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292468859.png-(937 KB, 750x1334)
937 KB
無題無名2026/06/13(六) 03:27:48.917 ID:MyNDZ4xINo.30471692del
島民們我剛剛把好幾年沒登入過的帳號找回來了
背包裡面有日鏢跟冰柱,現金也有三百多萬
現在應該從那邊開始追上領先集團的進度?
無名2026/06/13(六) 03:29:20.103 ID:YtIdzuoYNo.30471697del
懶趴啦
記得好像前年有一波黑橘把很久沒登入的帳號全部砍掉了不是嗎?
無名2026/06/13(六) 03:31:25.333 ID:MyNDZ4xINo.30471700del
我剛剛下載的時候有看到那個公告
本來也以為應該都被刪了,結果不曉得為什麼還在
但我印象中我原本有兩三百點的GASH點數
剛剛上線看剩六點樂豆點跟兩點楓點,不曉得怎麼回事
無名2026/06/13(六) 03:47:41.828 ID:dIeTC06ANo.30471722del
儲得夠多不會動你
無名2026/06/13(六) 03:48:28.495 ID:ce06BJZANo.30471723del
>>30471697
你有儲值紀錄就不會砍你
我的帳號就這樣 沒充值過的分身全被砍光
無名2026/06/13(六) 03:50:13.982 ID:9YEo0fpQNo.30471728del
一定是盜帳號的登入過啦
發現這帳號窮到沒盜的價值趕快試下一個了
無名2026/06/13(六) 03:51:33.716 ID:aqYH4a9wNo.30471729del
>>30471697
有消費過的好像有免死金牌
無名2026/06/13(六) 04:00:16.121 ID:WoNoOEC.No.30471746del
>>30471697
是所有黑橘遊戲都被清一波嗎
我以前玩的CSO沒儲值過 看來是凶多吉少了= =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3(六) 04:05:01.226 ID:YtIdzuoYNo.30471750del
>>30471722
>>30471723
幹 原來有喔
害我當年還火急火燎的找登入辦法
因為我當年的帳號是用家人的手機辦的 還叫他幫我收簡訊
太苦了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3(六) 04:06:37.586 ID:MyNDZ4xINo.30471753del
原來是有儲值過有免死金牌
我還想說是不是有被盜過剛好躲過沒登入被刪的名單
想說用幾百GASH換帳號還在也划算
現在139等鏢賊,在墮落城市晃一圈完全不知道要幹嘛
有島民要一起玩的嗎?
無名2026/06/13(六) 04:08:04.991 ID:YtIdzuoYNo.30471756del
只記得前陣子島民都在玩阿泰爾
還有人在玩新楓嗎?
無名2026/06/13(六) 04:09:45.009 ID:MyNDZ4xINo.30471758del
我阿泰爾不曉得為什麼一直不能登入
在登入畫面顯示要我做二階段驗證
去官網做完重開還是一直卡在要我二階段驗證
想說先把帳號搞定等懷舊服開了再玩懷舊服
既然帳號還在就順便玩一下
無名2026/06/13(六) 04:10:51.078 ID:iKchedukNo.30471761del
>>30471697
沒有 有些沒被清 但其他遊戲的 半年砍一次 我有一個別的遊戲玩十年 半年沒上角色就沒了 後來我也懶得重練了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3(六) 04:11:41.612 ID:e.PELplcNo.30471762del
太久沒登入的帳號橘子會先鎖起來
之後想玩要打電話給客服確認是本人後才會幫你開通
無名2026/06/13(六) 04:15:52.729 ID:e.PELplcNo.30471770del
>>30471758
SMS簡訊驗證跟菇狗authenticator這兩個都要在已啟用的狀態
無名2026/06/13(六) 04:17:17.601 ID:XqIb4kYgNo.30471774del
好慘 看了一下8591幣值已經兩千多萬了
這三百萬連一塊錢台幣都不到
這些白衣卷軸、混沌卷軸還有星星卷應該也沒屁用了吧?
我還有一個紅色鞭子,現在每個職業都飛天遁地的
應該也沒人需要拿紅鞭趕路了吧…

突然又不能發文了,開一下飛航試試看ID有不一樣見諒
無名2026/06/13(六) 04:20:13.452 ID:XqIb4kYgNo.30471781del
>> No.30471770

幾個月之前試的,那時候好像確實只有驗證了一個東西而已
太晚問島民了,現在去玩阿泰爾應該不如等黑橘的懷舊服了吧?
無名2026/06/13(六) 04:20:54.266 ID:YtIdzuoYNo.30471783del
>>30471774
現在才玩新楓 光那個聯盟戰地還什麼的就要練分身練到懶叫掉下來
太苦了
還好我2018年棄坑後就沒有再產生回鍋的慾望
無名2026/06/13(六) 04:24:37.264 ID:AJvUKoMMNo.30471788del
坦白講我晃了一圈也想刪了
真的看不懂現在到底在玩三小,不過看了一下公會的留言板滿有趣的
那時候跟國中朋友一起創的公會,每個最後上線日期都365+
現在應該都在炒股或賣肝了吧
無名2026/06/13(六) 04:28:25.239 ID:YtIdzuoYNo.30471792del
想玩職業技能的話玩阿泰爾 楓星或Chrono
黑橘版懷舊服的優勢理論上就是在社交方面會更好吧
如果是想跟遊戲裡認識的新朋友玩 然後職業和技能什麼的不重要
那就等黑橘懷舊服就行了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