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277202039.jpg
-(2706 KB, 2832x4000)
無題
無名
2026/06/12(五) 23:13:22.115 ID:mI4m2h9M
No.30470963
del
為什麼會又打工賺的比正職還多的錯覺?
無名
2026/06/12(五) 23:17:12.685 ID:yK34RXwc
No.30470979
del
因為你要無償加班
但打工的不用
無名
2026/06/12(五) 23:47:19.268 ID:WlOtsr9M
No.30471138
del
檔名:
1781279239193.jpg
-(82 KB, 220x276)
科學班比體育班出路更廣
類別:
沒開業也可以有績效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3(六) 06:09:16.914 ID:xs7lEo/2
No.30471908
del
檔名:
1781302156850.jpg
-(142 KB, 500x500)
>>30470963
無名
2026/06/13(六) 06:18:35.629 ID:cLILwlUo
No.30471922
del
因為長的正或未成年不會去當全職妓女
偶爾出來兼職而已
無名
2026/06/13(六) 06:23:06.568 ID:YtIdzuoY
No.30471928
del
重點不是正職還是打工
而是你的能力能拿多少錢
無名
2026/06/13(六) 07:00:16.373 ID:Gnu1.d8k
No.30471961
del
>>30470979
說的挺不錯的
當初做超商到副店長每天無償加班一個多小時
然後看PT每天準時下班
我就辭職了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