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357510704.png-(3479 KB, 2088x3708)
3479 KB
無題無名2026/06/13(六) 21:31:50.759 ID:2PSWdA1cNo.30475830del
說說這十年你還會用BT下載加減看的卡通而不是串牛上看完就忘記在演沙小的卡通
無名2026/06/13(六) 21:38:55.679 ID:xFJOAFwANo.30475881del
我想想
賽博龐克edgerunner
物語系列
深夜重拳<<這部冷門但我大推
konosuba
MyGO (mujica就算了)
GIRL BAND CRY
來自煩星的他們(新版的)
孤獨搖滾
Xmen 97'(順便把舊版5季也抓了)
鬼滅
咒術

現在就想到這些
無名2026/06/13(六) 21:40:21.177 ID:xFJOAFwANo.30475893del
喔對,原本有抓巨人
但結尾太屎就全刪了
無名2026/06/13(六) 21:46:14.577 ID:h7qvg8tgNo.30475949del
檔名:1781358374519.jpg-(886 KB, 2731x4096)
886 KB
以前還會燒DVD,想著以後看,但是幾乎很少拿來看,後來是能玩的休閒變多了,加上動畫品質不穩定,有時候追到後面跟自己內心預想不合,就越來越少看了,除非有人大吹特吹的動畫,稍微看一下
類別: 動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4(日) 01:28:09.285 ID:scRtvl5ENo.30477096del
檔名:1781371689226.jpg-(93 KB, 683x512)
93 KB
我上一個載下看來的動畫是TABOO TATTOO
之後就都線上看了
類別: 動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4(日) 01:30:26.381 ID:.Qeht8koNo.30477105del
90年代的裏番
無名2026/06/14(日) 01:37:26.810 ID:6A7mxkqENo.30477116del
我看動畫幾乎都是看BDrip的
如果只有BDMV我就抓下來自己壓製
1080P以單集400~600MB 收藏
會這麼做單純就自我滿足
因為我完全沒有動畫相關收藏
主要是覺得未來要處理很麻煩
類別: 動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4(日) 10:14:29.050 ID:YEd6rMtwNo.30477896del
無名2026/06/14(日) 10:23:46.267 ID:qdE85tpANo.30477928del
>>30477896
主角處男
無名2026/06/14(日) 10:25:02.581 ID:rNCMwLg6No.30477935del
>>30475830
這季的辣妹宅男
巴哈沒有就BT來看
滿有趣
無名2026/06/14(日) 10:44:11.577 ID:YEd6rMtwNo.30478038del
>>30477935
好懶得下載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