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357510704.png
-(3479 KB, 2088x3708)
無題
無名
2026/06/13(六) 21:31:50.759 ID:2PSWdA1c
No.30475830
del
說說這十年你還會用BT下載加減看的卡通而不是串牛上看完就忘記在演沙小的卡通
無名
2026/06/13(六) 21:38:55.679 ID:xFJOAFwA
No.30475881
del
我想想
賽博龐克edgerunner
物語系列
深夜重拳<<這部冷門但我大推
konosuba
MyGO (mujica就算了)
GIRL BAND CRY
來自煩星的他們(新版的)
孤獨搖滾
Xmen 97'(順便把舊版5季也抓了)
鬼滅
咒術
現在就想到這些
無名
2026/06/13(六) 21:40:21.177 ID:xFJOAFwA
No.30475893
del
喔對,原本有抓巨人
但結尾太屎就全刪了
無名
2026/06/13(六) 21:46:14.577 ID:h7qvg8tg
No.30475949
del
檔名:
1781358374519.jpg
-(886 KB, 2731x4096)
以前還會燒DVD,想著以後看,但是幾乎很少拿來看,後來是能玩的休閒變多了,加上動畫品質不穩定,有時候追到後面跟自己內心預想不合,就越來越少看了,除非有人大吹特吹的動畫,稍微看一下
類別:
動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4(日) 01:28:09.285 ID:scRtvl5E
No.30477096
del
檔名:
1781371689226.jpg
-(93 KB, 683x512)
我上一個載下看來的動畫是TABOO TATTOO
之後就都線上看了
類別:
動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4(日) 01:30:26.381 ID:.Qeht8ko
No.30477105
del
90年代的裏番
無名
2026/06/14(日) 01:37:26.810 ID:6A7mxkqE
No.30477116
del
我看動畫幾乎都是看BDrip的
如果只有BDMV我就抓下來自己壓製
1080P以單集400~600MB 收藏
會這麼做單純就自我滿足
因為我完全沒有動畫相關收藏
主要是覺得未來要處理很麻煩
類別:
動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4(日) 10:14:29.050 ID:YEd6rMtw
No.30477896
del
>>30475893
?
無名
2026/06/14(日) 10:23:46.267 ID:qdE85tpA
No.30477928
del
>>30477896
主角處男
無名
2026/06/14(日) 10:25:02.581 ID:rNCMwLg6
No.30477935
del
>>30475830
這季的辣妹宅男
巴哈沒有就BT來看
滿有趣
無名
2026/06/14(日) 10:44:11.577 ID:YEd6rMtw
No.30478038
del
>>30477935
好懶得下載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