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342489319.jpg-(335 KB, 2274x2160)
335 KB
無題無名2026/06/13(六) 17:21:29.423 ID:Fe10FIMsNo.30474184del
昨天去醫院看我爸
然後今天我媽跟我說
我爸後來打給我弟 說怎麼都不去看他 不孝什麼什麼的
因為伯母打給我媽 說阿公住院
說我弟請假回去看阿公 什麼放很多天 巴拉巴拉的

我媽就這樣跟我爸說 我爸就覺得 放那麼多天為什麼只去看阿公
不去看他怎樣怎樣的
(我弟之前都跟阿罵阿公住,之前要接回來一起住 但阿罵不要
後來阿公也給我弟比較多 給我比較少 我爸就跟阿公不愉快)

後來我弟就跟媽說 其實他只有放兩天 後來看到我爸住院的訊息
他已經北上了 然後就莫名被我爸打電話罵不孝什麼什麼的
只能下週放假才能來看爸爸 如果要請看護他也會出錢

== 我真的覺得是一群神人
爸媽跟伯父伯母那邊就不好 還講什麼信什麼
爸媽也是神人 互相不夠通
一個直接打去罵人 一個聽到什麼講什麼

反正他們就覺得我弟 阿公給他的錢他都拿了
就不太孝順爸媽之類的吧

我媽還跟我說 她跟我弟說要去高雄看我爸
(我阿公有一棟房子離醫院比較近 過戶給我弟了)
然後要去親戚家過夜(親戚家比較遠 說她故意這樣跟我弟說的)
跟我抱怨我弟也沒有跟我媽說 不然回去那個房子住 洗澡什麼的比較近
根本就沒心 反正財產都拿到了什麼什麼的

我就問我媽 啊你要住幹嘛不直接跟弟弟說
她就說弟弟沒說可以住 她幹嘛自己問

唉 跟這些神人相處真的好累==
我在想要不要叫我弟之後有事先聯絡好了
類別: 高雄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3(六) 17:27:31.044 ID:Fe10FIMsNo.30474220del
>>30474184
我在想要不要叫我弟之後有事先聯絡我好了
無名2026/06/13(六) 17:33:18.130 ID:Fe10FIMsNo.30474250del
>>30474220
有島民分享一下看法嗎 好累
無名2026/06/13(六) 17:35:26.754 ID:E/wkW30INo.30474260del
>>30474250
看到你的自推發文
真的不能怪老島民貴古賤今
最近人人喊打的推糞廚又冒出來了
趁這機會原PO請你好好的想想
自推沒人回應的討論串這種行為跟推糞廚有什麼兩樣?
沒人回應就思考自己的文章是哪裡不足需要精進
不要再不思進取整天自推了
變成跟推糞廚一樣人人喊打的廢物就太遲了
無名2026/06/13(六) 17:40:45.923 ID:IG3Ha7RINo.30474290del
>>30474184
馬的中文講成狗屎樣還有財產可以拿
人生的基本盤果然是胎盤啊
無名2026/06/13(六) 17:42:05.625 ID:4aZC1CC2No.30474305del
>>30474184
跟你弟說你爸媽多神啊
看他什麼反應
無名2026/06/13(六) 17:45:47.968 ID:LM.JLMwENo.30474325del
>>30474220
你家也真麻煩
無名2026/06/13(六) 17:46:52.998 ID:Fe10FIMsNo.30474334del
>>30474290
0.(伯母大伯阿公)跟 爸爸媽媽本來就不好 一部分因為爸爸媽媽之前幫阿公開店 7x左右吧 賺500多萬 阿公一塊都沒給我爸媽
1.伯母打給媽媽,說阿公住院,弟弟請假回去看阿公,而且放很多天。
2.媽媽把這話轉述給爸爸。
3.爸爸聯想到過去跟阿公的財產心結(爸爸跟阿公本來就不愉快),覺得弟弟放那麼多天卻只去看阿公,不來看自己=不孝。
4.爸爸直接打電話罵弟弟。
5.弟弟回應:實際只請假兩天;看到爸爸住院消息時人已經北上,無法趕去看爸爸,只能等下週休假;期間需要看護他願意出錢。
6.媽媽跟弟弟說要去高雄看爸爸,但故意說要住「比較遠的親戚家」(阿公過戶給弟弟的房子其實離醫院更近)。
7.媽媽事後跟我抱怨 弟弟沒主動提議讓她住那間房子,覺得弟弟拿了財產卻沒心。
8.我跟我媽說直接跟弟弟說要住啊,媽媽說弟弟沒主動講,她不想自己問。

