>>30471749
有這個求生音MAD全作品的連結嗎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