整理好了 OK吧
類別: 高雄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3(六) 17:48:55.305 ID:Fe10FIMsNo.30474342del
>>30474334
7x左右吧 賺500多萬 7x是民國7x年
類別: 民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3(六) 17:50:52.159 ID:W3zw7AUINo.30474354del
檔名:1781344252092.jpg-(64 KB, 820x854)
64 KB
看原PO你的表達能力爛成這樣
顯然你們家的溝通障礙是遺傳的
放心 我們家也是
無名2026/06/13(六) 17:55:00.032 ID:Fe10FIMsNo.30474381del
>>30474354
所以我不在這個故事裡面 因為我選擇不溝通
就覺得這件事很神 然後我媽就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轟炸我
無名2026/06/13(六) 17:58:51.137 ID:Z1jrl9JENo.30474406del
>>30474184
老害的話聽聽就好
錢比較重要
無名2026/06/13(六) 18:04:25.237 ID:Fe10FIMsNo.30474436del
>>30474406
就覺得 這件事情 感覺就是多確認一下就好 不知道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然後又要一直轟炸我==
我每次一回來 我爸媽就一直拿他們跟阿公的的不愉快 一直講一直講
無名2026/06/13(六) 18:06:54.703 ID:Z1jrl9JENo.30474455del
>>30474436
你弟沒回去你就是出氣筒
你錢拿得少力不用出太多
出太多力痛苦的是你
無名2026/06/13(六) 18:09:23.148 ID:qBFFDndoNo.30474469del
冷處理就好
所有家庭關係都是冷處理就好
不然累死的是自己
我爺爺也是他媽的精障精障的
然後沒人處理結果只有我他媽的腦子撞到頂上去
噴了一堆錢,然後被整天被他噴
沒人屌一定是有理由的
無名2026/06/13(六) 18:10:13.188 ID:MWZ8Lw1QNo.30474474del
媽的智障
無名2026/06/13(六) 18:13:31.321 ID:Fe10FIMsNo.30474497del
>>30474455
我弟不會回來我爸媽家 他只會回去阿公家
他就覺得 他都跟阿公阿罵住 沒跟我爸媽住
但實際上是要接回來 但阿罵不要

然後我感覺我弟也很神 我跟他是沒什麼交集 就沒交好也沒交惡 不會聊天
阿公住院 他還問媽媽說 哥哥知不知道 而不是直接跟我說==?
無名2026/06/13(六) 18:20:13.915 ID:EVDVKfqkNo.30474529del
>>30474184
>我阿公有一棟房子離醫院比較近 過戶給我弟
你弟是對的
反正你叫你弟顧阿公
順便守好阿公的財產不要被你爸搶去亂花
你就幫你弟防守監視你父母不要讓他們有機會
前提是你和你弟都是讀書人明事理
能互相合作為彼此守護利益
無名2026/06/13(六) 18:24:58.875 ID:Fe10FIMsNo.30474554del
>>30474529
怎麼變我爸要搶阿公的財產啦==
我爸只是想拿回 他7x年幫阿公開店賺的500萬 沒有想要拿阿公的財產了
我爸拿了 這份也是給我的
無名2026/06/13(六) 18:29:32.987 ID:1a5ahKmENo.30474574del
>>30474497
>他就覺得 他都跟阿公阿罵住 沒跟我爸媽住
>但實際上是要接回來 但阿罵不要
怎麼看下來覺得少了什麼???
你弟是從小都大都是住阿公家?
所以突然要接回家去 阿罵反對?
無名2026/06/13(六) 18:34:15.707 ID:4aZC1CC2No.30474612del
>>30474554
那500萬你阿公為什麼不給你爸
應該說你爸幹嘛沒事幫忙顧店
無名2026/06/13(六) 18:45:17.074 ID:B1dFYroUNo.30474689del
檔名:1781347517013.jpg-(2120 KB, 1587x2245)
2120 KB
>>30474184
所以一堆島民都分開住
住在一起就是會吵
無名2026/06/13(六) 18:56:48.044 ID:Bir8EHF6No.30474766del
你弟照顧阿公不就孝順你爸了
這不就是你爸把你弟當皮球踢的報應
無名2026/06/13(六) 19:02:28.504 ID:mB.r/AsMNo.30474806del
>>30474184
上一代的問題自己沒處理好就會這樣影響到下一代
你能做到的就是不要被影響
這些狗屎爛事講真的關你屁事
無名2026/06/13(六) 19:21:14.555 ID:Fe10FIMsNo.30474915del
>>30474574
對從小
因為之前我爸媽這邊經濟不好 就是因為剛結婚還沒出去住之前 幫阿公開店
阿公都沒給錢

後來家裡經濟好一點 要接我弟來一起住 啊罵就不要了 大概國小的時候

後來國中高中也有問 但是啊罵不想
>>30474612
不知道啊 因為阿公想要人照顧他 所以叫我爸我媽在家照顧他們順便顧店
但不給錢 只給吃住
然後讓阿伯伯母出去自己做想做的工作
無名2026/06/13(六) 19:31:33.436 ID:1a5ahKmENo.30474964del
>>30474915
覺得不能太怪你弟耶 畢竟分開久了 多少會有些心結
起碼看內容你弟感覺也只是溝通上問題時間錯開 應該還是有關心你爸的
無名2026/06/13(六) 19:38:57.400 ID:WvuwzUCkNo.30475005del
>>30474250
清官難斷家務事
無名2026/06/13(六) 19:57:13.048 ID:Fe10FIMsNo.30475123del
>>30474964
對啊所以就覺得他們溝通方式很...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